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新電影預售排行出爐!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領銜主演的新片《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今日(5/1)正式在韓上映。截至南韓時間上午6點為止,本片以近5%的即時預售率,榮登即將上映新片的預售冠軍寶座。正當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掀起票房熱潮,大多數電影紛紛避掉同檔上映的這段肆虐時期,本片以無畏之姿晚《復》片一週上映,隨即登上新片預售冠軍,實為南韓電影圈掀起一股嶄新熱潮。而面對《復》片如暴風般瓜分票房市場,申河均、李光洙也發表各自的「對決感言」。《完美搭檔》即將在524於台灣溫暖獻映。

 

群星助陣引爆話題  闔家觀賞首選《完美搭檔》

就當《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各地掀起票房熱潮,多數電影都想方設法避免正面對決的克難之時,成功打造出《初戀築夢101》、《花漾奶奶秀英文》等感人佳片的製作公司,決定大膽將新作《完美搭檔》排在51於南韓上映,只晚《復》片一週時間。製片人對此表示:「5月是南韓的『家庭月』,本片講述各有肢體與智能障礙的一對好兄弟,相互發揮所長去彌補彼此的不足。劇情帶出社會弱勢群體只要齊心協力、團結合作,即便沒有血緣關係,都可以毫無障礙地生活在一起,就如同家庭一般;再加上本片充滿幽默與溫馨橋段,是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所以安排在5月初上映,是個非常合適的決定。」

 

本片透過精良的製作,樸實又溫暖地表現出人生價值,以真誠的面貌呈現給所有觀眾;加上主要演員精彩的演技,也成為南韓民眾近期最期待的新片之一。就連本片日前舉辦VIP首映會,都吸引到《Running Man池錫辰、梁世燦、全昭旻,以及演員鄭雨盛、趙寅成、朴孝珠、裴多彬、裴允京、金秀賢、林智妍、李有鎮、李周映,還有偶像團體「B1A4Baro、「Red VelvetJoy等人助陣站台,再掀網友熱議。果然,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最新資料顯示,本片在預定上映的新片當中,以近5%的即時預售率,成功取得新片預售率冠軍,為南韓電影圈掀起一股嶄新熱潮,也讓人期待上映之後的票房表現。

 

《完美搭檔》申河均、李光洙發表《復仇者聯盟4》對決感言


而面對《完美搭檔》即將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面對決,男主角之一的李光洙笑言:「是漫威與《復仇者聯盟》系列粉絲,《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是了不起的作品,雖然我已經觀賞過了,也知道票房會很了不起,只是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厲害!不過我覺得或許能得益於此,或許觀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觀眾,來到戲院也能因此對我們這部電影產生興趣。來電影院看電影的觀衆愈來愈多,這也是非常好的情況。」申河均也同樣表示:「其實也不算是正面對決,上映的電影這麼多,期待大家都能多多關照,希望觀眾能去觀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能同時來觀賞我們的《完美搭檔》。」

 

這部笑中帶淚並適合全家觀賞的《完美搭擋》,將以無比溫暖的歡笑與勇氣,加上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三位演員的「特級」化學效應,讓觀眾產生200%的感動共鳴,即將在524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哥哥世河(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智慧,但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不但失去所有資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世河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東究的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只是暫時,一位意料之外的人物竟在此時出現,讓兩人能否繼續生活在一起,產生未知的變數與衝擊。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