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昨日(5/6)首度公開訪台,宣傳主演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所到之處隨時簇擁大批粉絲,讓人見識到他驚人的男神魅力。訪台行程滿檔的他,下午出席完位在美福大飯店的記者會後,就直奔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三場「電影同樂會」,與1000位粉絲相見歡。坂口不但對粉絲有求必應,更自爆拍完本片之後,不但可以接受姊弟戀,更覺得像片中綾瀨遙飾演的「刁蠻公主」,這樣強勢的女生也很不錯。他並補充即使像片中被女主角潑油漆,他也可以完全可以接受,原因竟是因為「反正洗得掉」,溫和好脾氣讓在場粉絲心動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坂口更在現場抽出他親筆簽名的場刊送給幸運粉絲,其中竟意外抽到一位男粉絲,讓該位男粉忍不住對坂口告白:「雖然我是男生,但我覺得你好帥!」引發全場熱烈歡呼。另外,在全場大合照時,坂口竟主動陪著讓位給他的粉絲席地而坐,溫柔又紳士的舉動,讓現場粉絲陶醉在他強大的魅力當中,紛紛直呼:「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此外,坂口行前就透露想品嚐台式料理的心願,台灣片商也盡地主之誼,招待他品嚐道地台菜。只見坂口看到滿桌如魷魚、烏魚子、蝦捲、台式佛跳牆、龍虎斑等美食,也讓他一口接一口直呼「超好吃!」本片將在511於全台盛大獻映。

 

坂口健太郎寵愛粉絲  在《浪漫劇場》與1000位台粉相遇

一票難求的三場《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同樂會,讓好不容易搶到票的1000位幸運粉絲,紛紛將本次與坂口健太郎的面對面機會視為「一生中最重要的回憶」。這也讓粉絲們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要成功抓住坂口的目光。不但有人自製炫目LED應援板,更有粉絲直接在臉上黏滿坂口的照片。此外,還有粉絲因為坂口曾在綜藝節目上玩抽鬼牌大輸,被封為「最弱王」,而自製鬼牌樣式的應援版,果然成功吸引到坂口目光。台灣粉絲的熱情與用心,讓坂口印象深刻地表示:「我從台灣粉絲們的熱情當中,獲得滿滿的能量!」也因為如此,他對粉絲體貼入微,當有粉絲說想看他演「不良少年」,他馬上模仿不良少年的走路方式,甚至在最後大合照環節時,主動陪伴把座位讓給他的粉絲,索性跟著粉絲席地而坐;溫柔又紳士的舉動,讓現場粉絲陶醉在他的強大魅力當中,紛紛直呼:「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值得一提的是,坂口也在現場抽出幸運粉絲,可以獲得他簽名的原版電影場刊,並親自屬名簽上粉絲的名字,誠意十足。有位被抽到的幸運粉絲就對坂口告白:「你是我第一次追星的偶像!我喜歡你!」讓坂口大受感動。

 

此外,當被粉絲詢問接下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坂口表示自己接下來最想挑戰「古裝動作戲」,並生動擺出揮動武士刀的架勢,率直又可愛的舉動讓現場粉絲紛紛報以熱烈尖叫與掌聲。敬業的他更透漏,不管是要他剃頭演出,還是要他增胖到100公斤,都完全沒有問題,而主持人楊達敬搞笑追問:「100公斤沒問題200公斤呢?」坂口竟也配合地搞笑說道:「這個很為難,200公斤身體會搞壞吧?」幽默對談笑翻全場觀眾。此外,還有粉絲詢問拍攝本片時,對綾瀨遙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只見坂口露出吃貨本色,回答:「拍片時綾瀨遙請大家吃的『水饅頭』非常好吃,讓我超難忘!」可愛回答又讓粉絲瞬間爆笑。更有粉絲進一步關心,工作滿檔的坂口似乎又消瘦了一些,有沒有好好吃東西呢?坂口聽了馬上摸自己的臉說道:「我真的又瘦了嗎?」但似乎怕粉絲擔心,隨後又補充:「其實我都吃很多,食量很大,但因為工作量大,所以一直胖不起來。」甚至還自豪表示:「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意外地有肌肉喔!」此外,他也透露拍完本片之後,也跟著迷上復古打扮,甚至和造型師要了片中穿著的復古西裝、襯衫和帽子,成為自己的日常私服,意外讓人見識到身為時尚偶像的他,對流行敏銳的眼光。

 

坂口健太郎如願大啖台灣料理  照單全吃直呼:「歐伊細」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貴為人氣炸子雞的坂口健太郎,但來到台灣卻完全沒有架子。在結束昨晚三場粉絲同樂會後,晚餐則轉戰知名台菜創始店,享用道地台式料理。只見坂口忙了一天依舊心情極佳,看到魷魚、烏魚子、蝦捲、台式佛跳牆、龍虎斑、米粉、麻糬等美食上桌,也讓他一口接一口直呼「好好吃!」而他今天也密集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並在晚間18:25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從松山機場返回日本,結束30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

 

這部由《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最新打造,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11於全台盛大上映。由他主演的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目前也正於「WAKUWAKU JAPAN」頻道熱播當中。欲知更多本片相關訊息,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