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ANTZ殺戮都市》原著作者、億萬票房名導再度攜手合作,佐藤健、木梨憲武領銜主演的話題新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622於台灣震撼上映。現年29歲的佐藤健,這回貢獻他從影生涯首度的反派演出,甚至「降齡」詮釋冷血高中生,利用意外獲得的超能力,對日本民眾展開屠殺,讓人見識到他截然不同的面貌。由於角色冷血陰鬱,佐藤健也在受訪時,自爆高中時期就給人「可怕」印象,讓他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透過最新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前所未見的超音速飛天穿梭戰鬥場面,可說是日本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這也讓本片一舉榮獲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金烏鴉獎」肯定,更是導演佐藤信介繼2016《請叫我英雄》之後,再度獲得相同獎項肯定。

 

佐藤健被高中好友說「可怕」《殺戮重生犬屋敷》展開冷血屠殺

佐藤健在新片《殺戮重生犬屋敷》當中,飾演因為一場意外,而被外星人改造成機械人類,並擁有全新力量的「獅子神皓」一角,然而角色卻利用這個力量展開殘忍殺戮。佐藤健對他所飾演的角色給予肯定:「他是我演出角色中最強的,擁有壓倒性的實力。」製片人梶本圭也透露:「這個角色在某些人眼中,可能是非常壞的反派,但在另一群人眼中,可能又是像英雄般的存在。佐藤健雖然已經演過許多英雄人物,卻也嘗試過像在電視劇龍馬傳》當中,那種帶點陰影的角色,我想他能夠將這兩種要素完美詮釋。」有趣的是,現年29歲的他,得要「回春」來演高中生,就連接到演出邀約時,他都懷疑「選我真的可以嗎?」他進一步表示:「因為要演高中生,讓我覺得非常驚訝,但是讀完原作之後,覺得真的是很棒的漫畫,角色也充滿魅力,讓我非常想要演出。」據悉,他在2015年的《爆漫王》之後,就沒有再演過高中生,甚至當時還在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了」。

 

睽違三年再演高中生,甚至是從影生涯首度的反派角色,也讓觀眾無比期待他的全新樣貌。由於這次詮釋透過超能力展開大屠殺的冷血高中生,他也自爆在高中時期的過往:「高中時期我一直在睡覺,雖然那時候我還沒有拍戲,但有在跳舞。放學後就會去練舞,和朋友一起練到深夜,然後隔天在學校一直補眠,也常常在電車上睡覺。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下課也不會離開座位的傢伙,而且學校也沒人知道我有在練舞。」由於高中時期無心課業,他更進一步揭露自己給人「可怕」的印象:「就在高一時,有位熟識同學就跟我坦白:『我以前一直以為你是個可怕的人。』這句話直到現在都讓我印象深刻,但反而跟這角色滿像的。」

 

《殺戮重生犬屋敷》深獲國際肯定 榮獲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榮登日本本土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的《殺戮重生犬屋敷》,也揚威國際影展,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榮獲最佳影片「金烏鴉獎」。該影展與西班牙錫切斯影展、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並列歐洲三大奇幻影展,也讓本片無論海內外都備受肯定。這同時也是導演佐藤信介繼2016《請叫我英雄》之後,再度榮獲相同獎項,他開心表示:「本片描繪一個平凡人的活躍是一部奇幻之作,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也是和所有工作人員共同努力的成果原著作者奥浩哉也透露心聲「這部只有日本能拍出來的娛樂大作在海外受到肯定真的讓我非常高興!恭喜!」

 

這部榮獲國際影展大獎肯定的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622於台灣震撼上映,電影超值預售票現正熱賣中。本片劇情描述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