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  飾演 寇迪Cody

2006105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姊姊艾瑪特倫布雷(Emma Tremblay)與妹妹艾莉卡特倫布雷(Erica Tremblay)都是電影演員。他參與過多部廣告演出,電影處女作是2013年的【藍色小精靈2】(The Smurfs 2),他在該片飾演主角之一的「布魯溫斯洛」(Blue Winslow)。他在2015年與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合演首部電影長片【不存在的房間】(The Room),以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並成為許多影評人協會所選出的年度最佳演員,更一舉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打破【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中的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紀錄,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提名演員。他也同時榮獲第14屆華盛頓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少年表演獎,以及第28屆芝加哥影評人協會最具潛力演員獎。他在最新主演電影【鬼撕眠】當中,飾演一位擁有神秘力量的男孩,由於不論美夢還是噩夢,他的夢境都會成真,讓他開始害怕入睡。

 

 

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飾演 潔西Jessie

198312出生於美國洛杉磯,14歲那年贏得馬術比賽冠軍,因而接到由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自導自演的【輕聲細語】(The Horse Whisperer)試鏡邀請,並在該片飾演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好朋友,讓她首度登上大銀幕。2000年她首度主演電影【新生報到】(The Newcomers),和青澀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譜出純純愛戀,深受青少年喜愛。2001年時她高中畢業,被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錄取,卻為了拍電影而放棄入學。之後更因為和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交往而聲名大噪,並在2006年以電影【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中的超人女友一角,真正受到全球矚目。之後陸續接演【決勝21點】(21)、【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等片,讓她逐步朝一線女星之路邁進。同時,她的時尚品味也備受肯定,讓她開始在時尚圈嶄露頭角,陸續擔任各大品牌的地區代言人。她在最新主演電影【鬼撕眠】當中,飾演一位痛失愛子的母親。為了走出傷痛,她與丈夫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沒想到這個小男孩的夢境竟然會成真出現在她的眼前,也讓她試圖透過這個小男孩的超能力,再度跟死去的兒子見面。

 

 

湯瑪斯傑恩Thomas Jane  飾演 馬克Mark

1969222出生於美國巴爾的摩,身兼演員、劇作家、導演、製作人與漫畫家多重身份。他在18歲時,隻身前往洛杉磯追逐星夢,之後陸續演出許多知名電影作品,如1997年吳宇森導演的國際成名作【變臉】(Face/Off)、1999年【深海狂鯊】(Deep Blue Sea)、2003年【捕夢網】(Dreamcatcher)、2004年【神鬼制裁】(The Punisher)、2007年【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等片,以及2009HBO自製電影喜劇【大器晚成】(Hung),並因該劇兩度榮獲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提名,進而在全球聲名大噪。他在最新主演電影【鬼撕眠】當中,與好萊塢甜心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合演痛失愛子的夫妻,卻因為領養到一位能夠將夢境成真的小男孩,進而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噩夢漩渦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