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9日上午在加州洛杉磯揭曉得獎名單。描述《波士頓環球報》一群「焦點小組」記者,不畏強權踢爆主教包庇神父性侵兒童醜聞的《驚爆焦點》(Spotlight),繼28橫掃「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剪輯、整體演出等五項大獎之後,繼續在本屆奧斯卡六項提名中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雙料肯定,也讓本片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全球累積近百個獎項。此外,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在紅毯上的墨綠色露背禮服,更讓她被時尚評論家譽為「紅毯最美」,成為另一「嬌」點。《驚爆焦點》目前正在全台好評熱映當中。

 

《驚爆焦點》勇奪最佳影片製片向教宗喊話:「保護這群受害兒童」

《驚爆焦點》在本屆奧斯卡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兩項大獎,不僅是典禮中最先得獎的電影,更是最後壓軸的獲獎作品。對於「最佳原創劇本獎」,導演湯姆麥卡錫(Tom McCarthy2010年就曾以《天外奇蹟》(Up)入圍過相同獎項,雖然當年跟此獎擦身而過,但他這回透過本片,毫無懸念地打敗來勢洶洶的《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間諜橋》(Bridge of Spies)、《人造意識》(Ex Machina)、《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等片,首度奪得這個獎項。獲獎同時,他與共同編劇賈許辛格(Josh Singer)一同上台共享榮耀。兩人在接過頒獎人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獎座之後,湯姆麥卡錫在致詞時特別表示:「我們為所有還擁有強烈責任感的記者,以及曾遭受性侵的被害人,他們所克服的勇氣與意志製作出這部電影。」兩人更進一步表示:「我們必須確保這件事情不會再度發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同名暢銷漫畫,榮登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的電影《女主角失格》,即將在34於台灣浪漫獻映。全片集結《只想告訴你》桐谷美玲、《鄰居.同居》山崎賢人、《海街日記》坂口健太郎三大高顏值影星,共同演繹青澀愛戀物語。除了高顏值外,本片的「服值」也是話題指標之一,劇組特地請來資深服裝設計師濱井貴子,為三位演員準備約莫150件服裝穿搭,尤其那彷彿英國名門學校般的制服,更是讓三人愛不釋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周旋於兩大天菜帥哥之間,大展「制服誘惑」的桐谷美玲,更放話本片將是她最後一部制服演出,讓網友驚呼:「女神最後一部制服演出,怎麼可以錯過!」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女子天團「AKB48」橫山由依、柏木由紀,以及「HKT48」指原莉乃等人氣偶像,相揪成員進戲院支持本片,之後更在推特上大力稱讚。也因為人氣偶像一致好評,將本片的討論熱度推到最高點!

 

桐谷美玲放話「最後制服演出」  《女主角失格》情陷兩大天菜追求

改編幸田百子同名暢銷漫畫的《女主角失格》,劇組為了忠於原著,對所有角色的服裝穿搭都非常講究。導演英勉更期許三位主角,都像是出身自英國名校一般,所以請來資深服裝設計師濱井貴子,為演員打造忠於原著,又帶有優雅英式風格的深棕色校服,讓三位主角愛不釋手。劇組為了搭配每位角色的特色,特地為三人準備大約150件服裝。由桐谷美玲飾演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身穿西裝夾克樣式校服,給人一種少女漫畫女主角的浪漫感覺。山崎賢人飾演的「寺坂利太」,則在校服裡面搭上一件連帽衫,為角色營造一種自由不羈的氣場。而由坂口健太郎飾演的男神級帥哥「弘光廣祐」,則著重在他聰慧敏捷的一面。場場不同的戲份與穿搭,讓電影在爆笑浪漫氣氛之餘,更宛如一場服裝大秀,專業細心程度勢必讓觀眾一飽眼福。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影史最賣座靈異電影《黑祭司》,即將在34於台灣震撼上映。全片由姜棟元、金允錫兩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將東方神秘主義與西方驅魔元素完美結合,輔以節奏感強烈、毛骨悚然的驅魔儀式,把觀眾嚇到噩夢連連,也讓本片有「韓版《大法師》」之稱。尤其姜棟元剛加入「YG娛樂」成為BIGBANG師弟,近期受訪就說自己打算「進軍國際」,而他無疑就是透過本片「打基礎」。由於他在片中飾演輔助祭司,因應劇情中的驅魔場景,需要用拉丁文、德文、中文、英文、韓文念誦祈禱文,這也讓他為了背誦台詞而吃足苦頭,更透露連睡覺的時候都在聽台詞,讓人見識到他的決心。此外,人氣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向來不隱瞞自己是姜棟元的鐵粉,這也讓她以實際行動支持,揪好友潤娥一同進戲院搶看,更用衣服把頭包成修女模樣,跟電影背板合照上傳網路,甚至在貼文中嬌羞寫下「棟元歐巴」,也讓網友笑稱比起「修女」,她其實更像「羞女」。

