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上映電影,男星們紛紛裸露展現肌肉美,更勇敢露出大鵰博版面,不過在本週五(4/7)上映的《犯罪教條》(Trespass Against Us)當中,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傲視群雕,以「實力」證明自己才是好萊塢名副其實的「大雕王」!只見他在片中穿著棉褲,驚人大包跟著呼之欲出,更放任大包左搖右晃,讓人看到頭都暈了。尤有甚者,一幕他抱女兒飛高高的場面,驚見他的下半身浮出巨型「棒狀物」,大鵰貌似也想跟著女兒一起飛高高。此外,他也在片中大秀性感冰塊肌,多場「肌」情戲勢必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麥可法斯賓達《犯罪教條》大包現形  晃盪抱女飛高巨跟著起飛

金獎提名男星麥可法斯賓達,2011年以《性愛成癮的男人》榮登威尼斯影帝,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媒體與民眾暱稱他為「法鯊」。除了演技備受推崇,他在該片正面全裸露出「天賦異稟」的「巨鯊」之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甚至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大讚他「可以用大雕打高爾夫」;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也驚呼「隨時可以跟『它』對戲」,成為國際熱門話題。之後,法斯賓達在《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Slow West)中飾演美國西部牛仔,略微緊身的牛仔工作褲,也讓他雕形畢露,吸引觀眾目光!之後每回接拍新片,他的大雕都會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這回他接演新片《犯罪教條》,雖然導演沒有讓他正面全裸,不過還是難掩他「大雕王」的風範。只見法斯賓達有多場穿著灰色棉褲的戲,由於棉褲質料柔軟,讓他下半身的「大包」清晰可見,甚至還會邊走邊晃,讓人懷疑為什麼看電影也會有頭暈的感覺?!此外,一幕他抱女兒飛高高的場面,不僅上半身腹肌隨著衣服向上而呼之欲出,他下半身的大包形狀也同時跟著緊繃起來,突然驚見巨型「棒狀物」!光是簡單一個抱女兒的動作,就讓他的上下半身同步展開雙重奏,性感魅力無法檔,勢必將讓觀眾坐在影廳裡都想跟著「犯罪」!

 

麥可法斯賓達《犯罪教條》上空大秀冰塊肌  飛車肉搏親自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接片向來有獨到眼光的麥可法斯賓達,在讀完《犯罪教條》劇本後坦言:「像是被重重地賞了一巴掌。」之後馬上決定接演,並再度提到:「這部電影將家族之間的連結,用非常獨特的方式切入,我非常喜歡。」導演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也提及:「法斯賓達的出身、氣場、演技、激烈的飛車駕駛或肉搏動作戲都有經驗,他是這個角色的唯一人選。」法斯賓達也在訪談時透露,片中95%的玩命飛車甩尾等動作鏡頭,他都不靠替身親自上陣。當然片中也有多場他赤裸上半身,大秀胸猛冰塊肌的養眼鏡頭,讓影迷大飽眼福!

 

這部改編真人真事,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大秀好身材的《犯罪教條》,即將在本週五(4/7)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劇情描述世代皆是罪犯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飾演)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居住在英國郊區。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飾演)作為寇比的繼承人,也成為每次犯罪行動的執行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隨著兒子泰森逐漸長大,查德計畫帶著老婆與兒女逃離家族,讓兒女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不過此舉卻讓寇比無法諒解,父子之間產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一宗大型搶案被捕,讓整個家族掀起滔天巨浪。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