由經典旅遊文學名著改編的電影《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即將在1030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9月初在美國上映時,不僅以小品喜劇調性,打敗同期上映動作大片《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Refueled),一舉攀上新片票房冠軍;更因為劇情熱血勵志又笑中帶淚,讓國際影評一篇篇好評寫到手軟。台灣片商也看好這波一面倒的絕讚口碑,搶先一個多月於昨晚(9/17)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搶看會。活動不僅邀請各大登山社團及社福團體搶先觀賞,更在戲院大廳搭起帳篷、鋪上草皮,簡直像是把整個營地給搬進電影院。值得一提的是,本活動也吸引盧學叡、羅平、惟毅等藝人捧場站台,尤其三位帥氣型男背上登山背包一起合照,星光閃耀更讓民眾駐足圍觀。

 

盧學叡、羅平、惟毅三帥齊推《別跟山過不去》:「想到最初的自己」

《別跟山過不去》描述兩個年過半百的大男人,立志要徒步走完3000多公里的阿帕拉契山徑,幽默動人宛如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之後,又一人生夢想練習曲。台灣片商也於昨晚舉辦一場慈善搶看會,廣邀各大學登山社,以及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健行團體,還有社會福利團體搶先觀賞這部熱血新片。現場人潮踴躍,讓整個影廳座無虛席。觀眾更在觀賞過程當中,隨著劇情捧腹大笑,甚至鼓掌叫好,氣氛超級熱絡!有趣的是,片商甚至呼應劇情,在現場準備帳棚、睡袋、背包與折疊椅跟民眾互動,簡直像在戲院大廳開起露營大會,也讓民眾看得超有感覺,爭相鑽進帳棚搶著拍照留念。

 

本活動除了邀約登山團體與社福機構之外,更吸引導演周美玲、藝人盧學叡、羅平、惟毅,以及女子搞笑團體「白文鳥」中的大文搶先觀賞。「星光幫」出身的盧學叡,透露他是笑著看完整部電影:「很輕鬆卻很暖,很適合因工作緊繃、生活緊繃的人看看,也很適合勇闖夢想疲累的朋友看看,會讓你想到最初的自己!」主持旅遊節目《型男闖世界》的混血男星羅平也直呼:「兩個男人分享他們的故事,還有彼此對事物不同的價值觀,是一部滿男子漢、滿棒的電影。」而先後擔任冒險王》、《愛玩客》、《玩客瘋高雄》等旅遊節目的惟毅,更是大讚本片「超好看」,甚至直呼電影勾起他主持節目時的熱血感覺:「本來覺得看兩位老人爬山應該會有點平淡,沒想到從頭到尾沒冷場~兩位影帝超強又很好笑!在輕鬆詼諧中還能勾起你冒險的熱血~」三位帥氣型男也不約而同呼籲大家,一定要在1030起,進戲院觀賞這部熱血勵志的追夢電影。

 

金獎帝后《別跟山過不去》爆笑演出  強勢攀上新片票房冠軍


《別跟山過不去》改編被譽為「最有趣的旅遊文學作家」比爾布萊森(Bill Bryson的同名暢銷小說,故事取自他的真實旅遊經歷,描述他和老友決心徒步征服阿帕拉契山徑的趣聞,堪稱旅遊文學中的經典之作。在書迷的殷切期盼下,這本暢銷小說終於在時隔近20年後翻拍成電影。本片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導演肯瓦皮斯(Ken Kwapis)執導,奧斯卡得主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金球獎影帝尼克諾特(Nick Nolte)、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等人領銜主演。三位演出經驗豐富的資深影星,不僅在片中碰撞燦爛的演技火花,導演更透過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不落俗套地讓觀眾看見阿帕拉契山徑優美景致,中間並穿插阿帕拉契山徑的歷史介紹,以及自然環境及動植物等科學常識。國際媒體紛紛讚譽本片:「對白睿智幽默,輕鬆有趣,卻又讓人笑中帶淚!」也因為一面倒的好口碑,讓本片甫於9月初在美國上映,便一舉擊敗同期上映的《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攀上新片票房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以本片的小品喜劇規格,票房向來難檔動作大片襲擊,不過這回卻逆勢登上新片票房冠軍,也無疑見證本片不僅叫好,更是叫座!

 

這部年度最發人深省的熱血電影《別跟山過不去》,即將在1030於台灣正式上映。台灣片商也將配合電影推出「追夢限量預售套票」,一套450元內含電影預售票兩張,並加贈知名戶外旅遊品牌「墾趣」,特別為本片打造的特製版「美國CamelBak 750ml戶外運動水瓶」一個。限量200組,將於925(五)中午12:00「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預購從速,售完為止。

 

本片劇情描述在英國生活了二十年的旅遊作家比爾(勞勃瑞福飾演),決定搬回久違的美國定居。他覺得要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爬著名的阿帕拉契山徑。於是在老友凱茲(尼克諾特飾演)的陪伴下,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男子,決心靠著雙腳踏上超過三千公里的登山旅程!不過這一路上,凱茲不斷給比爾製造麻煩,還有怪咖登山客死命纏著他們;他們甚至還在野外露宿的睡夢中,被虎視眈眈的大棕熊驚醒。究竟比爾跟凱茲這對難兄難弟,能否順利完成這段驚喜連連的登山之旅?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