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出乎意料驚喜神片」,並引發各地網友高度討論的懸疑強片《非禮勿弒》(The Gift),即將於本週五(8/28)在台盛大上映!近來力求轉型的知名喜劇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不僅在片中顛覆以往喜感形象,貢獻出乎意料的驚悚演出,也讓外媒紛紛力讚本片是他「出道以來的演技巔峰之作」!他在受訪時透露,自己一直是抱著「用電影挖苦人生」的態度在接演電影,不論演喜劇片或驚悚片,他都有試圖要傳遞的人生意涵在裡面。這回他就是以《非禮勿弒》這部新片,呈現角色真實的人生黑暗面。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目前已在美國累積3000萬美元(約9.7億台幣)票房,不僅男女主角之間的對手戲引人入勝,片中主要場景「玻璃屋」,更意外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直呼它根本就是全片的「第四位主角」,而劇組人員更逗趣表示這個玻璃屋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傑森貝特曼接演《非禮勿弒》  原因竟是「片場離家近」?!

《非禮勿弒》甫於八月初在美國上映,外媒除了盛讚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初執導筒就締造亮眼成績,另一廣受矚目的焦點,莫過就是第一男主角傑森貝特曼!從電視童星出道的傑森貝特曼,曾演過《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等大受歡迎的喜劇電影,在台累積高知名度。近年力求轉型的他,早從《疏離世界》(Disconnect)、《愛在頭七天》(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等片開始,便多次接演顛覆以往形象的正經角色,但似乎都沒有成功沖淡他在台灣觀眾心中的喜劇形象。這回他藉《非禮勿弒》再次力甩喜劇形象,飾演屬於人生勝利組的「賽門」,直到某日巧遇由喬爾埃哲頓飾演的高中老同學「葛咖」,兩人過去的秘密才逐漸浮出檯面。傑森貝特曼這回在片中「轉型」不搞笑,角色形象並隨著劇情發展而出現極大反差,讓觀眾見識到他變色龍般的精湛演出。外媒也都力讚他的表現是「出道以來的巔峰之作」,國外網友更紛紛評論「觀賞電影之前,完全想不到傑森貝特曼會有如此驚人的演技!」眾多溢美言論,也證明他這回終於透過本片轉型成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出乎意料驚喜神片」,並引發網友高度討論的電影《非禮勿弒》(The Gift),即將在828於全台盛大上映。在片中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的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演而優則導備受肯定,影評紛紛力讚全片媲美《推動搖籃的手》(The Hand That Rocks the Cradle)、《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等經典懸疑電影。喬爾埃哲頓在受訪時大方表示,自己受到「緊張大師」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與「金棕櫚名導」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的啟發,更有眼尖影評人發現,本片部分橋段向經典驚悚片《鬼店》(The Shining)致敬!早已是編劇老手的喬爾埃哲頓,更分享自己初次執導懸疑驚悚片的心得,強調這是一部「不透過流血鏡頭,就可以讓觀眾坐立難安的極致驚悚片」。值得一提的是,他為了飾演難以捉摸的神祕老同學,特地為戲瘦了整整12公斤,並將頭髮染深、戴上深色隱形眼鏡, 搭配著極度驚悚、懸疑的故事情節,讓他完美變身「地表最恐怖男人」!

 

