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熱門神劇《大叔之愛》,作為最終完結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全台爆笑上映。男主角田中圭片中不僅再度面臨「少女心部長」與「巨根愛人」的情感左右拉扯,電影版更加入全新大叔與鮮肉角色,以「五角戀愛大亂鬥」爆笑再加碼!田中圭也將在片中展現優秀的「內心小劇場」與「崩潰顏藝」,讓觀眾笑到凍未條。自認笑點極低的田中,也大讚飾演部長的吉田鋼太郎超有趣,跟他對戲都必須忍住笑意到內傷。他也爆料林遣都常會脫稿演出,讓他常有雞同鴨講的問號感。當被問到自己如果是男主角「春田」,會選擇少女心部長還是巨根愛人呢?田中圭想了好久,結果語出驚人表示:「我應該會選擇部長吧。」回答也顯示出田中跟他飾演角色的不同面向。

 

吉田鋼太郎大叔之愛電影版》搞笑打人 害田中圭麵粉灑滿臉

田中圭以日劇《大叔之愛》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這回以《大叔之愛電影版》強勢回歸。他自認雖然非常辛苦、忙碌,但真的非常開心,也盡情發揮演出實力。尤其他在日劇中大秀豐富的「內心小劇場」與「崩潰顏藝」,就連哭戲都很有渲染力,這回電影版也將再度看到他的精彩表現。透露自己笑點極低的他,常常被吉田鋼太郎的表演笑到凍未條。他透露片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莫過就是他跟志尊淳、吉田鋼太郎三人在烏龍麵店的戲。

 

在那場戲當中,吉田鋼太郎演到一半,突然出手打了志尊淳,最後害田中圭被掉下來的麵粉灑得滿身都是,模樣搞笑卻也狼狽不堪。田中對此苦笑回憶:「灑麵粉之前的一來一往實在太精彩,讓我不禁開玩笑問導演:『已經這麼精彩了,我根本不用被灑麵粉吧!』」田中也進一步表示:「跟吉田對戲時,我真是拼了命忍住笑意。完全不知道他會出什麼招,實在是太厲害了。和他共演,為我帶來很大的表演刺激。」

 

林遣都脫稿演出  田中圭大叔之愛電影版》笑稱跟他雞同鴨講


至於在《大叔之愛電影版》飾演男主角愛人「小牧」的林遣都,田中圭也是對他又愛又恨,更常被他的「脫稿演出」惹得滿頭問號:「雖然偶爾抓不太到他的意思,但還是很有趣。他經常會脫稿演出,有時候甚至會讓我覺得『怎麼會是這樣演?』但我們之間的一來一往其實超好玩的。」他進一步透露:「我們有點各說各話,他好像也抓不太到我的意思,有時候甚至會讓我覺得『你剛才真的有在聽我說話嗎?』之類的。不過這也讓我們之間的戲更有真實感,也反映出春田與牧之間的關係。」

 

雖然田中圭在電影中被各方角色愛慕,但對於「追求」或「被追求」,自己在感情上會比較傾向哪一方面呢?田中圭也表示:「畢竟自己身為男性,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主動追求吧。」那如果自己是男主角「春田」的話,又會選擇部長「武藏」還是愛人「小牧」呢?田中圭也是想了滿久,結果語出驚人地表示:「在這之中,我應該會選擇部長吧。」回答也顯示出田中跟所飾演角色的不同面向。

 

這部年度必看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全台爆笑獻映。重溫大叔之愛日劇,就在愛奇藝台灣站。本片劇情描述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