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領銜主演的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即將在915於台灣盛大上映。片商昨日(9/4)在台北舉辦高規格媒體暨VIP試映會,吸引到各界影視名人到場搶先觀影;片商更使出宣傳奇招,請來「重量級嘉賓」──瑞絲薇斯朋……的人形立牌跟大家一起看電影,更還致贈觀眾從霞海城隍廟過過爐的姻緣紅線,期望大家幸福圓滿,也讓電影還未開演,氣氛就嗨到最高點!

 

《愛情齡距離》片商宣傳出奇招  瑞絲薇斯朋「分身」全程陪看

今年最受期待的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昨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盛大的媒體暨VIP試映會。由於本片尚未在美國上映,所以片商因應美國製片方提出的要求,出動超高規格保密措施,不但請出專業保全護送電影母帶,更要求每位觀眾在入場前都必須簽署保密同意書,保證在美國上映前不能透漏任何電影相關評論,影廳內甚至還有安檢人員戴著夜視鏡來回巡視,全程盯場防止盜錄行為發生,可說是為本片做到最嚴密把關,甚至還有觀眾忍不住笑稱:「這安檢簡直比世大運還嚴格。」

 

瑞絲薇斯朋睽違七年重返愛情喜劇領域,搭上《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票房名導擔綱監製,堅強班底果然引爆話題。昨日試映會也吸引到眾多明星藝人到場搶先觀影,包括:檢場、馬國賢、黃雅珉、米可白、許仁杰、張兆志、方宥心、琇琴、林雨宣、許時豪、小8張允曦、加賀美智久、廖慧珍、葉辰莛、吳子浩、丸山裕介、陳彥名,以及「虎爺」吳念軒等眾多影、視、藝能界及模特兒名人,現場星光熠熠,整個影廳更是座無虛席。值得一提的是,片商更請來「重量級嘉賓」──瑞絲薇斯朋……的人形立牌陪大家一起看電影,全場觀眾也與這位「金髮尤物」一起留下難得的大合照,讓電影還未開演,氣氛就嗨到最高點!

 

《愛情齡距離》台灣試映驚喜不斷  觀眾獲贈姻緣紅線御守愛情


在《愛情齡距離》昨日的試映會上,除了出動高規格安檢與眾多明星前來助陣之外,來參與試映的每位觀眾,都還獲贈瑞絲薇斯朋代言的國際名牌護唇膏一條,以及本片的「真愛降齡御守」一枚。值得一提的是,御守當中還有在霞海城隍廟過過香爐的姻緣紅線一條。片商也期望觀眾看完本片之後,除了能充滿一顆喜孜孜的心,更能和片中主角一樣,覓得屬於自己的美好愛情,就像瑞絲薇斯朋在訪談中所提到:「希望本片能給在感情路上感到迷網的女性一些方向,並傳遞希望給大家。」

 

這部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領銜主演,《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最新監製的年度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即將在915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與丈夫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了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小鮮肉,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最年輕的超帥小鮮肉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