經典懸疑場面還魂《非禮勿弒》  驚悚名導啟發喬爾埃哲頓當導演

這部外媒好評不斷、網友熱烈討論的懸疑驚悚神片《非禮勿弒》,不僅受到影評人一致好評,紛紛力讚全片媲美《推動搖籃的手》、《致命的吸引力》等經典懸疑電影,好口碑也為首度執導的喬爾埃哲頓打了一劑強心針,更讓本片在美國同檔上映的多部強片中脫穎而出,小兵立大功地以低成本製作預算,創下出乎意料的高票房,就連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都始終都維持在93%的高分評價!喬爾埃哲頓於受訪時,透露他先是受到金獎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啟發,而決心進入戲劇學校就讀;大學期間更沉迷於希區考克、麥可漢內克等驚悚名導的所有作品。為了執導電影處女作《非禮勿弒》,他也認真地做了許多功課,重新觀賞《火車怪客》(Strangers on a Train)、《電話情殺案》(Dial M For Murder)等片,更特別熱愛導演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經典作品《失嬰記》(Rosemary's Baby),他對此表示:「《失嬰記》以女性視角闡述故事,並引發許多女性觀眾共鳴,這點和《非禮勿弒》很類似!」有趣的是,本片日前在台北舉辦神秘口碑場,正好就有眼尖影評人發現片中許多部分,不論美術場景、鏡頭取景或燈光,都可看到導演向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執導的《鬼店》有致敬之意,可見喬爾埃哲頓為本片下足苦功,底蘊深厚地打造片中每個環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828於台灣驚悚上映的懸疑強片《非禮勿弒》(The Gift),已於上週五(8/7)在美國盛大上映,並在國際好評與網友高度肯定當中,開出首週亮眼票房佳績。雖然暫居首週票房第三名,僅次於《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與《驚奇4超人》,但以本片的小成本製作規模,得以力抗兩部好萊塢超級大片,本片就像一匹奔放的票房黑馬,在口碑持續發酵下穩定表現,可望以單廳票房擊敗1億美金預算的《驚奇4超人》。值得一提的是,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首度演而優則導,就「以小博大」創造亮眼票房;然而他竟語出驚人,透露之所以當導演「是為了節省預算」。此外,他更進一步透露得以安心自導自演的「秘密武器」,就是找來備受他信賴的親生哥哥奈許埃哲頓(Nash Edgerton),在片場上演「你是我的眼」!

 

《非禮勿弒》北美票房一飛衝天  喬爾埃哲頓大贏梅姨緊咬《4超人》

由《大亨小傳》、《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自編、自導、自製、自演的懸疑驚悚新片《非禮勿弒》,早在美國正式上映之前,就獲得多家主流媒體正面好評,不僅力捧「年度最具驚喜的全新驚悚片」,外媒更大讚「喬爾埃哲頓首次執導,就交出如此精彩絕倫的作品!」挾帶難以抵擋的爆棚好評,本片也於上週五(8/7)在美國盛大上映。雖然強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驚奇4超人》等好萊塢強檔大片,但北美票房卻絲毫不顯遜色,不到三天就拿下1200萬美元(約台幣38000萬元)亮眼票房,成為本週北美新片最奔放的一匹黑馬!相較其他同檔上映新片,本片票房不僅大勝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的《搖滾女王》(Ricki and the Flash),更以500萬美元(約台幣16000萬元)的小成本製作預算,強追1億美元(約台幣32億元)預算的《驚奇4超人》,跌破眾多業界專家的眼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在改編真人真事新片《33:重生奇蹟》(The 33)當中,不蒙面改戴安全帽,飾演身陷礦坑工安意外的勇敢礦工。該片於台灣時間今日(8/3)上午在智利舉辦世界首映,吸引大批粉絲在紅毯兩旁追星。只見班德拉斯西裝筆挺帥氣現身,引發粉絲高分貝尖叫,而他也親切幫粉絲簽名合照,展現巨星親民風範。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飾演礦災受難人,並擔任礦工主要發言人「馬里奧」,宣傳團隊也非常用心找來「本尊」馬里奧賽普維達(Mario Sepulveda)等當時受難的礦工們一同現身,讓班德拉斯又驚又喜,抓工作人員搶著跟本尊合照。而班德拉斯也在首映訪問時,針對本片發表感言:「電影的最高價值,就是對生命的體現,這也是《33:重生奇蹟》為什麼如此值得觀賞的原因。」不過首映會上最吸「睛」的一幕,莫過是智利女星費蘭達烏雷霍拉(Fernanda Urrejola)穿著黑色深V開胸晚禮服,雄偉雙峰若隱若現,即便她並沒有演出該片,卻也儼然成為全場「嬌」點。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造訪智利這幾天收穫頗豐,不只見到他所飾演角色的本尊,更在昨日(8/2)與智利首位女總統蜜雪兒巴切萊(Michelle Bachelet)相見歡,連智利政府官方網站都「頭條」特別報導此事,足見智利當局對本片的高度重視。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同時也是《鐵達尼號》金獎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最後遺作的《33:重生奇蹟》,預計將在124於台灣感動上映。該片改編自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人領銜主演,描述201085,智利北部一處礦坑發生坍塌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的地下。救援工作立刻展開,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在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之後,受困礦工全部成功救出,創造人類營救史上的震撼奇蹟。本片劇情也透過困在地底的33位工人、在陸地上堅持不懈的家人、試圖找出救援方案的搜救人員等三個視角,重現這起國際事件。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轟動全球的「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電影《33:重生奇蹟》(The 33)預計將在124於台灣感動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選擇智利作為世界首映國,更呼應當年礦災所發生的85,鎖定本月6日於智利上映,別具致敬意義。而在電影於智利上映前夕,男主角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也率領片中眾多演員,於台灣時間今日(8/2)上午舉辦記者會,更在會後前往智利總統府,與總統蜜雪兒巴切萊(Michelle Bachelet)進行餐敘,一同分享電影即將上映的喜悅。

