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8/8)正式在台上映,票房如颶風般席捲全台,台北票房一天就狂撈1241萬元,不僅登上台灣影史韓片首日最賣座票房,更超越許多好萊塢超強大片,直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成為今年賣座票房亞軍。讓人讚嘆不已的票房數字,也讓許多搶在第一天觀賞的觀眾,紛紛在網上大讚:「比第一集的劇情更精彩!」

 

全台搶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首日票房直逼《復仇者聯盟3

《與神同行》不僅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全台狂收近4.9億票房,也讓《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成為全民最期待的續集電影。本片除了在南韓開創票房佳績,一舉登上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本片昨日正式在台上映,也讓許多台灣民眾搶在第一時間進場觀賞。尤其多數影城都開出數十場次備戰,甚至還有影城安排昨日一天63場次放映,也讓本片成為台灣影史第一部在一天內開出最多場次的韓片。更驚人的是,本片首日的台北票房狂撈1241萬元,也確定成為台灣影史首日最賣座韓片,甚至直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成為今年台北最賣座首日票房亞軍。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也狂吸票房,從81上映截至今日(8/9)中午12:30,短短9天就在當地累積773.5萬觀影人次,累積票房高達640.3億韓圜(約新台幣17.4億元),看來這波「神熱潮」還將席捲全球好長一段時間。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笑中帶淚  網友直呼:「比第一集更好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正式上映,成為全台民眾話題焦點,並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精彩劇情,更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評,讚美本片:「太好看!2018最好看的電影!」「很好看,到最後一刻都驚訝!!!」「陽間陰間、起承轉合結構都非常的棒!而且幾乎都有交代清楚!沒有含糊帶過的部分!導演編輯演員都超好棒!」也有許多人跟第一集比較:「走向及風格與第一集完全不同,精彩又有笑點,值得一看。」「劇情交代很完整,完美跟第一集連接在一起,故事敘述也很流暢,場面也大,很推的電影。」「比較喜歡第二集,整體劇情交代得很清楚,會讓你驚訝到。」更有網友驚覺台灣片商選在88父親節上映,原來是有用意的:「因為這是一個關於父與子、勇氣與守護的故事!」台灣片商也呼籲民眾把握第一週最多場次的機會,進戲院觀賞這部笑中帶淚的好片,並在網路上持續分享好評口碑!

 

這部榮登今年台灣最賣座首日票房亞軍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現正轟動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