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張宰賢

編劇:張宰賢

監製:李侑珍【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妻人太甚】【超能力者】

          成大燦【超能力者】

音樂:金大成【二十行不行】【火燒108大樓】【青春勿語】

攝影:高樂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演員:金允錫【追擊者】【神偷大劫案】【海霧】【田禹治:超時空爭霸】【黃海追緝】

姜棟元【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超能力者】【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狼的誘惑】

朴素丹【情慾誘惑】【辣手警探】

金義聖【奪命頭條】【拳力遊戲】【二十行不行】【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金秉玉【原罪犯】【闇黑新世界】【間諜任務】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恐怖

國家:南韓

片長:148

級數:輔導15歲級

台灣上映2016.03.04 驚心動魄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新銳導演張宰賢首部劇情長片,打造爭議驅魔話題

【超能力者】、【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製作團隊最新恐怖代表作!

東方神祕主義混搭西方驅魔元素,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片型!

毛骨悚然、懸疑神秘、高潮迭起,超越【大法師】再創恐怖心驚界!

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口碑沸騰、直逼550萬累積觀影人次!

【追擊者】影帝金允錫 × 【超能力者】男神姜棟元,聯手拯救無辜少女!

【情慾誘惑】朴素丹驚悚蛻變,榮獲南韓年度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肯定!

 

<惡魔降臨,魂飛魄散>

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朴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