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真實旅遊驚魂的恐怖新片《猛鬼抓交替》(Ghost House),驚駭揭露泰國神秘又禁忌的「抓交替」傳說。全片融合好萊塢鬼片的俐落節奏,以及泰國鬼片特有的宗教氛圍,這種少見的「東西合併」恐怖電影,預告一推出就期待度破表,吸引網友爭相標記親朋好友同嚇。為了滿足觀眾渴望,片商昨日(9/25)深夜在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喜滿客絕色影城舉辦試膽特映會,吸引眾多恐怖片迷搶先試膽。全場時而聽到尖叫,時而看到肩膀嚇到抽動,不時還有輕鬆橋段引來全場歡笑,氣氛嗨到最高點!散場時有觀眾驚魂未定:「好幾次嚇到捂眼睛!」也有觀眾把觀賞重點放在片中的泰國驅魔師,詼諧用近期超夯流行語直呼:「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猛鬼抓交替》到底有多震撼?106邀觀眾進戲院親身試膽!

 

《猛鬼抓交替》劇情描述一對美國情侶到泰國度假,女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誤觸當地禁忌,慘變女鬼抓交替對象,讓女友目睹一連串駭人景象,就算被送去醫院、請來和尚加持都無效,於是男方走投無路之下,找上隱居泰國荒郊野外的驅魔師,做法力抗含冤而亡的淒厲女鬼。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故事源於導演朋友在泰國旅遊所發生的真實經歷。為了讓電影更具真實感,全片百分之百在泰國取景;製作團隊更深入泰國當地叢林深處,在上百個荒廢的神龕墓地中取景,增加全片恐怖與真實的氣氛,更有觀眾看完電影後直呼:「這是一部聰明的鬼片,緊抓著外國人對於東南亞神秘面紗的著迷,但又不詆毀地主國形象。」「劇情不錯,帶點人性的內心掙扎。」「以後去泰國,再也不敢亂拍亂碰了!」

 

這部改編真實旅遊驚魂,並榮登泰國新片票房冠軍的《猛鬼抓交替》,即將在106日於台灣驚駭上映。劇情描述泰國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