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確定將在88父親節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版前導海報也在今日(6/5)於全球同步曝!海報上三位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帥氣再現,嚴肅的神情配上煉獄般的地獄之火背景,讓人好奇三人帶領亡者的審判後續將要如何繼續發展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前作《與神同行》曾因都暻秀正名為「都敬秀」引發網友瘋狂熱議,隨著本片前導海報釋出,韓方也趁此機會再將三位男演員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的漢字寫法作出正名,也請影迷以後改用正確寫法來稱呼三位男星。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定檔88  精彩劇情曝光

《與神同行》以輪迴轉世為題材,結合一流演技派卡司、史詩般的奇幻場景、媲美好萊塢的震撼特效、驚險萬分的動作對決,以及感人催淚的劇情,去年底在台灣上映,就成為全民運動,全台最終票房熱賣直逼4.9億元,不僅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更是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劇組也沒有讓影迷苦等太久,如今終於確定台灣將在88上映,預估將從父親節、中元節一路上映到欲罷不能,「陰間使者」的催淚風暴即將再度席捲全台!

 

隨著前作男主角車太鉉投胎轉世,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演員陣容將加入曾在《屍速列車》中一拳擊飛喪屍的「地表最強老公」馬東石;尤其他在前作最後的客串現身讓人驚喜萬分,更期待這回「扶正」成為主要角色的精采表現。而在今日同步曝光的台灣版前導海報當中,三位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帥氣再現,嚴肅的神情配上煉獄般的地獄之火背景,讓人高度期待續集的劇情發展。據悉,三位陰間使者在續集也會非常忙碌,不僅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也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同步正名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今天曝光的台灣版前導海報,韓國片商也趁此機會再為三位男演員提出漢字正名。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片中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正名為「朱智勛」,飾演家神「成造神」的馬東錫正名為「馬東石,飾演「金秀鴻」的金東昱正名為金東旭」,也請影迷日後改以正確寫法來稱呼三為男星。欲知本片後續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