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飾演 瑪姬

1965325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從小加入芭蕾舞團,並在美國芭蕾舞劇院參與職業演出。8歲時就在當地的電視劇【賣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參與演出,隨後登上百老匯舞台,主演【真善美】、【安妮】等經典劇目,並在【安妮】劇中擔任主角長達兩年之久。14歲時以【富家子弟】(Rich Kids)首度在大銀幕演出,雖然在後製時慘遭刪減,但她童年時期的演出與表現,也讓她名列影史百大童星第39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拉列姆哈根(Ella Lemhagen),1965829出生於瑞典,擁有瑞典電影學校導演組與斯德哥爾摩大學電影史雙學位,也曾在巴黎的電影學校修習紀錄片。她在21歲時接受瑞典國家電視台的委託,執導一系列自己編撰的短片。1992年便以最佳新銳導演身份,代表瑞典前往西班牙賽維爾參加世界博覽會。1994年自編自導短片【第13個紀念日】(The 13th Anniversary)獲得哥德堡影展的短片類觀眾票選獎。兩年後,她完成廣受好評的首部劇情長片【夢中的王子】(The Prince of Dreams),並以該片榮獲有「瑞典奧斯卡」之稱的金甲蟲獎「最佳導演獎」入圍肯定,對首度執導長片的導演來說,實在是難能可貴的榮耀。作品向來貼近觀眾的艾拉,以該片再度榮獲哥德堡影展的「觀眾票選獎」。2011年的【仔仔的願望】(Tsatsiki, Mum and the Policeman),不論在芬蘭或國際上都受到熱烈迴響,並在芬蘭創下53萬人次觀影紀錄,讓她的導演事業達到頂峰。

 

2008年她自編自導新作【派翠克,一歲半?】(Patrik 1,5),不論在柏林影展或多倫多影展都受到廣大迴響,也讓她以這部溫馨逗趣又深具勇氣的小品喜劇,再度征服全世界觀眾的心。2011年的作品【青春傷痕】(The Crown Jewels)更集結眾多瑞典實力派演員,不僅入選2012年台北電影節,更在國際影展上轟動不已。2015年她推出最新作品【享受吧!羅馬】,從青春期叛逆女兒與壞男友之間的牽連,到單親母親巧遇初戀的邂逅,最後則是祖母在遲暮之年奮力一搏勇敢追愛;三個橋段巧妙接連,成就一場精彩萬分的公路愛情之旅,更形塑導演笑鬧中帶有社會愛情議題的敘事風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身羅馬之旅,巧遇難忘初戀,他們能否再給愛一次機會?

【享受吧!羅馬】由瑞典導演艾拉列姆哈根(Ella Lemhagen)執導,全片在羅馬取景拍攝,是一部交織北歐觀點與南歐風情的新一代「享受」電影。本片最大特色,就是網羅【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女神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及「義大利種馬影帝」雷歐波瓦(Raoul Bova)兩大「情場高手」相遇,並在羅馬重燃浪漫愛火。莎拉在本片依舊展現【慾望城市】的勾人情迷,年齡絲毫不減她的火辣魅力。全片融合托斯卡尼鄉村風光,再配上雷歐波瓦濃厚的義大利腔,俯首即是拉丁風情,輕鬆自由程度媲美【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艾拉列姆哈根Ella Lemhagen【派翠克,一歲半?】【青春傷痕】

編劇:辛蒂麥爾Cindy Myers【驚魂五天】

喬許阿皮南西Josh Appignanesi

監製:西爾維奧繆拉里亞Silvio Muraglia【私法制裁】【木乃伊傳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民弟弟」俞承豪退伍後主演首部回歸電影《情遇魔法師》,即將於本週五(3/25)在台感動獻映。這回他攜手《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共同呈現年度最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催淚程度更是媲美《狼少年》。高雅拉飾演的「清明」公主,因為政治利益考量,被父母逼迫與清朝太子結婚,卻在前往清朝的路上邂逅俞承豪飾演的魔術師「幻熙」,兩人相戀卻愛得辛苦,最後選擇為愛逃亡。面對這段階級禁忌之戀,高雅拉透露自己被劇情感動到涕淚縱橫:「我很欣賞清明公主的勇氣,我希望在那個年代,也能像她一樣追求自由奔放的戀愛!」戲裡被俞承豪用帥氣魔術迷到不能自己的她,私下更自爆就愛魔術男!此外,童星起家的兩人,其實從小就熟識,俞承豪總稱高雅拉「姐姐」,如今卻因本片成為亡命鴛鴦,一場寒冬中吊鋼絲的拍攝,俞承豪甚至將自己的鋼絲繫得較緊,只為讓高雅拉比較不疼,貼心舉動簡直讓寒冬都溫暖了起來,也讓高雅拉羞紅臉:「他現在是個貼心的好男人了!」

