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期待的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昨日(8/30)重返故事所在地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現年41歲的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紅色爆乳洋裝,並擦上鮮豔唇彩化身「紅衣大女孩」亮麗現身,凍齡外貌簡直跟她16年的《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樣貌相差無幾,成為鎂光燈追逐「嬌」點。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帶著即將滿18歲的女兒艾娃菲利普(Ava Phillippe)一同出席首映,讓現場媒體驚呼兩人簡直就像雙胞胎姊妹,瑞絲更得意透露:「連我快5歲的小兒子也經常把我們認錯呢!」而除了瑞絲母女檔之外,本片導演海莉梅爾斯夏爾Hallie Meyers-Shyer)也正是《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導演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的女兒,這回南茜也同時擔任本片監製,不難想見本片對她們母女檔來說,有多麼重大的傳承意義。《愛情齡距離》即將在915於台灣浪漫獻映。

 

瑞絲薇斯朋《愛情齡距離》攜女打片  「雙胞胎姊妹臉」再掀話題

備受期待的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昨日重返電影情節發生地,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女主角瑞絲薇斯朋身穿設計師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打造的紅色洋裝,完美爆乳身形一覽無遺,再搭配豔紅唇彩,完殺不少攝影師的相機記憶體,也讓粉絲大呼驚豔。當天她並帶著即將滿18歲的女兒艾娃菲利普一同出席,由於兩人實在長太像,也常常被媒體拿來作文章。不過瑞絲薇斯朋顯然同意媒體所說,時常高調帶著一頭金髮、嬌俏可愛的女兒出席活動。媒體昨日再次看到這對母女檔合體,也再度驚呼兩人簡直就像雙胞胎姊妹。對於媒體再度提問母女根本不像相差快23歲時,瑞絲也得意透露:「連我快5歲的小兒子也經常把我們認錯,我想他應該常常感到困惑,之前甚至還對我女兒說『母親節快樂』!」

 

談到女兒再過幾天就要滿18歲,而成年之後她即將搬離家中,瑞絲薇斯朋也表示非常不捨:「女兒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雖然捨不得她離家,但看到她的成長,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驕傲。」現場母女倆手牽手一起拍照,一舉一動都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感情。

 

好萊塢票房女名導  率領女兒共同打造《愛情齡距離》


事實上,瑞絲薇斯朋並非是首映會上唯一備受矚目的母女檔,其實《愛情齡距離》導演與監製也同樣是好萊塢知名母女檔電影人。本片由執導過《高年級實習生》、《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等無數成功愛情喜劇的好萊塢傳奇電影人南茜梅爾斯監製,並找來她的親身女兒海莉梅爾斯夏爾首次出任導演,讓本片可謂這對母女檔共同完成的心血結晶。編導海莉在受訪時感性透露:「我從小就是看著母親執導的背影長大的。」不難想見這部電影對她們母女檔來說,有多麼重大的傳承意義。

 

這部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領銜主演,《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最新監製的年度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即將在915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與丈夫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了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小鮮肉,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最年輕的超帥小鮮肉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