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新生代團體「King & Prince」當中,有「肌肉擔當」之稱的人氣成員平野紫耀,這回主演超害羞約會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再度褪去高校制服,大秀精實胸、腹、手臂肌,讓粉絲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體脂肪頗低的他,勤奮在片中秀「肌」情之餘,一幕「烤肉」戲碼,只見當時他在夜間的低溫中拍攝,讓他拍得皮皮銼,不得不在烤肉戲開拍之前,靠著跑步來暖身。而他在片中與有「岡山奇蹟美少女」之稱的櫻井日奈子大談霸道之戀,他私底下也坦言自己跟角色有所差距,尤其自己夢想中的約會場所,除了遊樂園、大自然之外,更希望能去冰島進行「海外約會」,甚至還想要跟心儀對象去冰島大泡露天溫泉,意外洩漏他不為人知的「天然派」愛情觀。《我的傲嬌男友》即將在本週四(2/14)情人節當天於台灣浪漫獻映!

 

不用鍛鍊就有結實肌肉  《我的傲嬌男友》平野紫耀炫肌迷暈粉絲

被譽為「日本最強新人吸金王」的傑尼斯新生代團體「King & Prince」,當中最出名的人氣成員平野紫耀,他一身不用鍛鍊就存在的結實肌肉,向來是他最自豪的部分。從不吝嗇展現肉體美的他,早在電視劇《流星花園C5》就大秀精實身材,迷倒不少觀眾。這回他接演新片《我的傲嬌男友》,導演也沒有浪費他的好身材,安排多場「炫肌」橋段!不論是讓平野把制服襯衫的鈕扣解開,任胸膛與腹肌隔著襯衫若隱若現,讓人遐想連連之外,一幕他被情敵伊藤健太郎激怒的橋段,只見他試圖從暴怒轉為冷靜的方式,竟然是回家「鍛鍊肌肉」?!導演好康大放送,直接讓平野把上衣褪去,上空大秀精實胸、腹、手臂肌,讓粉絲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過也因為身材精實、體脂率較低,讓他為了拍攝本片吃盡苦頭。他透露本片最辛苦的一場戲,莫過就是一群人在戶外烤肉的夜戲。他苦笑表示:「晚上真是冷到快暈了,我的身體在拍攝前還會冷到發抖,抖到完全停不下來。」這也讓他在正式拍攝烤肉戲前,得必須在戶外草坪上一直跑步來溫暖身體,才有體力繼續拍攝接下來的歡樂烤肉場面。

 

《我的傲嬌男友》平野紫耀嚮往「天然派」約會  最想去冰島泡溫泉


值得一提的是,平野紫耀這回在《我的傲嬌男友》當中的角色,雖然喜歡自己認識已久的青梅竹馬,卻不知道如何跟對方相處,以至於總會在對方面前裝得很大男人,自己卻又無法率直地對對方說出自己的愛意。對於如此彆扭的角色,平野也表示:「我角色的霸道態度,其實是為了隱藏害羞的情緒。霸道與淘氣要如何分別詮釋,是我這次最得要注意的詮釋部分。」而透露自己跟角色有許多不同點的他,也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浪漫的一面,尤其約會更想去讓人意想不到的「冰島」進行:「我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一直很想去冰島,所以很希望能去冰島約會。」他更率真地補充:「因為我非常喜歡溫泉,而冰島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溫泉,我很想跟喜歡的人去泡那個溫泉呢!」言談中也意外透露他「天然派」的一面。

 

這部由傑尼斯當紅偶像平野紫耀,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榮登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的《我的傲嬌男友》,即將在本週四(2/14)情人節當天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曆(玉城蒂娜飾演)與螢太(磯村勇斗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四人組。凜的外型完美酷帥,明明超喜歡優羽,卻總是對她大開毒舌連連的調教模式,根本是個無法坦率表達心意的超彆扭男子。另一方面,優羽明明也喜歡「幫自己改掉缺點」的凜,卻深覺自己配不上他,反而成為超消極又過度純真的女孩。就連在一旁守候兩人的曆與螢太都看不下去,一直鼓吹兩人有愛就要說出來。某天,抱持「喜歡就要大聲說」的最強兄妹檔和真(伊藤健太郎飾演)與實花(櫻田日和飾演)出現在四人組面前。和真甚至對優羽一見鍾情,開始展開熱烈追求,讓凜驚覺自己「霸道竹馬」的地位開始不保!總以為永遠不會改變、青梅竹馬之間的戀愛與友情,開始朝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