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CHO Jung-seok  飾演 許武赫

19801226出生於南韓首爾,是南韓當紅男演員之一。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之後長期活躍在音樂劇舞台上,並獲得許多音樂劇大賞的演技獎項肯定。2012年首度演出電影【初戀築夢101】(又名:【建築學概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年輕時期的好友。雖然戲份不多,卻以善良又有義氣的好哥兒們形象,一舉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與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最佳新人獎」雙重肯定。同年他還在電視劇【愛上王世子】當中,飾演陸軍精英大尉而被廣大觀眾所熟悉。值得一提的是,他接著還獲得臺灣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與陳意涵擔任臺灣觀光局代言人,拍攝臺灣觀光宣傳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

 

2013年,他主演勵志愛情電視劇【王牌大明星】(又名:【最佳李純信】),榮獲K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優秀演技獎」與「最佳情侶獎」肯定。而他在2015年主演電視劇【我的鬼神君】,在劇中飾演一位不怕鬼的「鐵齒」主廚;更搭檔人氣女星朴寶英,譜出一段逗趣又揪心的愛情喜劇,並成功抓住女性觀眾目光。除了電視劇外,他也持續演出音樂劇,尤其演出的電影作品部部賣座,包括【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逆鱗:刺王危城】、【我的愛我的新娘】等片。他甚至以【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榮獲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奠定他在南韓影壇不可動搖的地位,並以紮實的演技實力與親切個性,深獲許多觀眾喜愛。他在2015年主演最新電影【奪命頭條】,在片中飾演電視台熱血記者,在偶然當中接獲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卻因為作出錯誤報導,外加電視台的壓力,讓他將這錯誤報導持續擴大,陷入職場與家庭的雙重危機。他也將以本片的新鮮題材,以及出乎意料的情節發展,透過出色演技讓觀眾為之驚艷!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魯德Roh Deok),1980年出生於南韓首爾,是備受期待的新銳女導演。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的她,2005年以短片【面具後的秘密】(The Secret Within Her Mask)入選釜山影展「超廣角」(Wide Angle)單元而廣受矚目。接著她在2013年推出首部劇情長片【戀愛的溫度】,將職場上的戀愛與現實給搬上大銀幕,配上李民基與金敏喜這對俊男美女演出組合,讓該片一舉榮獲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競賽」的「最佳影片」肯定,並讓她接著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獎」提名;尤其該片在南韓上映,更吸引近200萬民眾入場觀賞,好評如潮。身兼導演與編劇身份的她,2003年便開始構思【奪命頭條】劇情大綱,並在2008年正式開始劇本寫作,直到2015年順利完成拍攝。這部耗時12年所打造完成的【奪命頭條】,魯德導演致力構築一個任何人都能理解的犯罪事件,並能以同理心看待被捲入事件的男主角,甚至在情節中加入許多元素,犀利針砭媒體生態,將媒體記者為求獨家,卻不進一步追查真相的弊端作出幽默呈現。在這部以「真實」與「謊言」為主題的電影當中,也因為題材融合懸疑、驚悚、推理與黑色幽默等元素,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最具創意的電影!」

 

【魯德導演作品年表】

2013年《戀愛的溫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生一次的獨家報導,竟遇上史上少見的失控錯誤

【奪命頭條】描述一位電視台記者,原以為能在連環殺人案件當中,獲得寶貴的獨家線報,卻在事情失控的情況下,讓他的錯誤報導反而引導出真實殺人案件,讓整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全片時而緊張讓人捏把冷汗,時而荒謬讓人爆笑噴飯,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新型態懸疑電影力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魯德【戀愛的溫度】

編劇:魯德【戀愛的溫度】

監製:韓在林【戀愛的溫度】

洪智容【戀愛的溫度】【忌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影評人獎項「國家影評人協會獎」(National Society of Film Critics Awards),第50屆最新得獎名單,於台灣時間今日(1/4)凌晨揭曉。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揭露天主教神父性侵兒童醜聞事件的《驚爆焦點》(Spotlight),一口氣拿下「最佳影片」與「最佳劇本」兩項大獎,毫無懸念成為最大贏家。另一方面,棕櫚泉國際電影節(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也在昨日(1/3)於加州舉辦頒獎典禮。本片導演湯姆麥卡錫也榮獲該電影節「索尼遠見獎」肯定,他並邀請男主角之一的米高基頓共同上台分享榮耀!《驚爆焦點》在新的一年沒過多久就連續奪獎,果然好彩頭,電影也將在219於台灣轟動上映。

 