 

俞承豪讚高雅拉「理想型」  高雅拉回應更愛「魔術男」

近期以《Remember兒子的戰爭穩坐南韓收視冠軍的俞承豪,近期不斷被媒體盤點將與宋仲基、劉亞仁等人晉身新一代「韓流天王」,而《情遇魔法師》就是俞承豪退伍後的首部電影作品,更是備受影迷期待。他與高雅拉上演宛如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禁忌愛戀,甫推出就話題不斷,俞承豪首先提到:「跟我飾演的魔術師『幻熙』相比,我比他細心許多,但不及他浪漫。」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古裝角色的高雅拉笑言:「我跟『清明』公主一樣勇敢又自由奔放。」當談到男女主角一見鍾情的橋段,兩人都坦言沒有相關經驗,卻也大方表述各自的理想型。俞承豪對此侃侃而談:「我喜歡善良和樸素的女性,同時也要很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這點跟能吃苦的姊姊(高雅拉)非常符合。」高雅拉則表示:「我沒有特定喜歡的類型,但我會挑選能夠互相理解對方想法和價值觀相似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互相鼓勵和支持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年度最受矚目的淒美華麗愛情電影《情遇魔法師》,即將在325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由2014年底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共同主演。本片不但網羅最高「顏值」,更耗時80日、耗資7億韓元(約新台幣1912萬台幣)的最高「景值」,重金打造兩位主角以魔法浪漫邂逅的「勿浪樓」場景,可謂近年南韓電影難得一見的大規模製作。此外,近期從「弟弟」晉升「歐巴」的俞承豪,在片中戴起飄逸長假髮,雖然造型俊美無比,卻讓他在吃飯時頻頻「加菜」吃到假髮,也令他直呼不方便。不過他這個有別以往的全新造型,也深得粉絲們的心,讓網友留言大讚:「既有歐巴的感覺,卻又比我們美!」這部以史實為本,佐以魔法主題,加入浪漫催淚元素,俞承豪將在片中一掃稚嫩氣息,以成熟男人的深情魔力,融化觀眾們的心。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變身魔「髮」師  吃飯「髮菜」頻加料

早在童星時期就已家喻戶曉、被南韓媒體譽為「國民弟弟」的俞承豪,在2012年跟「JYJ」朴有天、尹恩惠合演電視劇《想你》,挑戰輕熟男角色,一舉擺脫童星身分,從男孩完美蛻變成男人。然而在他當紅之際,卻選擇低調入伍從軍,直到2014年底才正式退伍。在歷經兵役訓練後的他,更增添成熟男人味。如今他透過淒美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復出大銀幕,在片中飾演年輕英俊、所向無敵的魔法天才「幻熙」,不僅要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更與高雅拉飾演的朝鮮公主大談淒美的階級禁忌愛戀。是一個外表看似冷漠,實則能為心愛女人獻出寶貴生命的浪漫主義者。這也讓本片被譽為「精緻虐心大片」,催淚程度更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睽違20年的警探回歸新作《惡夜殺機》(Daughter of God),即將在本週五(3/11於台灣震撼上映。基努李維這回詮釋致力調查夥伴離奇死因的警探,並與黑幫份子有多場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結合片中不時出現的奇幻場景,以及新穎的導演手法與劇情節奏,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年過50大關的他,繼《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中的落魄大叔形象之後,這回重返《駭客任務》(The Matrix)的俐落短髮,剃去蓄鬍穿起卡其大衣,站在警車旁的帥氣模樣,簡直「回春20歲」。尤其他的角色面臨喪妻之痛,又因為業務繁忙而與唯一的兒子分隔兩地,片中際遇也不禁讓人聯想起他悲慘的真實人生經歷,「孤獨男神」稱號簡直跟他不謀而合,也為本片更添討論話題。對於「人生如戲」,基努李維表示:「雖然有年紀,但我還是想繼續拍電影,說更多故事。」

 

「孤獨男神」基努李維人生如戲  《惡夜殺機》大展父子之情

基努李維以冷峻而看似無情緒的外表,搭配內在情緒豐沛的內斂演技聞名。今年主演的最新懸疑動作強檔《惡夜殺機》,是他繼1994年《捍衛戰警》(Speed)首度爆紅之後,睽違超過20年的警探回歸作品。他在片中飾演喪妻警探,因為業務繁忙與唯一的兒子分隔兩地;這回為了調查夥伴神秘死亡案件,因而深入了解夥伴幸福美滿的家庭,卻不禁讓他想起自己的亡妻與兒子,並在片中數度情緒崩潰。他內斂豐沛的演技令人動容,有別於先前多部作品中的「撲克臉」冷峻招牌,本片可謂他出道以來情感最豐沛的演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傳金秀賢、李敏鎬等人氣男神即將入伍從軍之際,也意味許多剛退伍沒多久的男星將要伺機搏得上位。甫於2014年底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因為主演夯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被媒體奉為「大勢男星」之一;而他退伍後接演的首部電影《情遇魔法師》,目前更被台灣片商購入,計畫將在325浪漫獻映。這部被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作品,催淚程度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也是《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首度古裝演出。俞承豪這回詮釋魔法天才,將與高雅拉飾演的朝鮮公主一同為愛私奔,淒美虐戀簡直就像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俞承豪更為戲接受兩個月的魔術與武打訓練,而經過兩年多兵役訓練的他,也將在片中一掃稚嫩氣息,增添成熟男人味。他在片中的深情魔力,勢必將會融化觀眾的心。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苦練「追愛」魔法  面對復出直呼「恐怖」

