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與哆啦A夢的約定一般,每年春天,劇場版上映是哆啦迷最期待的大事!

dm2012wp_04w  

《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今年三月份在日本上映後已經連續四周拿下票房冠軍,雖然本週日本有20多部新片同時上映,但仍然沒有1部可以撼動「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的地位;台灣也將在6/29盛大上映!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小學館90週年的紀念作品。故事描述500年前已經滅絕的鴕鳥目動物「恐鳥」,突然出現在大雄家中,而一連串的契機也讓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乘坐時光機來到奇蹟之島,和這些動物們一同嬉戲,展開一連串驚喜刺激的大冒險。
20120221170309_221483「哆啦A夢」是每個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的共同回憶,《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除了水田山葵大原惠等固定班底聲優外,「動漫歌曲女王」水樹奈奈也加入配音行列;更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童星鈴木福,以及才剛新婚沒多久的小栗旬,也都客串參與配音,電影中還有以小栗旬為原型的角色出現,未演先轟動!    

20120224103638_220388  

該片除了連續佔領四周的票房冠軍寶座外,根據日本媒體預測,票房已經突破20億日圓,有望打破2007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所創造的票房數字,登上本系列電影歷來最高票房記錄。

四月份將有一連串周邊活動開始起跑,請各位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