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檔新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8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日前公佈導演金容華將在858日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影人來台造勢。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在85晚間5點舉行的「紅毯見面會」,地點破天荒選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規模之盛大,堪比「跨年晚會」!巨星訪台消息一出,影迷紛紛陷入瘋狂,更造成各大社群網站瘋狂討論,儼然成為影壇年度盛事。戲院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不但從今日(7/27)起開賣各種放映版本預售票,更將於83起推出第一集《與神同行》限定院線重映,甚至同步推出「3D火湯地獄」創意地貼。此外,東森電影台62頻道也將在明日(7/28)晚間9點全台首播《與神同行》。琳瑯滿目的第一集重映計畫,勢必將讓影迷重溫那股震撼人心的催淚感動。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影城預售票開賣第一集重映上下一起看

《與神同行》貴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上映自然更受期待。為了滿足廣大觀眾需求,《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本次的上映版本除了一般「數位2D」,還將推出「IMAX」、「IMAX雷射」、「4DX」共種版本,所有版本的預售票,也在今日(7/27起於全台部分戲院同步開賣。此外,為了呼應影迷高度期待,戲院業者更決定從83起,重新上映第一集《與神同行》,重映戲院包括: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絕色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哈拉影城、SBC星橋國際影城、台南真善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MLD Cinema、中影屏東影城、金門金獅影城。大銀幕重映之外,小螢幕也別放過!東森電影台62頻道也將在本週六(7/28晚間9點全台首播《與神同行》,勢必將讓影迷重溫那股震撼人心的催淚感動。

 

全民搶拍「3D火湯地獄」《與神同行》電影場景重現台北街頭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更與影城同步推出「3D火湯地獄」創意地貼。利用視覺錯覺原理,呈現本片經典的「火湯地獄」場景,彷彿誤踩一步就將墜入熔岩深淵,逼真的立體效果也引起民眾瘋狂搶拍,成功再創一股風潮。「3D火湯地獄」將會陸續出現在:台北京站5樓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大門廣場、台中秀泰一館大門、台中大遠百威秀13樓、微風松高北側大門、微風台北車站2東穿堂,誠摯邀請全民一起打卡搶拍!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8於台灣轟動上映。為了慶祝電影在台上映,各大廠商也加入響應「與潮流同行」,舉辦各種電影相關活動:到艾玩天地互動娛樂旗下的最神卡牌手遊「御神師」的官網或Faceboook粉絲團就有機會參加活動抽電影票!還未觀賞過《與神同行》的觀眾,可先到全台第一正版影音平台「myVideo」,觀賞正版高畫質震撼催淚的前作《與神同行》,就有機會抽中《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雙人電影票!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