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化妝團隊重金打造,血腥虐殺媲美奪魂鋸》(Saw)的恐怖強片《綁的不是人》(From a House on Willow Street),即將在本週五(6/9)於台灣驚悚上映。劇組為了完美呈現主角的「著魔」特殊化妝,讓演員在上戲之前,都需耐住零度以下的低溫,並耗費6小時進行特殊化妝。就在這樣天寒地凍的環境下,以《舞力全開3D》(Step Up 3D)走紅的女主角夏妮文森(Sharni Vinson)提到:「都分不出來是化妝還是真的凍傷!」此外,本片於上週四(6/1)舉辦台北特映會,有男性網友在網站「Dcard」上表示,同場坐在旁邊的女孩被嚇得反應太劇烈,不小心碰到該名男網友的手,而他竟在映後向女孩索取LINE並且成功。如此超展開的發展,也讓本片被網友封為「搭訕神片」!

《綁的不是人》零下氣溫化著魔妝  皮膚狠插玻璃效果駭人

《綁的不是人》請來《瘋狂麥斯:憤怒道》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特效及化妝團隊,為片中演員打造「著魔」妝容。女主角夏妮文森在訪談中提到,每位演員為了畫出發黑的膚色、爆出的血管、外露的臟器,最後再全身上油與血水來呈現頭髮恐怖噁心的模樣,從頭到腳必須耗費6小時來進行化妝;加上拍攝期間在冬天,當地氣溫都在零度以下,讓演員邊化妝邊顫抖,可謂十分吃力的拍攝環境!夏妮更表示:「有時候都不確定,他們臉上是畫出來的傷口,還是真的凍傷!」此外,本片更有一位演員需要全身赤裸只穿內褲,畫上完整的著魔妝,臉上還必須插著一片玻璃,更需要在零下的森林裡演出,簡直是拍片兼玩命!

 

出道以來,一直以動作或舞蹈路線取勝的夏妮,之前以飾演《舞力全開3D》的女主角「娜塔莉」走紅,隨後演出恐怖虐殺片《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開啟新片型,這回在《綁的不是人》飾演珠寶竊盜集團首腦,但劇情抽絲剝繭到她自己的過去,也讓她的角色需要更多內心戲的詮釋。她對此表示:「我非常喜歡看恐怖片,但在恐怖之餘,我更想看編劇在每個角色背後的細節與故事。因為恐怖應該是跟隨主角的情緒起伏而心跳加快,或是嚇得尖叫,而我飾演的角色就有這樣的特質。」

 

觀眾被嚇反應太激烈  《綁的不是人》竟成搭訕神片?!


值得一提的是,《綁的不是人》上週四於台北舉辦特映會,意外引發網友在全台最大學生社群網站Dcard」上發表文章。文中提及有男網友在看特映會途中,因為被隔壁女生過度劇烈的尖叫聲與抖動嚇到,這時女生的手往旁邊一放,恰巧碰到該名男網友的手,讓聲稱很久沒碰到女生的手的男網友心跳加快,並在映後鼓起勇氣向女生要LINE並且成功。如此超展開的觀影經驗,也獲得網友一片讚賞,並將本片封為「搭訕神片」,讓片商看得瞠目結舌,呼籲影迷不妨在本片驚嚇程度破表之餘,也來體驗是否將出現意料之外的「搭訕效果」。

 

這部顛覆惡靈類型的恐怖強片《綁的不是人》,即將在本週五(6/9於台灣驚悚上映。本片劇情講述由海瑟(夏妮文森飾演)率領的珠寶竊盜集團,打算綁架鑽石商的女兒凱薩琳(凱琳布契爾飾演)。當他們衝進凱薩琳家時,卻看見凱薩琳的衣櫃上有宗教儀式標記。由於時間緊迫,眾人不疑有他將凱薩琳擄走,並把她囚禁在他們的基地,甚至用鐵鍊綑綁住她,並在地下室用錄影機監視她。海瑟將勒贖影片寄給凱薩琳的父母,不過對方卻毫無回應,電話也沒人接聽。海瑟的同夥決定重返她家,這時竟發現凱薩琳的爸媽慘死床上,地下室還有兩名神父死於非命。就當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時,凱薩琳竟對她們說:「你們今晚都將會死…。」這時,凱薩琳的身體產生變化,掙脫鎖鏈,開始朝海瑟一夥人索命追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