 

《黑天鵝》金獎提名製片打造  33:重生奇蹟》演技巨星感動演出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耗時四年製作而成的《33:重生奇蹟》,講述201085,智利北部一處名為「聖何塞」的銅金礦坑發生嚴重坍方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20的地下。救援工作立刻展開,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在經過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後,受困礦工全部從不見天日的地底救出,創造人類救援史上的震撼奇蹟。也因為該次礦災並未有罹難者,所以國際新聞不斷,並打破世界紀錄。曾製作過《黑天鵝》(Black Swan)、《隔離島》(Shutter Island)等片的奧斯卡提名製片人麥克梅道佛(Mike Medavoy),馬上瞄準這個撼動人心的真人真事,將它翻拍成電影。曾在智利長住十年的他,也花費許多時間訪問當事人與其家人,還有當時的救援人員,並找來《衝擊效應》(Crash)、《奔騰年代》(Seabiscuit)製片人羅伯卡茲(Robert Katz),以及《女孩向前衝》(Girl in Progress)導演派翠西亞里根(Patricia Riggen)共同打造。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一手包辦編、製、導、演的新片《非禮勿弒》(The Gift)可謂來「弒」洶洶,不僅媒體好評爆棚,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拿到罕見100%滿意度。本片在台灣時間本週五(7/31)於美國洛杉磯進行世界首映,吸引眾多影視界紅星亮眼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此外,身高175公分的女主角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也在首映會上變身「心機美人」,穿上10公分高的Prada閃亮高跟鞋,硬是比喬爾埃哲頓與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這兩位身高180公分的男星「高人一等」。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宣傳團隊更出奇招,在映後派對進行時,偷偷在貴賓座車的車窗上夾上「神祕紙條」,內容則是來自全片最讓人不安的角色──「葛咖」的留言。《非》片將在828於台灣震撼上映。

蕾貝卡霍爾出席《非禮勿弒》首映  變身「心機美人」高人一等

《非禮勿弒》是由《陰兒房》、《鬼入鏡》、《國定殺戮日》製作團隊打造的最新驚悚「懼」獻。曾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飾演太子「拉美西斯二世」的喬爾埃哲頓,這回使出渾身解數,首度集編、製、導、演於一身,展現驚人才華。尤其本片在媒體試映後,好評一路狂飆,電影網站「爛番茄」的平均滿意度更高達100%滿分,而《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則力讚:「喬爾埃哲頓交出出色的導演成績,還寫出強而有力的劇本,更展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陰兒房》、《鬼入鏡》、《國定殺戮日》系列製作團隊「驚」心打造、今夏全新驚悚強片《非禮勿弒》(The Gift),即將在828於台灣驚駭「懼」獻!本片由知名製片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領軍,找來《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自編、自導、自演,加上由「喜劇硬底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與「知性氣質女星」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聯手主演,皆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尤其本片甫於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聚焦「霸凌」議題,並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震撼結局,甚至被外媒喻為「現代版《致命吸引力》」,劇情高潮迭起更勝《控制》、《別相信任何人》!片商也呼籲觀眾,千萬別錯過片中任何一個劇情橋段,因為當結局揭曉的那一瞬間,將會反轉觀眾所有的想像!

