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諜影行動》(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紅雀》(Red Sparrow)之後,又一年度必看間諜電影《紅色密令》(Red Joan),即將在531於台灣懸疑上映。本片改編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的傳奇故事,將英國秘密打造原子彈的秘辛公諸於世,不但找來「傳奇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領銜主演,更請來《金牌特務》(Kingsman)女主角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詮釋年輕時的茱蒂丹契,貢獻讓人目不轉睛的優秀演技。導演甚至安排「憂鬱男神」湯姆休斯(Tom Hughes),飾演把蘇菲庫克森迷得神魂顛倒的俄羅斯間諜,並和她在片中有許多激情演出,保證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此外,更有熱情粉絲翻出茱蒂丹契年輕時的照片,並和蘇菲作出比對,驚呼兩人在片中不僅口音念白神似,就連容貌的相似度都高達90%,讓人佩服導演「神選角」的功力!

 

《紅色密令》神選角  蘇菲庫克森和茱蒂丹契相似度高達90%

英國女星蘇菲庫克森,因為在《金牌特務》飾演女主角「蘿西」,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之一。這回她被名導崔佛農恩(Trevor Nunn)相中,擔綱主演最新電影《紅色密令》,並與「傳奇影后」茱蒂丹契分飾女主角的「年輕」與「老年」時期。因此,外界不免將蘇菲庫克森和茱蒂丹契拿來比較,更有粉絲翻出茱蒂丹契年輕時的照片去作比對,驚訝發現兩人不僅身高、體型相仿,就連臉型、顴骨、鼻型和眉眼之間的神韻都十分相似,相似度竟然高達90%,就連兩人的口音念詞也非常神似,讓人不由得佩服導演「神選角」的功力!

 

蘇菲庫克森也表示,她在讀完劇本後就馬上決定接演:「很久沒有讀到讓我如此欲罷不能的劇本,尤其當我知道茱蒂也要演出時,就覺得我非演不可!更何況,本片還是由傳奇導演崔佛農恩執導!」當被問及最大的演出挑戰是什麼,她則不假思索地表示:「扮演年輕版的茱蒂丹契!這真是非常嚇人的挑戰!」她進一步補充:「尤其我和茱蒂在電影開拍前從未見面,這讓我更加緊張,因為我們必須共同塑造這個角色!還好,導演最後將我們對角色的想法完美融合!」

 

英倫憂鬱男神湯姆休斯  《紅色密令》貢獻火辣床戲


除了兩位實力堅強的女主角外,《紅色密令》也找來主演熱門英劇《維多利亞》(Victoria),並曾代言英國經典名牌「Burberry」的「憂鬱男神」湯姆休斯,飾演把女主角迷得神魂顛倒的俄羅斯間諜,並和蘇菲庫克森有多場讓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對手戲。導演也忍不住大讚湯姆的表現:「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合作,他絕對是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片中有場戲,他必須對著250人慷慨激昂地演說,只見他毫無怨言,全力配合地演出14次,真是一個敬業又優秀的演員!」

 

這部由傳奇影后茱蒂丹契,以及新生代潛力女星蘇菲庫克森共同主演的《紅色密令》,即將在53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瓊安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某天,英國特勤局突然上門,並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擔任女間諜,甚至透露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畢業之後,她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研發核彈機密計畫,卻因為看到原子彈對日本造成的大規模毀滅,而感到十分愧疚。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的國家?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