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飾演 瑪姬

1965325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從小加入芭蕾舞團,並在美國芭蕾舞劇院參與職業演出。8歲時就在當地的電視劇【賣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參與演出,隨後登上百老匯舞台,主演【真善美】、【安妮】等經典劇目,並在【安妮】劇中擔任主角長達兩年之久。14歲時以【富家子弟】(Rich Kids)首度在大銀幕演出,雖然在後製時慘遭刪減,但她童年時期的演出與表現,也讓她名列影史百大童星第39名。

 

成年後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以童星時期的亮眼表現,在電視、電影圈中片約不斷。1984年的電影【渾身是勁】(Footloose),讓觀眾看到她從可愛童星變身嫵媚少女的魅力。她在1992年獲得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的女主角演出機會,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共同合演。她隨後也在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電影中有諸多表現,如1994年的【艾德伍德】(Ed Wood)、1996年的【星戰毀滅者】(Mars Attacks!)從童星起家到90年代中期,她雖然不算是好萊塢一線明星,卻持續在百老匯演出,不斷磨練演技;而在舞台劇【豌豆公主】(Once Upon a Mattress)中的出色表演,讓她首度獲得東尼獎提名,證明她是有紮實演技的演員。

 

1998年,改變她一生的電視劇集劇本【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寄到她手中,當時她一度對如此長期的劇集演出抱持疑問,不過仍選擇演出,結果該劇在短時間內獲得極大迴響,更讓她榮獲四次金球獎最佳電視劇集女主角獎,並在連續五年提名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之後,終於在2004年拿下該獎。莎拉也以該劇成為時尚教主,讓【慾望城市】成為流行聖經。而在【慾望城市】於2004年風光結束之後,她也於2005年重返大銀幕,此時的她已跟年輕時期大相逕庭,2005年以【婆家就是你家】(The Family Stone)榮獲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提名。2006年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uaughey)合演【賴家王老五】(Failure to Launch),以8800萬美金驚人票房成為當年票房黑馬。2008年,萬眾矚目的電影版【慾望城市】上映,一舉打破浪漫喜劇開片紀錄,超越先前的記錄保持者【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再度引領全球「慾望風暴」。她在2015年接演新片【享受吧!羅馬】,在片中飾演單親媽媽,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散心。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竟然在當地巧遇帥氣初戀男友,也在當地惹出許多爆笑事件。

 

 

雷歐波瓦Raoul Bova  飾演 路卡

1971814出生於義大利羅馬,早年曾為游泳國手,以英俊挺拔的傑出外型受到演藝圈矚目,並在義大利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他隨後進入體育學院就讀,卻因無法忘情演藝工作,轉而就讀戲劇學校。1993年以【漂亮的公主】(Piccolo Grande Amore)登上大銀幕後,便迅速以性感偶像之姿轟動影壇,之後十年間以【迴轉】(Rewind)、【獵豹行動】(Ultimo)、【魔鬼保鑣】(Avenging Angelo)等片累積知名度。

 

2003年,雷歐波瓦演出【外慾】(Facing Windows)與【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這兩部堪稱他演藝生涯最重要的電影。他在【外慾】以充滿激情與層次感的演出,榮登當年義大利性感男星榜榜首;在【托斯卡尼艷陽下】親和又直率的表現,也讓他以「義大利情聖」形象走紅全球,更讓托斯卡尼山區成為義大利頭號觀光勝地。2008年以主演賣座喜劇【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再度翻紅,獲選義大利女性心中「最完美情人」榜首,尤其該片在義大利創下驚人票房,也讓他的熟男魅力再度獲得肯定。不過在2011年的【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當中,他卻顛覆以往萬人迷形象,詮釋窮困落魄的網咖老闆。他以該片的突破性演出,一舉榮登義大利金球獎影帝寶座。他在2015年的最新作品【享受吧!羅馬】當中,重返性感帥氣領域,並與「慾望女王」莎拉潔西卡派克有許多浪漫感情戲,勢必將讓更多女性觀眾為之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