童星出身的俞承豪,曾演過多部催淚作品。其中最經典的角色,莫過就是2002年電影《有你真好》當中,那個不成熟卻真摯可愛的小男孩。他跟奶奶的互動橋段,更是讓觀眾淚腺失守,創下當地400萬觀影人次佳績,也讓媒體將他譽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弟弟」。他在2012年跟「JYJ」朴有天、尹恩惠合演電視劇《想你》,開始挑戰輕熟男角色。角色詮釋難度頗高,他的人氣也跟著作品的成功扶搖直上。然而在他當紅之際,卻選擇低調入伍從軍,直到2014年底才正式退伍,如今他終於透過淒美愛情電影《情遇魔法師》復出大銀幕。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被「TC Candler」網站選為「百大最美臉蛋」第八名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竟為了主演爆笑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跟自己的超高顏值過不去。不僅不計形象以誇張面部扭曲表情詮釋角色,更出現讓人震驚的「大光頭」尼姑造型,唯妙唯肖程度連同劇演員坂口健太郎都摸著她的光頭直呼:「真可怕!太厲害了!」本片除了爆笑程度不讓粉絲失望,峰迴路轉的三角戀劇情更是一大賣點。女主角必須在「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之間做出抉擇,而這愛情二選一也讓演員們在現實生活中開始反思。桐谷美玲對此明確回應:「交往時我會選『我愛的人』,結婚時會選『愛我的人』。」本片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如潮,票房飆破24億日圓佳績,本週五(3/4)即將在台萌翻上映。

 

桐谷美玲淚別最美臉蛋  《女主角失格》扮鬼臉秀驚人光頭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桐谷美玲,高中一年級就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更曾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最美臉蛋」第名,堪稱日本最美女星。轉戰演員之後的她,接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雖然不乏喜劇演出,但多半維持甜美可人形象。當她得知要接演《女主角失格》時,就透露自己爽到不行,因為她是漫畫忠實鐵粉,尤其女主角「松崎羽鳥」以近乎扭曲的豐富表情變化聞名,讓她在2011年接觸漫畫時,就常邊看邊模仿角色的各種鬼臉,無疑為角色做好準備,並對能演出自己喜歡的漫畫感到振奮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韓版《大法師》」之稱,刷新南韓靈異電影最高票房紀錄的《黑祭司》,即將在本週五(3/4)於台灣驚悚獻映。全片描述兩位祭司為了解救著魔少女,意外捲入神祕事件當中。劇組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緊張氣氛,特地選在首爾、安養及大邱等繁華區域實景拍攝;尤其片中的教堂、修道院與神學院位置,更是精挑細選而成。有趣的是,「豬」是片中的驅魔法寶之一,男主角姜棟元便有多場要跟小豬互動的鏡頭,光是為了和失控小豬相處,就讓他繼無奈又痛苦,尤其還得抱小豬在首爾觀光客最多的「明洞大街」狂奔,更是讓他自覺丟臉到對劇組怨氣沖天。不過他的粉絲反倒不這麼想,直呼:「歐巴抱豬也能那麼帥」、「讓我變成他懷中一天的小豬也好。」

 

姜棟元《黑祭司》失控小豬抱懷中  崩潰狂奔首爾街頭

《黑祭司》由新銳導演張宰賢的獲獎短片延伸而成,姜棟元透露之前在影展上看過該部短片,覺得拍得非常好,之後有機會在慶功宴上跟導演相會,也因為這個機緣巧合,讓他隔天馬上就收到電影公司寄來的《黑祭司》劇本,成為接演本片的主要契機,他對此表示:「這是韓國少見的劇情,我喜歡它驚悚的一面,所以想挑戰看看。」姜棟元在片中化身驅魔祭司,跟影帝金允錫合力拯救陷入危機的著魔少女,角色雖然看似叛逆且不受教,但內心深處卻埋藏許多傷口。隨著劇情推展,他內心的懷疑、渾沌也逐漸改變並成長,面對極限時的多樣化詮釋方式,也讓他的演技發揮到極致。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