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看音樂電影《鏗鏘玫瑰》(Wild Rose,前譯《老娘是天后》),即將在本週五(7/12)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開出極高口碑,不僅轟動本屆台北電影節,一度空降觀眾票選榜冠軍,更在「爛番茄網站」衝上高達93%新鮮度。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找來「年度新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金球獎得主」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以及入圍奧斯卡的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共同飆戲,透過深刻動人的演出,描繪三位不同世代與階級的母親,在家庭責任與自身價值之間的掙扎與苦衷。潔西伯克利更透過震撼人心的歌聲,演活立志成為鄉村天后的女主角。原來,畢業於「倫敦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的她,曾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奪得亞軍,更曾在倫敦許多酒吧駐唱,可謂歌唱與演技實力兼具。不僅如此,她能歌善演的表演實力,更讓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轟動全場。觀眾們的熱烈反應,更一度讓潔西伯克利感動到掩面痛哭,也讓知名媒體Time Out大讚:「從《鏗鏘玫瑰》誕生出一位超級新星!」

 

爛番茄超高93%新鮮度  潔西伯克利成《鏗鏘玫瑰》唯一主演人選

英國女星潔西伯克利,在《鏗鏘玫瑰》中飾演擁有好歌喉的平凡女性。透過震撼人心的歌聲,她生動演繹出女主角立志成為鄉村天后的追夢歷程。能歌善演的實力,讓她瞬間在影壇爆紅,成為今年電影圈最閃亮的一顆新星。美國太陽先驅報大讚:「潔西伯克利驚人的才華,絕對值得一看!」電影網站This is Film則肯定:「潔西伯克利爆炸性的光芒十分耀眼!」知名媒體Time Out更直言:「從《鏗鏘玫瑰》誕生出一位超級新星!」

 

令人驚訝的是,潔西伯克利曾參加電視歌唱選秀「I'd Do Anything」,雖然以第二名成績跟冠軍擦身而過,之後卻因為在酒醉高歌時被發掘,進而成為駐唱歌手,在倫敦許多酒吧中都有她的歌聲。因此,畢業於「倫敦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的她,不論在演技和歌唱上都有極強實力。當《鏗鏘玫瑰》進行選角的時候,潔西伯克利也成為劇組鎖定的女主角唯一人選,導演湯姆哈潑(Tom Harper)更發狠地對她表示:「這個角色非妳莫屬,妳不演的話,我就不拍了!」最後潔西伯克利也不負重望,交出令人驚艷的表現。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更是讓潔西伯克利一度感動到掩面痛哭。她也透露,自己曾因為太過投入角色,一度在上戲時恐慌症發作,入戲的真實情緒都被鏡頭紀錄下來,成為最真實的演出!

 

三大演技派女星加盟  《鏗鏘玫瑰》打造又一經典女性電影


除了潔西伯克利,《鏗鏘玫瑰》更請到獲獎無數的英國演技派女星茱莉華特絲,以及曾入圍奧斯卡的性格女星蘇菲歐克妮多共同飆戲。三個不同世代的女星,透過深刻動人的演技,描繪出三位母親在家庭責任與自身價值之間的為難與苦衷。尤其是英國金像獎、金球獎得主,並兩度入圍奧斯卡的茱莉華特絲,這回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透過厚實演技將角色描繪得立體又有層次,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如剝洋蔥般,層層到達角色內心,也讓網媒「Den of Geek」心悅誠服地表示:「茱莉華特絲的表現令人驚嘆!」

 

這部年度最動人的音樂電影《鏗鏘玫瑰》,即將在本週五(7/12)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也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的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當幫傭。某天,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飾)意外發現了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此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