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年輕族群熱烈討論的話題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今日(3/29)正式在台上映。男女主角「相愛卻不能相擁」的動人虐戀,不但讓觀眾感動飆淚,也讓男主角「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在觀賞電影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看電影時,我簡直哭得像個嬰兒!」值得一提的是,已經晉升美國新一代男神的「寇弟」,童年曾以當紅「雙胞胎童星」身份,主演超過30部以上的電視與電影作品。《愛上觸不到的你》則是他成年之後,首度擔綱男主角的主演之作,他對此全心投入,更為了在片中扮演「囊狀纖維化症」患者激瘦13公斤。他謙虛表示:「減重過程雖然辛苦,卻是接近角色的必經歷程。我不覺得為戲減重是什麼值得誇獎的事,身為演員,這是我應該做的。」如此敬業的職人精神與入戲姿態,不但為角色注入深刻靈魂,更讓觀眾對他的表現刮目相看!

 

《愛上觸不到的你》寇弟激瘦依舊帥  導演揭露他和角色共通點

事實上,《愛上觸不到的你》劇組在第一時間就鎖定「寇弟」寇爾史普洛茲飾演男主角「威爾」。監製凱茜舒爾曼(Cathy Schulman)直言:「放眼當今美國影壇,只有寇爾能詮釋這種集叛逆與脆弱特質於一身的迷人男孩!」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Justin Baldoni)也分析:「寇爾和這個角色之間,有許多驚人的共同點。首先,他們都非常早熟。或許因為寇爾身為童星,從小就和大人們一起工作,而許多『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也因為從小在醫院長大,成長過程圍繞的都是大人,所以比一般人要成熟許多。」他進一步表示:「還有,他們都是藝術家。寇爾本人是個才華洋溢的攝影師,而這個角色也頗有繪畫天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寇弟」成年之後,首度在愛情電影中領銜主演。他本人十分重視這次演出,甚至為了更加貼近角色,不惜減重30(約13.6公斤)。他對此表示:「對『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來說,要維持體重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大部分病友都滿瘦的。」他更謙虛表示:「減重過程雖然辛苦,但卻是接近角色的必經歷程。我不覺得為戲減重是什麼值得誇獎的事,身為演員,這是我應該做的。」謙虛姿態與敬業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愛上觸不到的你》詮釋無法碰觸的愛  寇弟:「我哭得像個嬰兒」


不僅如此,寇爾史普洛茲也花費許多時間訪問「囊狀纖維化症」病友。《愛上觸不到的你》男女主角「相愛卻不能相擁」的虐戀,更讓他有感而發:「因為認識這些不可思議的人們,讓我備受鼓舞,同時也讓我了解到,能平凡談戀愛的自己,是多麼地幸運。」他也分析:「這個故事的力度,在於兩位『囊狀纖維化症』患者,非常渴望能像正常人一樣互動,但這個願望卻不可能實現;而他們之間不能碰觸的愛情,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也感性表示:「我認為他們只要能看到彼此、和彼此說話,就已經足夠了,這讓他們之間的感情既特別又浪漫。」而如此入戲的兩人,也在觀賞電影後忍不住淚崩。寇爾更自爆:「看電影時,我簡直哭得像個嬰兒!」

 

這部今年必看浪漫青春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今日(3/29)正式在台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史黛拉(海莉盧理查森飾演)是個平凡的17歲女孩,擁有一群知心好友,並喜歡透過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和其他女孩不同的是,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她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她的生活也受制於各種例行性檢查與規定。某天,她邂逅了狂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寇爾史普洛茲飾演),讓她自律而嚴謹的小世界,逐漸產生天翻地覆的轉變。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的兩人,為了控制病情,必須永遠保持安全距離。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強烈地受到對方吸引。當兩人的情感逐漸升溫,他們也愈來愈無法抑制想要觸碰彼此的衝動。同時,叛逆的威爾不願再受控於永無止境的治療,甚至開始拒絕服藥。究竟,這段連「觸碰」都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能夠讓兩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