今年的國家影評人協會獎,由53位美國報紙、週刊、雜誌等首席影評人組成,由於成員多數是美國專業級影評人,許多影評人甚至享有國際盛名,影響力擴及全美。經過這群專業級影評人的投票(部份成員在部份項目中,因為沒有觀賞完所有電影,而取消投票資格),也讓《驚爆焦點》順利成為最大贏家。本片在「最佳影片」項目的票數,便以23票領先《因為愛你》(Carol)的17票,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的13票。在「最佳劇本」項目中,本片也以21票擊敗定格動畫電影《安諾瑪麗莎》(Anomalisa)的15票,以及《大賣空》(The Big Short)的15票。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開春第一動作爽片《終極救援》(Extraction),即將在115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形象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以及在《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飾演吸血鬼哥哥的凱蘭魯茲(Kellan Lutz)共同主演。時常在電影中救老婆、救子女的布魯斯威利,這回在片中飾演中情局探員,沒想到出場沒多久,竟被恐怖組織俘虜,亟需由飾演他兒子的準探員凱蘭魯茲絕地拯救,試圖突破恐怖組織重重佈局,並得在限時24小時內救老爸,甚至拯救全世界。全片槍砲彈藥、飛車追逐、徒手對打一應俱全,保證讓男性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另一方面,導演也為女性觀眾謀福利,讓凱蘭魯茲大秀傲人肌肉,尤其他的肌肉大到爆筋,體格直逼健美先生,甚至還在片中使出「騰空伏地挺身」絕活,再配上他精彩的武打肉搏,讓網友將他封為「最強警探接班人」!

 

布魯斯威利《終極救援》意外受俘  「不死英雄」美名慘遭威脅

《終極警探》系列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金票房的驚人佳績,「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更因此奠定標準英雄形象,而在奇幻與漫畫改編電影當道的現在,布魯斯威利依舊是影迷心中「英雄傳奇」的經典代表。尤其《終極警探》英文片名「Die Hard」,更讓布魯斯威利有「不死英雄」的偉大稱號。尤其他在電影當中救老婆、救兒女,「地表最強老爸」形象絕不讓連恩尼遜(Liam Neeson)專美於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飾演 萊諾Leonard

1955319出生於西德,是美國知名男演員、監製、作家及歌手。在當演員之前,他曾做過警衛、酒保等工作,並從1980年代開始,在百老匯與電視廣告中亮相,有時也參與藍調樂團演出。1984年,他首度在百老匯擔任男主角,隨後參加電視影集【雙面嬌娃】(Moonlighting)試鏡,並在3000多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從此一炮而紅。他不僅憑藉這部影集,榮獲艾美獎肯定,更因為人氣狂飆而得到進軍大銀幕的機會,使他的演藝生涯從此一帆風順。

 

布魯斯威利的電影處女作,是1987年和金貝辛格(Kim Basinger)共同主演的【盲目約會】(Blind Date)。隔年他在【終極警探】(Die Hard)擔任男主角,票房表現一鳴驚人,成為當年最賣座電影之一,並將他順利推上一線男星地位。自此之後,他的片約不斷,使他成為全球影迷心中數一數二的動作巨星。【終極警探】的成功,也讓他衝鋒陷陣的「硬漢警探」形象深植人心。他在1994年與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合作【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並與導演勞勃班頓(Robert Benton)合作【大智若愚】Nobody's Fool),雖然他在這兩部電影中並非主角,卻以突破過往的形象與演技獲得矚目與肯定,之後又接連拍攝【終極警探3】(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未來總動員】(Twelve Monkeys、【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世界末日】(Armageddon等好萊塢鉅片,聲勢大漲,更奠定他在影壇中的動作巨星地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開春最重量級動作爽片>

【終極救援】是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形象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所領銜主演的最新特務動作強片。聯合【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場面橫跨全球、劇情曲折懸疑、緊張度破表的重量級動作爽片!演員更找來擁有壯碩健美身材的凱蘭魯茲(Kellan Lutz),以及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共同演出,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肉搏,打造猶如【即刻救援】混搭【玩命快遞】的無冷場動作懸疑佳作,更添全球影迷話題度,堪稱2016年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床下魔怪】【平安夜殺人夜】【深度入侵】

監製:藍道爾艾米特Randall Emmett鋼鐵墳墓】2槍斃命】

喬治佛拉George Furla鋼鐵墳墓】2槍斃命】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一生的安穩尋常,都敵不過一夜的浪漫優雅。即將在本週四(12/24)於台灣浪漫獻映的愛情喜劇《紐約愛未眠》(Before We Go),就是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自製、自導、自演的才華之作,並搭配英國「宅男女神」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共同主演。骨子裡是「文藝青年」的克里斯伊凡,有感現在網路發達,人與人之間不經意的浪漫邂逅也逐漸消失。為了喚起觀眾曾有的純真悸動,他特地在片中加入許多復古浪漫橋段。只見片中陌生男女透過言語相互取暖,各自提出對愛情的不同見解,不但從車站聊到音樂酒吧,再從音樂酒吧聊到電話亭,最後甚至在旅館房間躺床談「畫」,開啟觀眾無限想像。這也讓人想起《愛在》系列三部曲的情節,為全片增添不少暖意,也讓搶先在金馬影展觀賞過的觀眾,無不回想起年少單純時的愛戀!

 

「美國隊長」拒當低頭族  《紐約愛未眠》揪「宅男女神」躺床談「畫」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在受訪時稱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他有感於現在網路發達,路上人手一「機」的低頭族愈來愈多,讓人與人之間的不經意浪漫邂逅逐漸消失。為了喚起人們曾有的純真悸動,克里斯伊凡決定在自製、自導、自演新片《紐約愛未眠》中,捨棄所有高科技產品,透過多場復古浪漫橋段,為全片創造獨特愛戀氣氛:「本片的單純,提醒我們因為網路變得多冷淡、多憤世嫉俗,也提醒我們應該重拾曾有過的純真浪漫。」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