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發達帶動許多新興潮流,更捧紅不少素人男女,甚至還因此進入演藝圈並獲得獎項肯定。如此勵志的故事,就發生在YouTube上擁有300萬訂閱人數的網紅奇安勞利(Kian Lawley)身上。他憑藉帥氣外型與敢玩作風,加盟演出《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不僅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更以本片奪下2017年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劇情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堪稱網紅跨界演員的成功範例。他在片中詮釋女主角的男友,精蟲衝腦一心只想要把女主角破處,自然生動的演出,讓不少觀眾揣測這就是他的本性,也讓他大喊冤枉:「這角色根本是個渣男!我本人比他好多了!」《還有機會說再見》即將在91於台灣震撼上映。

 

厭倦演自己  奇安勞利《還有機會說再見》演技「渣」到變影帝

擁有300萬粉絲的奇安勞利,是美國知名YouTuber。他的影像風格大膽幽默,舉凡和朋友互滴蠟油、用辣椒醬洗澡等等,各種題材百無禁忌,更常在影片中撩衣上空秀身材,敢玩程度堪比台灣初代網紅團體「Circus」。挾帶網路超高人氣,奇安開始把觸角轉往電影圈,加盟演出《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改編的懸疑燒腦強片《還有機會說再見》,自然生動的演技也獲得觀眾一致肯定。日前他更以本片榮獲2017年青少年票選獎劇情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該獎項由1319歲的觀眾,透過各大社群網站和網路媒體投票選出,足見奇安在青少年之間的高人氣與影響力。有趣的是,本片導演也在受訪時透露,她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奇安的影片,才會主動找他接演這部電影。

 

當被問到為何要轉戰演員時,奇安表示:「我已經厭倦一直在網路上扮演自己,我想要創造一個全新的角色,讓自己的表演能夠接觸到更多且更廣的面向。」他在片中詮釋女主角的男友,同時也是校園風雲人物,劇情安排他在派對上喝得爛醉,一心只想要把女主角破處;生動自然的演出,讓不少觀眾懷疑他根本是「本色演出」。奇安對此大喊冤枉:「這個角色根本就是個渣男!我本人比他好多了!」而被問到最想飾演片中哪個角色時,奇安也直接表示想演女主角柔伊德區(Zoey Deutch)的角色,就是因為女主角在片中不斷重複輪迴自己同一天的命運:「因為我也想體驗時空倒回,能夠重新選擇的感覺。」

 

青少年電影全新類型  《還有機會說再見》年度時空迴旋燒腦強片


這部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小說,片型結合《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校園勾心鬥角,以及《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的懸疑燒腦,堪稱全新類型的青少年電影強片《還有機會說再見》,即將在9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12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