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社群網戰》、《魔球》、《史帝夫賈伯斯》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首度執導的最新強片《決勝女王》(Molly's Game),昨日(9/9)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率領男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現身首映紅毯。只見潔西卡雀絲坦身穿深藍色連身開胸禮服亮眼現身,上身點綴無數水鑽,襯上若隱若現的女王級雪白酥胸,兼具優雅與性感,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她自稱多倫多是她「第二個家」,更在首映前夕於自己的臉書寫著「我很緊張」,不過女王的緊張顯然多慮,本片在多倫多首映後好評延燒,更有影評預測本片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多項大獎。《決勝女王》目前也確定由曾發行過《驚爆焦點》、《海邊的曼徹斯特》等奧斯卡獲獎電影的「采昌國際多媒體」購入版權,預計將在128於台灣盛大上映!

 

重返「第二個家」宣傳新片  《決勝女王》潔西卡雀斯坦直呼「緊張」

《決勝女王》改編自前滑雪選手茉莉布魯(Molly Bloom所寫的同名回憶錄,描述她從青澀單純的職場新鮮人,搖身一變成為呼風喚雨的撲克牌女王,並大膽揭露眾多好萊塢大牌男星參與地下賭博的秘辛,以及美國繁榮的地下娛樂產業實況,情節猶如女性版《華爾街之狼》融合地下世界版《穿著Prada的惡魔》。如今由金獎編劇艾倫索金搬上大銀幕,並找來以《0030凌晨密令》榮獲金球獎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以及以影集《路德探長》奪下金球獎電視電影類影帝的伊卓瑞斯艾巴等人共同主演。

 

本片昨日在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的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率領男女主角共同現身紅毯。只見潔西卡雀絲坦心情超好,在紅毯上駐足許久,更數度停下為兩旁的影迷簽名,大展演技女王的親民風範;尤其身穿的開胸連身禮服的她,更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無比吸精!不過她在首映前夕,卻在自己的臉書上透露「要首映了我很緊張」細究她的緊張原因,原來是因為她本身就是導演艾倫索金的忠實粉絲,而且為了完美詮釋這位撲克牌女王的「撲克臉」,她也花費不少心力準備角色。此外,她並透露自己曾在多倫多拍過六部電影,以至於重返多倫多參加電影首映,根本就像是回到自己的「第二個家」。

 

揭露好萊塢巨星參與地下賭博秘辛  《決勝女王》強勢問鼎奧斯卡


雖然坦言緊張,不過潔西卡雀絲坦也可以鬆一口氣。《決勝女王》昨日在多倫多影展進行首映,權威媒體都給予一致好評。《綜藝》(Variety)稱讚:「艾倫索金在他聲勢浩大的導演處女作中,讓潔西卡雀絲坦完全發揮演技能力。」《銀幕》(Screen)讚賞:「充滿娛樂性,是一部充滿力量的成功作品,同時也是個警世故事。」《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稱譽:「艾倫索金不僅娛樂到觀眾,並還讓觀眾完整吸收這個瘋狂故事的每個細節。」更有不少影評已經預測本片將在獎季中有許多斬獲,並是問鼎明年奧斯卡多項大獎的熱門強片。

 

這部由金獎編劇艾倫索金首度執導,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領銜主演,大膽揭露上流權貴流連地下賭博秘辛的《決勝女王》,即將在128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