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9/15)即將在台浪漫獻映的溫馨喜劇《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美國上週上映便獲得廣大迴響。雖然許多觀眾都慕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以及《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票房名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監製之名而來,但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觀眾們反而都在問:「片中的三位鮮肉是誰?」甚至有熟女觀眾太入戲,看完電影馬上相約去夜店買醉,只希望能和片中女主角一樣,能在酒吧吃到天菜級鮮肉!事實上,這三位鮮肉演員各有來頭,不僅有「美版夜神月」,另一位在片中數度裸上身、並跟瑞絲薇斯朋有浪漫床戲的皮可亞歷山大(Pico Alexander),更是被媒體譽為「休葛蘭接班人」!

 

皮可亞歷山大《愛情齡距離》撩妹秘技連發  上空迷暈瑞絲薇斯朋

《愛情齡距離》除了愛情主題,劇情更觸及家庭、親情與友情等多元面向,圍繞在瑞絲薇斯朋身邊的三位小鮮肉,也分別為她的愛情、事業與家庭帶來不同程度的人生新希望。事實上這三位年輕演員各有來頭,其中飾演新人演員的納特沃爾夫(Nat Wolff),曾在電影《紙上城市》(Paper Towns)擔綱男主角。才華洋溢的他,不僅是演員,也是歌手及音樂家,近期更因為在美國版真人電影《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中扮演主角「夜神月」而廣受全球影迷注目。至於在片中飾演編劇的強魯尼斯基(Jon Rudnitsky),則是美國備受矚目的脫口秀演員。尤其他日前曾在電影首映會上自爆,成名前因為三餐不繼,甚至曾經兼職當過計程車運匠,但因為喜劇功力備受肯定,他很快就被全美最紅的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網羅成固定班底,讓他的知名度急速竄升。

 

而在三小鮮肉中詢問度最高的,莫過是男主角皮可亞歷山大。他因為演出青少年電影《Fan Girl》嶄露頭角,俊帥外型配上斯文氣質,外貌更猶如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的年輕時期,讓他被媒體譽為「休葛蘭接班人」,成為好萊塢備受期待的新生代男演員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熱情又積極,使出各種撩妹技能,更常裸上身把瑞絲薇斯朋迷得七葷八素,毫無招架之力。就有女性觀眾看完電影後表示:「男主角講話很油,但是從他嘴裡講出來的話,一切都是這麼合理。」

 

《愛情齡距離》姐弟戀引話題  瑞絲薇斯朋:「找到最好的自己」


《愛情齡距離》是瑞絲薇斯朋睽違七年再度主演的愛情喜劇,片中和小她一輪的鮮肉談戀愛,不但沒有違和感,幾場感情戲更充滿化學反應,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當被問到為何想要寫姊弟戀劇情時,編導海莉梅爾斯夏爾(Hallie Meyers-Shyer)表示:「能去挑戰一般人『男大女小』的感情觀,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瑞絲薇斯朋也補充:「這部電影不只關注女人如何找到愛情,更關注女人如何找到最好的自己。希望本片能給迷惘的女性一些方向,並把希望傳遞給大家。」

 

這部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領銜主演,《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最新監製的年度溫馨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即將在本週五(9/15)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與丈夫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了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小鮮肉,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最年輕的超帥小鮮肉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