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全片在男女浪漫氣息之外,鈴木亮平與坂口健太郎兩男的友誼,竟若有似無飄出一股曖昧「腐」味,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編導更順應原本的動漫劇情,祭出「男男保鮮膜之吻」,讓鈴木隔著保鮮膜,強迫跟坂口練習接吻。拍攝時,兩人說好快親到就要停住,沒想到鈴木卻因為太用力而扯破保鮮膜,就這樣「爆衝」親到坂口嬌豔欲滴的嫩唇,讓坂口好無奈,也讓全劇組笑翻。不僅如此,鈴木日前上國民天團「嵐」的節目宣傳,也被主持人拱跟二宮和也重現這個害羞橋段。只見「膜吻」讓二宮羞得癱軟倒地,直呼「回家要喝烈酒了!」笑果十足之外,該集更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認為這比普通接吻更刺激,將會在日本掀起一波「膜吻」熱潮。《俺物語!!》將在本週五(6/3)於台灣爆笑上映。

 

《俺物語!!驚見隱藏版BL  坂口健太郎遭鈴木亮平隔「膜」強吻

有「鹽臉系男子」之稱的當紅炸子雞坂口健太郎,這回在《俺物語!!》飾演高中校草「砂川誠」,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讓所有女性一秒變迷妹,纏著他不放,而他同時也是男主角「剛田猛男」從小到大的摯友。製作人透露找他演出的原因:「他除了擁有漫畫般的美少年帥氣外貌之外,還擁有深度跟氣質,和猛男會是絕佳搭配!」對於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坂口也認為會是演技上的一大考驗:「這個角色有點難詮釋,畢竟他介在男女主角的戀情之間,必須維持某種平衡,特別是他表達情緒的方式都過度低調,一不小心就會演成『這傢伙是怎樣』的灰暗角色。然而過度高調,又會變得不像原作角色,所以我花很多時間思考,並掌握角色所要表現出來的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意外吸引喜愛BL劇情的廣大腐女,開啟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原來是因為砂川一直不交女朋友,而剛田卻拼命把自己喜歡的女生推給砂川。這份男男友誼,也被觀眾們解讀成「超友誼」,而坂口在詮釋角色時,看待鈴木的眼神更是曖昧。本片甚至更呼應動漫情節,將經典的「男男保鮮膜之吻」給搬上大銀幕。只見猛男為了心儀的女生,在床上強迫砂川跟自己練習接吻,並認為只要中間隔著保鮮膜就沒問題,接著對砂川「霸王硬上弓」。有趣的是,鈴木與坂口在演出這場戲的時侯,鈴木卻因為出力過猛,不小心把保鮮膜撕破;而且兩人本來只要在差點親到的時候停住,卻又因為鈴木太用力,就這樣順勢「爆衝」親上坂口的唇,徒留坂口無奈又複雜的表情,引來劇組一陣爆笑。

 

二宮和也淪陷「保鮮膜之吻」  《俺物語!!》意外帶動流行


即便鈴木亮平與坂口健太郎的「膜吻」戲弄假成真,不過這場戲也在日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鈴木參與國民天團「嵐」所主持的「嵐的大挑戰」宣傳,眾人就拱二宮和也與鈴木亮平重現《俺物語!!》當中的「保鮮膜之吻」。只見鈴木大方隔膜輕吻二宮,讓二宮羞到整個人倒地揪成一團;之後更在松本潤的慫恿之下,再用保鮮膜回敬鈴木一吻。這場「雙人膜吻」橋段,也在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甚至認為這比普通接吻更刺激,甚至認為將在未來造成流行。對於跟鈴木互相「膜吻」,二宮也打趣表示:「回家要喝烈酒了!」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本週五(6/3)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高中生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雖然外貌與個性讓女孩們敬而遠之,但他重視情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廣受同性信賴。不過猛男暗戀的所有女孩,最後都會愛上他帥氣的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某天,猛男與砂川邂逅在路上遭遇危機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大和一見鍾情。然而三人之後相約見面,猛男卻因為大和意料之外的某個舉動,發現「大和喜歡砂川」這個事實。猛男決定壓抑自己的辛酸情緒,轉而積極撮合大和與砂川。專情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一方面,同樣專情的大和又將做出什麼抉擇?而砂川會為了摯友猛男,進而採取什麼行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