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秋首部融合親情、愛情、友情,「食色」與「美色」兼具的話題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9於台灣溫暖上映。本片由國際巨星楊紫瓊、韓國團體「Super Junior-M台裔人氣偶像Henry(劉憲華),以及實力派影星黃經漢領銜主演。Henry首度進軍大銀幕,就演技大爆發,展現驚人廚藝;他更為此在泰國接受近四個月的廚藝特訓,每天都練習近五個小時,讓原本只會做泡麵與煎蛋的他,料理技巧大躍進,片中許多美食佳餚就出自他的巧手。他本週與楊紫瓊出席本片北京首映,並透露十分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她親手包的手工水餃:「那是童年最愛的味道!」

 

初秋最清新「食流」電影  《美味秘方》橫掃多國影展青睞放映

《美味秘方》可說是今年初秋最清新的「食流」電影,將以養眼盛宴挑逗觀眾挑剔的味蕾。全片不僅烹調出一道道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佳餚,更擺脫庸俗無味的愛情俗套,以溫潤人心的三代親情,將家庭裡的美食記憶全數呈獻,帶給觀眾視覺、味蕾與情感的三重享受。如同日本電影《深夜食堂》,以一道道質樸卻回味無窮的美食,輔佐每夜感動人心的故事,本片同樣用美食撩人,而美食背後的感動故事更是無比動人,堪稱近年最值得一看的美食佳片。尤其本片橫跨新加坡、泰國、上海等地拍攝,堪稱近期美食電影難得一見的製作規模。

 

本片除了是「Super Junior-M台裔人氣偶像Henry 電影初主演作品,也網羅《臥虎藏龍》國際巨星楊紫瓊、曾演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等好萊塢大片的實力派演員黃經漢共同主演,就連米其林主廚丹尼爾布勞德(Daniel Boulud)都一起加盟大展廚藝,讓觀眾連連驚喜。片中Henry為了保住爺爺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國際食神爭霸賽」,並將與黃經漢聯手力拼廚藝Henry在片中對爺爺的關愛,以及對自己夢想的執著,讓他把這場廚藝競賽比得更具人情味,也讓全片的溫情指數更加提升。顏值、廚藝、暖心兼具的Henry,勢必將成為眾多觀眾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不二人選。不僅如此,這部話題美食電影,也接連入選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夏威夷影展、聖保羅影展、洛杉磯亞太影展等國際性影展,讓在場觀眾看得飢腸轆轆,觀賞後更是好評滿載。

 

Henry《美味秘方》挑戰高難度廚藝  楊紫瓊直說「很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Henry在拍攝《美味秘方》之前,只會做簡單的泡麵與煎蛋,但為了演好新手廚師角色,並挑戰高難度廚藝,他與黃經漢特地飛去泰國進行為期近四個月的廚藝訓練,每天都練習近五小時,讓他的廚藝大有進步,片中許多精緻美食就是出自Henry之手。尤其Henry與楊紫瓊在本週出席本片的北京首映時,在片中飾演美食星探的楊紫瓊,也對Henry讚譽有加,直說跟他拍戲「很享受」,就像多了一個開心果般的弟弟。此外,她也盛讚Henry私下努力練習廚藝,並透露他為了一場蛋捲戲,竟連做80個蛋捲,但導演還是對成果不滿意,讓之前只會煎蛋的他,籠罩一股「蛋捲陰影」。至於被問到自己最愛吃的美食,楊紫瓊透露自己最愛北京的羊肉火鍋,而Henry則十分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她包的手工水餃,表示:「那是童年最愛的味道!」

 

這部以食物暖胃、用故事暖心,美食饕客必看最有風味的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9於台灣溫暖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楊紫瓊飾演),自從挖掘到國際廚神大衛(黃經漢飾演)之後,隨即展開尋找下一屆新任廚神工作,並為此特別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自小與爺爺相依為命,並與爺爺學做家常菜的馬克(劉憲華飾演),為了保住自家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競賽。為了爺爺,也為了自己,他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各國米其林大廚,最後站上挑戰國際廚神大衛的舞台上。此時,茱莉亞默默發現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秘身份…。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