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轟動全亞洲的暢銷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歡樂獻映。續集劇情不僅感動、歡笑同步加碼,編導更順應漫畫情節下猛藥,讓男主角山田涼介獻出他的「大銀幕初吻」,與山本舞香飾演的「芽野楓」上演「翻身擁吻」!消息一出,隨即在粉絲群中引發熱議,轟動程度甚至讓山田在受訪時跳出來澄清:「那不算是愛情戲啦!」此外,即便山田在片中擔綱男主角,但一場學園祭中的舞台劇「戲中戲」,他竟然淪為配角中的配角「一棵樹」,還好這顆樹有讓他露臉,不至於神隱他衝破天際的超高顏值,依舊可愛爆棚,讓粉絲們無不迸發害羞心情。

 

《暗殺教室:畢業篇》山田涼介擁吻山本舞香  本尊發表首啵感想

《暗殺教室:畢業篇》不僅集結原班人馬再度上陣,就連上一集幫「殺老師」幕後配音的二宮和也,這回也親自現身,與桐谷美玲、成宮寬貴等全新卡司一同飆戲。延續《暗殺教室》原班卡司,由山田涼介飾演的「潮田渚」,以及山本舞香飾演的「芽野楓」,兩人在第一集的關係就十分曖昧,若有似無的情愫也引人遐想。來到續集當中,只見編導順應漫畫經典情節,讓潮田渚爬上屋頂,試圖拯救陷入危機的芽野楓,接著潮田渚一把將芽野楓翻身擁入懷中親吻!這幕吻戲不僅成為山田涼介從影生涯的首次大銀幕初吻,更讓觀眾看得尖叫不已,紛紛在推特發文討論這場戲,甚至有許多粉絲得知消息而心碎不已,但也有不少影迷力挺偶像:「我也想被山田抓過來親!」「無論如何一定要進戲院見證山田的初次吻戲!」

 

由於這場吻戲掀起討論,讓山田連忙在受訪時跳出來澄清:「和芽野的吻戲,我其實沒什麼特別想法,那不算是愛情戲啦。當時為了救芽野,渚只能這樣做,而且渚對芽野最好的行為,也就只能這樣了。以故事情節來說,這是無可避免的,不過當時拿到劇本,不免還是擔心怎麼會寫成這樣,只希望粉絲們可以安安靜靜地欣賞這幕戲。」究竟芽野在片中陷入什麼樣的危機,逼得渚只能選擇用「翻身擁吻」的方式化解呢?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暗殺教室:畢業篇》上演戲中戲  山田涼介「樹人」造型萌翻天


帥氣的山田涼介,雖然在《暗殺教室:畢業篇》擔綱男主角,但片中一幕「戲中戲」,他竟然從主角淪為「配角中的配角」?!原來本片加入熱鬧的學園祭場景,3E班在學園祭上推出《桃太郎》話劇,只見山田飾演的「潮田渚」驚喜現身,沒想到扮演的竟然是棵樹!他穿上全身都是咖啡色、只有臉部挖空的道具服,並戴上樹木面具,兩手拿著樹枝,緩慢地走出來,可愛萌樣讓人笑破肚皮!正好這場戲是全片第一天的開鏡戲碼,山田對此笑說:「我當時還在想,怎麼第一天就是這個場景!」此外,殺老師更直接扮成可愛的桃子,造型同樣討喜。網友看到山田與殺老師的可愛扮相,也紛紛在網路上直呼:「山田太可愛了,就算演樹還是可愛!」也有網友表示:「讓山田扮樹太可惜,不過帥氣程度依舊是全場焦點!」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盛大上映。超值預售票加贈全球獨家精美周邊,請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搶購。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迎接畢業典禮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