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玩命鎗火】劇照_金獎影后布麗拉森首度演出鎗戰片,詮釋歇斯底里肖查某  

由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鬼才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執導又一超狂強片《玩命鎗火》(Free Fire),即將在本週五(5/26)於台灣火爆上映。本片是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首部接演的鎗戰動作片,更是全片唯一女性演員,有非常吃重的戲份演出。她透露之前從來沒有使用過任何鎗械,因此為了本片吃盡苦頭,甚至把自己搞得渾身是傷。值得一提的是,全片子彈狂飛亂射,演員們不得不趴在地上演戲,以免意外中彈。布麗就這樣在地上邊演邊爬了近一個月時間,讓她直呼彷彿像在爬「天堂路」!導演更自嘲是變態控制狂,喜歡看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與布麗拉森這樣的俊男美女面目全非、完全激發演技的模樣

金獎影后《玩命鎗火》趴地演出 瘀血上身像爬天堂路

曾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勇奪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的布麗拉森,這回跳脫過往風格,從地下室換到大倉庫,從被囚禁女子搖身一變成為拿鎗掃射的軍火仲介。布麗在片中看似鎗法熟稔,但她透露在拍攝本片之前,從來沒使用過鎗械,這次更是她首度拍攝有爆破場面的電影,由於片中鎗火猛烈,她提到:「這太瘋狂了,你身上到處會有爆破物,光想幾秒後會爆破就嚇翻了,還要認真演戲,真是非常佩服動作片演員!」此外,由於布麗飾演的角色瘋癲,跟她本人的個性差很大,她透露進入角色的特殊方法:「就是想像這套精緻的訂製服被射破了,或因為在地上爬到弄髒,非常值得生氣!」

 002【玩命鎗火】劇照_布麗拉森趴在地上演戲長達一個月,彷彿像是在天堂路操練  

集結多位重量級卡司的《玩命鎗火》,演員們也因為劇情需求,趴在地上匍匐演戲近一個月!尤其布麗拉森的角色,在電影開演不到30分鐘之後,腳就受到鎗傷,因此多半戲份都在地上匍匐,讓她長達一個月時間都在地上演戲;而拍攝場景的地面遍佈碎石,也讓布麗左邊的腿與手腕因為碎石出現大面積瘀血,彷彿爬過海龍蛙兵的天堂路一般,可說是吃盡苦頭,卻也激發出她非常真實且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導演提到這段便自嘲:「我可能是變態控制狂,我很喜歡看到像艾米漢默、布麗拉森這樣的帥哥美女在片中耍帥一下之後,下一秒就叫他們在地上爬啊爬。」導演也特別對艾米漢默讚許有加,稱艾米讓他想起金獎演員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艾米的長相是非常經典復古電影男主角長相,非常符合本片的年代感。」

 003【玩命鎗火】劇照_布麗拉森(左)長期趴在地上演戲,讓大腿多處瘀青  

這部由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90分鐘狂射6000發子彈,並被譽為「世界級最狂電影」的《玩命鎗火》,即將在本週五(5/26)於台灣火爆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軍火仲介賈斯汀(布麗拉森飾演)安排一場軍火買賣。她帶著仲裁人歐德(艾米漢默飾演),以及愛爾蘭買家克里斯(席尼墨菲飾演)及法蘭克(麥克史麥利飾演)到場,打算跟黑道軍火商維農(沙托卡普利飾演)購買軍火。不過在交易過程當中,他們發現貨品有誤,外加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讓一個擦鎗走火的意外事件,導致整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展開鎗林彈雨的瘋狂對幹,而這個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究竟誰能活到最後一刻?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