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壁咚」場面氾濫的日本影視作品中,創意無極限的日本人,究竟還能貢獻出哪些新花樣呢?一部由傑尼斯偶像團體「King & Prince」當家王牌平野紫耀,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共同主演的超害羞約會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就破天荒出現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新「咚」作!平野這回大秀「霸道撩妹術」,不但對櫻井背後抱、捏臉頰;在撲倒床上的「床咚」之外,更出現讓人瞠目結舌的「180度旋轉門咚」,甚至還對情敵伊藤健太郎一邊起爭執,一邊對他憤怒地「男男壁咚」,讓整部電影咚來咚去,看得粉絲們整顆心臟都跟著咚咚跳來跳去。值得一提的是,平野坦言自己跟角色一樣,是個不會輕易把愛說出口的人,甚至還自爆「霸君」本色:「如果我有了喜歡的人,就不會讓她去見別的男人。」更直稱:「我就是個很麻煩的男人!」《我的傲嬌男友》即將在214情人節於台灣浪漫獻映。

 

雙男夾攻撩到暈 櫻井日奈子被《我的傲嬌男友》捏臉、床咚、門咚

《我的傲嬌男友》描述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彆扭男子,以及沒能察覺到對方愛意的彆扭女子,這兩人的揪心愛戀。在「壁咚」被許多日本愛情電影演到爛之後,本片逆轉拍攝方式,呈現出前所未見的新「咚」作,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只見男女主角在片中玩心大起,平野紫耀更大秀「霸道撩妹術」,對櫻井日奈子使出背後抱、捏臉頰,甚至是撲倒在床上的「床咚」。不過最讓人瞠目結舌的,莫過就是兩人一場出其不意的「180度旋轉門咚」,邊咚邊轉邊走路,搞得全身都好忙。平野對此回憶:「旋轉門咚是拍攝當天才決定的,當時大家一邊尋找可以壁咚的地方,一邊做出各式各樣的壁咚,然後導演就在旋轉門邊說『也在這裡試試看吧』,於是我們就在偶然之下,研發出這個新型態門咚。」不僅如此,在片中飾演平野情敵的伊藤健太郎,也對櫻井展開猛烈追求,讓平野氣到牙癢癢。不過平野也非省油的燈,一幕兩男在學校樓梯為女主角爭執的戲碼,只見平野怒氣沖沖地對伊藤使出「男男壁咚」。這一咚,咚得不是愛意,而是怒氣;牆壁無辜被大力掌擊,但看來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眼中,竟然全都眼冒愛心,集體害羞讚嘆:「兩人真的好~帥~喔~!!!!!!」

 

另一方面,對於被平野床咚、門咚,同時被伊藤摸頭秀秀,櫻井日奈子簡直成為全日本女性的公敵,既是羨慕又是忌妒。面對被兩個帥哥「左右夾攻」,櫻井也害羞表示:「因為距離太近,我會忍不住想說:『如果被對方聽到心跳的聲音,那該要怎麼辦呢?』甚至手心也緊張到冒汗。因為我自己幾乎沒有這樣子的經驗,所以拍攝當下,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非常劇烈,同時讓我覺得『角色的心境應該就像我現在一樣吧!』」而對於描繪多場臉紅心跳的愛情場面,導演佐藤祐市表示:「初戀跟戀愛多半都會遇上事與願違的情況,在這過程當中,會一邊煩惱著是否會被對方誤會、討厭,一邊試著把心意傳達給對方。細膩描繪這些人物內心的變化,我想就是這個作品最大的魅力!」

 

《我的傲嬌男友》平野紫耀洩霸君本色 自曝談感情「會變得很麻煩」

 

對於在《我的傲嬌男友》飾演一位把愛藏在心裡,卻又不開口說出來的彆扭男子,平野紫耀表示:「從男生的角度來看,我也覺得他真的很傲嬌很彆扭,不過我多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他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馬,一直隱藏著對她的愛意。如果突然向青梅竹馬告白、展現自己的另一面,這真的是很難的事情。如果我是這個角色,應該也不會輕易將愛意說出口。」而對於角色「因為太喜歡,所以欺負她」的設定,平野也表示同感:「我能理解!如果我有了喜歡的人,當對方成爲我的女朋友,我也不會想讓她見別的男人。」而當問起自己的情感生活時,平野也流露「霸君」本色:「我覺得自己是個很麻煩的男人,會因為想讓對方多瞭解我,進而跟對方鬧彆扭。」而這個情緒也讓平野得以成功進入角色:「像是男女主角之間,無法好好把心意傳遞給彼此的焦躁感,以及兩人對感情的笨拙感,都讓我希望能藉此成功地表現出來。」

 

這部由傑尼斯當紅偶像平野紫耀,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榮登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的《我的傲嬌男友》,即將在214情人節當天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曆(玉城蒂娜飾演)與螢太(磯村勇斗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四人組。凜的外型完美酷帥,明明超喜歡優羽,卻總是對她大開毒舌連連的調教模式,根本是個無法坦率表達心意的超彆扭男子。另一方面,優羽明明也喜歡「幫自己改掉缺點」的凜,卻深覺自己配不上他,反而成為超消極又過度純真的女孩。就連在一旁守候兩人的曆與螢太都看不下去,一直鼓吹兩人有愛就要說出來。某天,抱持「喜歡就要大聲說」的最強兄妹檔和真(伊藤健太郎飾演)與實花(櫻田日和飾演)出現在四人組面前。和真甚至對優羽一見鍾情,開始展開熱烈追求,讓凜驚覺自己「霸道竹馬」的地位開始不保!總以為永遠不會改變、青梅竹馬之間的戀愛與友情,開始朝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