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動人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即將在111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在日本上映第一天,就連奪日本「PIA電影」、「Filmarks」兩大網站的「首日滿意度冠軍」!在日本上映10天之後,票房更是勇破1.4億台幣佳績,讓全台粉絲紛紛敲碗期待趕快看到這部作品!

 

台灣片商為了滿足廣大粉絲們的收藏慾,特別推出贈送限定特典的電影預售套票活動。沒想到在「博客來售票網」與「買動漫」兩大平台限量販售1500份,上線不到一小時就搶購一空,讓片商緊急宣布加印,再度引發搶購熱潮!之後甚至還一度登上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熱門話題」、「館長推薦」三料冠軍,足見本片火熱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片預告釋出之後,網友們也紛紛感動留言:「人類聖經、創世霸權」、「視覺的經驗、聽覺的震撼、心靈的感動」、「延續動畫的感動!好看到一定要追外傳!」

 

其實,本片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而這部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的作品,電影預售套票依然熱賣當中,只要購買即可獲得「A4資料夾+10*15cm 明信片三入組」乙份,明信片組共分成AB兩組,購買前請確認款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預購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與「買動漫選購。

 

這部由「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即將在111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描述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