 

姜棟元《黑祭司》撂中文  開啟多聲道模式揚言「進軍國際」

引爆南韓話題討論的《黑祭司》,不僅在當地創下近550萬觀影人次,更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就連同期上映的《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與《007惡魔四伏》(Spectre)都自嘆弗如,更成功把男主角姜棟元推向演藝高峰。近期剛加入「YG娛樂」、成為BIGBANG師弟的他,聲勢扶搖直上,常在各項排行榜上名列冠軍,但他卻不以此自滿,並在受訪時表示下一步要進軍國際,已經開始苦練中、英、日語,也計畫將在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積極開拓海外事業版圖。此話一出,台灣粉絲無不期待他日後也能來台灣跟大家面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最新力作《惡夜殺機》(Daughter of God),即將在311於台灣驚悚上映。他這回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另一方面,被媒體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的安娜,更在片中反轉過去潑辣形象,飾演天真無邪的拉丁裔少女,篤信宗教與神蹟出現,甚至在片中疑似「神蹟受孕」,以強大的內在情緒張力,以及飽滿的感情戲詮釋,讓觀眾見識到她截然不同的一面。對於兩度跟「基哥」合作,安娜則欣喜表示:「能與基努李維工作,是我進好萊塢最好的禮物。」

 

基努李維《惡夜殺機》反整「辣妹」  古巴女星再戰基哥喜稱「禮物」

以《駭客任務》(The Matrix)奠定好萊塢動作巨星地位的基努李維,以如同雕像般的俊美臉龐,以及樣樣精通的動作實力走紅全球。不過在《駭客任務》系列以後,他已近十年鮮少推出新作,終於在2014年強勢回歸演出《捍衛任務》(John Wick),試圖重返好萊塢「一線男神」。去年他在《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中飾演大叔,以為可以收留兩名辣妹大搞3P性愛,沒想到卻反被囚禁飽受凌虐,以極致落魄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普立茲新聞獎真實獲獎事件,震撼揭露神父性侵無辜幼童醜聞的電影《驚爆焦點》(Spotlight),挾帶奧斯卡金像獎六項入圍威猛氣勢,果然讓本片在台上映之後,即便每家戲院都以限定場次少量放映,還能場場滿座、一票難求讓觀眾撲空,一舉勇奪全台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實屬難能可貴。尤其本片更在網路上累積暴風般的好評,PTT完全「零負評」口碑盛讚,鄉民不僅齊聲力推「神片」、「神劇本」,更將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譽為全片「真相女神」,無遺讓本片「三神並列」,成為本週最夯電影話題!不僅如此,20屆美國「衛星獎」(Satellite Award)也在昨日(2/22)下午公佈得獎名單,本片一舉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集體演出等四項大獎,成為本獎項最大贏家,無疑往奧斯卡更加邁進一步!

 

《驚爆焦點》鄉民零負評齊推「三神並列」  口碑沸騰逼出震撼淚水

被譽為「年度最佳必看影片」的《驚爆焦點》,全片以驚心動魄的情節刻劃、節制沉穩的敘事手法,搭配金獎卡司的精湛演技,讓本片甫於國外上映,就持續獲得如暴風般襲來的一致好評。不僅連獲各大影評人協會獎之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集體演出等近百個獎項肯定,更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尤有甚者,本片還在世界最大電影資料庫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上取得8.2分高分,也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拿到高達96分的新鮮指數,甚至還被《時代雜誌》、《娛樂周刊》等權威媒體列為「年度十大佳片」之首,可說是叫好又叫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俞承豪YOO Seung-ho  飾演 幻熙

