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必看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全片笑中帶淚,尤其片尾彩蛋更讓觀眾直呼「全片最精彩,千萬別錯過!」首度加盟本片演出的「犬系鮮肉」志尊淳,不僅在片中表現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更大方分享網友盤點「兩大經典爆笑場面」拍攝花絮。一幕烏龍麵店場景,劇組成員都被飾演「少女心部長」的吉田鋼太郎逗到笑翻,更讓志尊淳憋笑憋到快要內傷。另一幕「三溫暖大亂鬥」場面,由於導演讓演員們即興表演,反而讓他有點無所適從,卻因為演員們都在烤箱當中裸身相見,讓他索性用「襲胸」這招來炒熱氣氛。只見三分鐘不到的拍攝過程裡面,他就接連襲了田中圭、林遣都,以及澤村一樹的胸肌,也讓他回想起當時的拍攝,直笑說:「我在三分鐘內,摸了好多人的胸肌啊!」

 

志尊淳首度加盟《大叔之愛電影版》  3分鐘摸遍所有人胸肌

現年24歲的志尊淳,近期以電視劇《女子的生活》、《女王的天堂餐廳》,以及電影《帝一之國》廣為台灣觀眾熟知。這回他加盟《大叔之愛電影版》,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田中圭的後輩,對田中更貌似有淡淡情愫。雖然他是首度加盟本片演出,卻表現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尤其在網友盤點「兩大經典爆笑場面」當中,他的演出更有畫龍點睛「笑」果。他就對「烏龍麵店」的爆笑場景回憶:「有一場我、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三人的對戲,那時吉田先生對我做了一些…必須請觀眾自己去戲院看的事情(笑)。之前讀劇本時,我還沒意識到這場戲會這麼爆笑,尤其正式拍攝時,吉田先生的演出,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攝影師甚至笑到鏡頭不斷抖動,連導演都笑到沒辦法喊卡…。就連田中先生都說:『我還是第一次在正式拍攝的時候笑場!』而我當下也是拚了命在忍住笑意!」

 

不僅如此,另一幕「三溫暖大亂鬥」場面,只見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澤村一樹、志尊淳全都脫到只圍一條毛巾,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也因為導演讓演員們即興演出,這反而讓志尊淳有點無所適從:「導演就是設定要我傻呼呼地衝進烤箱,我就索性用『哇!好厲害的胸肌!』來炒熱氣氛。雖然這段在電影中滿短的,但其實那場戲也拍了快要三分鐘。我一開始先摸田中圭的胸肌,接著又是對林遣都襲胸,澤村接著成為下一個目標,我只記得我當時一直在摸胸肌(笑)。」

 

《大叔之愛電影版》笑中帶淚好評爆棚  保留票根參加原版周邊活動


《大叔之愛電影版》在台上映以來,爆笑口碑持續不斷,更有觀眾看到後面感動落淚,並紛紛在觀賞後貼出極佳好評:「非常好看,毫無冷場!」「超級好笑,又帶點反思,很值得看!」「不能不看,你會感到幸福!」「充滿歡笑與淚水,描述了各種愛!」「田中圭的顏藝無人能敵,整場笑到肩膀抽動不停!」「好看、好笑、還有暖暖的愛在心裡流竄!」「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讓人久違地體會到幸福感!」台灣片商也呼籲觀眾,務必把握首週最多放映場次的時候,趕快進戲院體驗笑中帶淚的幸福與感動。此外,觀賞後的票根也別丟掉,快來參加片商舉辦的「票根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電影原版周邊禮品,詳情查詢

 

這部年度必看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現正在台爆笑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