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君」朴寶英變職場菜鳥自爆剛入行被欺負期待合作金宇彬

神劇「信號」電影版《贖命鈴聲》孫賢周變身韓國最強老公

15年合體拍片李秉憲溪邊激情全度妍甜嘴讚女生凍齡不老

繼拿下《美人魚》台灣新媒體獨家播映權後,愛奇藝台灣站再度搶攻電影市場,取得包含《菜鳥的逆襲》、《贖命鈴聲》、《俠女》、《西部戰線》、《愛麗絲夢魘仙境》、《逆倫情慾》等韓國院線大片的台灣獨家首播權,觀眾不用進戲院,就可享受強檔電影。

 

演出韓劇《我的鬼神君》爆紅的朴寶英,此次在電影《菜鳥的逆襲》中演出實習娛樂記者,還瘋狂迷戀金宇彬,因沒經驗鬧出不少笑話,她私下也稱欣賞金宇彬,希望有機會合作。提起自己剛入行,朴寶英說:「當時常被導演和前輩教訓到回家大哭,甚至還有人要她改行別演戲了。」讓她很挫折。朴寶英透露下戲時還是很怕同劇的前輩鄭在詠,她笑說:「在片場休息時會禮貌問他(鄭在詠)吃飽沒?當他也反問我吃了沒,我會有點恐慌,很怕他心裡想說『老子都還沒吃呢,你好意思問』?」被大家虧入戲太深。

 


 

《贖命鈴聲》受封電影版的《信號》,劇情同樣懸疑精彩。主角孫賢周在《信號》中演出大反派,在《贖命鈴聲》中卻成了「韓國最強老公」。該片在韓國院線上映首週擊敗好萊塢大片,成為韓國票房冠軍。對於再度接下驚悚懸疑片,孫賢周說:「沒有刻意要選驚悚片,但劇本緊湊精彩,我也好奇故事怎樣發展,所以才接演。」

 


 

愛奇藝哈韓電影院中的古裝大片《俠女》,由李秉憲和全度妍攜手合作,兩人上一次一起拍戲是15年前的《記憶中的風琴》,從過去青澀的師生戀演變成刀劍相對的苦情俠侶。久未合作兩人,一合體便有激情戲碼,一場兩人在溪邊寬衣擁吻的橋段,唯美纏綿讓看過的人都喊浪漫。對於再度合作,李秉憲甜嘴讚全度妍凍齡不老,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