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最浪漫異國愛情喜劇《享受吧!羅馬》(All Roads Lead to Rome),即將於下週五(4/8)在台上映。本片不僅請來兩大性感代表──《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及「義大利種馬影帝」雷歐波瓦(Raoul Bova)領銜主演,更邀來經典名片《八又二分之一》(Otto e Mezzo)女主角、有「60年代歐洲性感女神」之稱的克勞蒂亞卡汀娜(Claudia Cardinale)加盟演出,在片中飾演雷歐波瓦的怪咖老媽。雖然克勞蒂亞已經77歲,卻依舊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都是戲!她在片中為了跟多年真愛祕婚,竟偷車從托斯卡尼逃到羅馬,更靠一把「剪刀」突破重重難關,一路上爆笑不斷;而飾演克勞蒂亞真愛的人,正是叱吒義大利樂壇的傳奇歌手謝爾夏皮羅(Shel Shapiro)!此外,導演更不放過機會,讓克勞蒂亞與謝爾兩大傳奇影、歌星重現義大利經典名曲〈All Roads Lead to Rome〉,果真是迢迢「情」路通羅馬!

 

傳奇性感女神加盟《享受吧!羅馬》  癡狂追愛大秀「剪刀落跑術」

《享受吧!羅馬》網羅「慾女」加「種馬」性感卡司,上演在義大利巧遇初戀的甜蜜橋段之外,更邀到「60年代歐洲性感女神」克勞蒂亞卡汀娜加盟演出。現已77歲高齡的克勞蒂亞,早期演出義大利名導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八又二分之一》一炮而紅,再以影史經典西部電影《狂沙十萬里》(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立下不敗性感地位,更曾榮獲義大利金球獎影后、威尼斯影后等頭銜,可說是美貌與演技並駕齊驅,在《享受吧!羅馬》片中依舊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魅力十足。

 

克勞蒂亞這回飾演雷歐波瓦的怪咖老媽,一直另外愛著遠在羅馬的戀人,打算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卻苦無機會脫離兒子的視線逃去羅馬。此時,她遇見女主角的女兒「夏瑪」,因為夏瑪太想念她的紐約男友,也打算從托斯卡尼逃回美國,兩人因此一拍即合,上演忘年逃家記!有趣的是,克勞蒂亞在片中怪又頑固,更是對夏瑪好的不教教壞的,舉凡偷車、偷油樣樣來,也讓莎拉與雷歐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之下,開車在後頭追逐,四人上演瘋狂不已的「三代公路追愛」之旅。尤有甚者,克勞蒂亞更放大絕使出「剪刀落跑術」,亮出一把剪刀,把莎拉跟雷歐駕車的輪胎給刺破!癡愛程度簡直不輸年輕人,也讓觀眾見識到她寶刀未老的追愛功力。

 

性感影后情定傳奇歌手  《享受吧!羅馬》經典名曲開口唱


《享受吧!羅馬》卡司不僅有「性感」代表,更有「傳奇」代表,克勞蒂亞在片中無所不用其極想要結婚的對象,正是由義大利傳奇歌手謝爾夏皮羅飾演,讓影迷及樂迷無不為之驚艷。除此之外,導演當然不放過謝爾夏皮羅的歌唱才華,讓他在片中大唱同名經典歌曲〈All Roads Lead to Rome〉,更讓鮮少唱歌的克勞蒂亞願意開金口一起合唱,加上現代樂隊改編,「老歌新唱」復古趣味十足,而兩人深情對唱的模樣,簡直如歌名一樣迢迢「情」路通羅馬!不僅如此,本片還重現〈All Roads Lead to Rome〉早年的黑白MV畫面,值得觀眾一起進戲院感受既經典又浪漫的氣氛。

 

這部集結「慾女」、「種馬」、「性感影后」、「傳奇歌手」堅強卡司共同主演的愛情喜劇《享受吧!羅馬》,即將在48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單親媽媽瑪姬(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夏娜(蘿西黛飾演)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她年輕時常去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享受母女兩人的散心之旅。瑪姬萬萬沒想到,竟在當地巧遇她的帥氣初戀男友路卡(雷歐波瓦飾演)。充滿異國性感魅力並且單身的路卡,與瑪姬重新燃起愛的火花,不過事情發展卻出乎意料之外──夏娜太想念她在紐約的男友,加上路卡他80歲的母親卡門(克勞蒂亞卡汀娜飾演),正在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於是夏娜與卡門偷走路卡的車前進羅馬,也讓瑪姬跟路卡不得不在後頭追趕兩人,為這趟公路之旅再掀波瀾。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