 

《非禮勿弒》聚焦霸凌議題  喬爾埃哲頓編、製、導、演一手包辦

今夏全新類型驚駭電影《非禮勿弒》,由傑森布倫擔任主要製片人。這位曾打造出《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進擊的鼓手》的知名製片,這回再出奇招,找來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一同策劃製作。其實,喬爾埃哲頓過去在澳洲發展演藝事業時,就早已是知名編劇及製片,本片則是他在好萊塢第四度展現編劇才華,並首度演而優則導的才華洋溢之作,不僅一手包辦編、製、導演,更在片中軋上一角,詮釋主角神秘的高中同學。本片劇情涉及「霸凌」議題,並聚焦「你以為過去會隨著時間淡忘,但過去並不會輕易放過你」主軸。對此,喬爾埃哲頓在受訪時表示:「《非禮勿弒》的劇本靈感,來自我的一個小小念頭:如果高中時期的惡霸,在過了十幾年之後,意外撞見他曾霸凌過的受害者,兩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他進一步補充:「如果你過去認識的人突然出現,強迫你面對你所想要隱藏的過去,那又會發生什麼事?故事就是由這些念頭,一個個拼湊起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歲的澳洲演員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日前出席阿湯哥新片在紐約的特映會,一身帥氣、有型的雅痞打扮受到全場媒體關注,一掃他在自編、自導、自演新片《非禮勿弒》(The Gift)深植人心的怪咖形象。

 

美國時間24日晚間,喬爾埃哲頓步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於紐約的特映會現場,立即受到媒體與粉絲們的熱情包圍。時髦的他留著一臉粗曠鬍渣,身著藏青色的翻領外套與隨興的白色襯衫,搭配深咖啡色靴子,得意地向眾人展示他新買的復古鏡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近日在國內外頻傳捷報!不僅風光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BiFan),更受該影展「歐洲奇幻影展聯盟」(European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Federation)最高肯定,獲頒「亞洲大獎」(Asian Award)。不僅如此,本片上週五(7/24)於台灣正式上映,口碑沸騰、觀眾極力盛讚;配合主角「殺老師」近日勤跑宣傳,與台灣觀眾近距離互動,果然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榮登同檔新片「單廳開片票房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觀眾對男主角山田涼介的演技讚譽有佳,不過自認在劇組很「沉默」的山田,也自爆希望擁有「殺老師」的高速移動能力,直接飛去夏威夷放空,更希望殺老師能矯正他的「O型腿」!此語一出,也引發粉絲陣陣驚呼。

 

台灣觀眾口碑盛讚  《暗殺教室》揚威南韓富川奇幻影展

《暗殺教室》不僅稱霸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來到海外照樣轟動不已!不僅入選第19屆富川奇幻影展,更獲該影展「歐洲奇幻影展聯盟」最高肯定,獲頒「亞洲大獎」。尤其富川奇幻影展是目前亞洲最大規模的奇幻影展,也是唯一被「歐洲奇幻影展聯盟」所認可的非歐洲體系奇幻影展,所以本片獲得該聯盟肯定,意義非凡!不僅如此,本片目前正在台灣熱映,也獲得台灣影迷熱烈支持。網友紛紛讚美電影翻轉漫畫改編真人版的既定印象,並非只是單純的校園娛樂片,背後更有許多針對教育的深層寓意,就連資深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都特別撰文力推:「世俗的教育體制,把學生『機器化』,讓學生成為拚升學考試或功利至上的機器,本片卻讓機器『學生化』、人性化!」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飾演 賽門Simon

1969114出生於紐約,是童星出身的美國演員、導演及製片人。由於父親也是一位電視導演及演員,讓他在耳濡目染之中,從12歲即開始出演電視劇,並曾參與知名影集【霹靂遊俠】(Knight Rider)第三季的演出。他在18歲時,曾執導過三集的電視影集【霍根一家】(The Hogan Family),成為美國導演工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會員。他在2000年後開始出演電影,並於2001年和妻子阿曼達安卡(Amanda Anka)結婚,演藝事業開始漸有起色。他擅長喜劇演出,曾主演多部當紅電視影集,並以2003年的影集【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榮獲金球獎肯定,並奠定青春偶像地位。之後他開始轉戰大銀幕,先後和知名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文斯范恩(Vince Vaughn)、班史提勒(Ben Stiller)攜手搞笑,展露冷面笑匠的堅強實力,並曾出演過【鴻運當頭】、【全民超人】、【型男飛行日誌】、【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等多部喜劇電影,以自然樸實的演技,為電影增色不少。

 

2015年的最新驚悚片【非禮勿弒】當中,傑森貝特曼飾演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賽門」。前途無量的他,擁有漂亮妻子、豪華房子,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直到他在無意間遇見高中同學,讓他過去隱藏近20年的秘密,才逐漸浮上檯面。傑森貝特曼將在片中顛覆過往好好先生形象,絕對令觀眾耳目一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