1993817出生於南韓仁川廣域市,6歲即以童星之姿主演手機廣告出道。2000年首度演出電視劇【刺魚】,在劇中飾演白血病孩童,賺取許多觀眾的淚水,並奠定他飾演悲情角色的形象,甚至還讓他獲得演出2002年電影【有你真好】小男孩角色的契機。他在【有你真好】中的個性雖然不成熟,但真誠可愛且與奶奶的真摯相處模式,還是讓人感動到淚腺失守,創下南韓400萬觀影人次,也讓爆紅的他被譽為「國民弟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童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大承(KIM Dae-seung),1967年出生。早期在「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導演身邊擔任助理導演,參與製作過林權澤導演1993年的【西便制】、1994年【太白山脈】、1996祝祭】、1997【娼】、2000年的【春香傳】等片,打下紮實導演基礎蓄勢待發多年之後,他終於在2001年以劇情長片【情約笨跳豬】華麗出道,並打破當時「小情小愛」、「愛情喜劇」兩大愛情電影主流,以蕩氣迴腸的同性師生戀情節顛覆格局,也讓他榮獲青龍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初嚐成功滋味。

 

充滿創作能量的金大承,2005年推出新作【血雨】,是一部發生在18世紀、凶殺案中套有歷史陰謀與官場博弈的歷史懸疑電影。該片以劇情創新、氣勢磅礡的血腥史詩風格獲得觀眾喜愛,也讓該片一舉入圍南韓各大電影獎項,並成為第2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年度十大佳片」。不僅如此,金大承更慧眼識英雄,讓以喜劇角色聞名的車勝元飾演男主角,讓他榮獲多個男主角獎項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愛情,成就得以改變命運的最終魔法

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電影【情遇魔法師】,是一部圍繞在朝鮮首席魔法天才的愛情與對決,以及他跟愛人共同抵抗命運的淒美愛情故事。全片透過史實與想像,融合1636年丙子胡亂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當時,從嚴峻戰爭中取得勝利的清朝,要求朝鮮進行政治進貢,讓「義順公主」只得無奈聽命,前往清朝進行聯姻。這也讓導演金大承將本片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以及有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尤其導演將自古至今人們都感興趣的「魔法」主題,轉換成為古裝背景,打造出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金大承【後宮:色慾天下】

編劇:金大承【後宮:色慾天下】【看見看不見】

趙貞華【仙履奇緣 I Do I Do(電視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如今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為了詮釋好這場壁咚戲,坂口不僅上網做功課,更請教素有「壁咚始祖」之稱的山崎賢人,甚至還在拍攝現場,把導演當成壁咚對象不斷演練,果然正式拍攝時「咚」得帥氣不已,連一旁的山崎都直呼「無可挑剔」!此外,台灣片商這次也推出「180元超值預售票」,以低於市場行情的破盤價格,讓觀眾便宜看到這部日本年度賣座愛情喜劇。不僅如此,本片更引爆「粉絲瘋包場」熱潮,已經吸引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熱情粉絲,主動發起包場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心儀偶像,無疑讓本片未演先轟動。《女主角失格》將於34在台浪漫獻映。

 

坂口健太郎《女主角失格》三倍壁咚桐谷美玲  「始祖」看了也比讚

源於日本漫畫的「壁咚」動作,是為了讓心儀對象無處可逃,伸手靠住牆,把人牢牢困在牆面與可口肉體之間的超殺大絕招。2014年由山崎賢人主演的《鄰居同居》(L.DK)便把這個動作發揚光大,引爆「壁咚」流行語誕生,更讓山崎賢人被譽為「壁咚始祖」。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山崎這回竟把壁咚重任讓給坂口健太郎,自己反而在旁看得津津有味?!原來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的電影《女主角失格》,剛好也有這個動作,更出現進階版的「壁咚三連發」。片中坂口搭訕桐谷美玲,桐谷不領情想轉身逃走,沒想到被坂口伸手「壁咚」困住;桐谷打算從另一邊逃走時,坂口再分別交換雙手「又咚」、「再一咚」,反而把桐谷「咚」得好害羞,也讓觀眾見識到「壁咚也能這樣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