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並稱霸2015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24暑期強檔超「殺」上映!全片集結眾多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其中有「史上最年輕騎士」之稱的菅田將暉,便在片中詮釋人氣投票冠軍的角色「赤羽業」,不僅為戲將頭髮染紅,更搏命重現原著經典的「墜崖」場面。坦言怕高的他,完美詮釋從高處落下的高難度動作,專業演技獲得劇組人員一致讚譽,就連男主角山田涼介都稱讚他是「同世代中演技最棒的演員!」有趣的是,曾在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與《海月姬》中穿裙子、扮女裝的菅田將暉,也曾被網友票選為「最適合穿女裝的男藝人」之一。這回他在《暗殺教室》也大秀女裝潛能,不僅穿粉紅蕾絲圍裙變身「家政婦」,更塗上花俏指甲彩繪,超萌扮相讓粉絲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啦!」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凌空跳崖皮皮剉  山田涼介盛讚「演技最棒」

《暗殺教室》由《海猿》票房名導羽住英一郎操刀,山田涼介與新生代演技小生菅田將暉等人主演,並有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驚喜獻「聲」,為史上最酷的「殺老師」擔任配音引爆話題!其中,菅田將暉是日本公認的新生代演技小生,高二時被經紀公司相中的他,2009年首度在特攝劇《假面騎士W》當中飾演主角之一的「菲利普」。由於他當時才年僅16歲,是《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年輕的主角,因此讓他被封為「史上最年輕騎士」,之後亦出演多部系列電影。已經出道六年的他,參演過近三十部電視劇,尤其在近兩年內就出演了七部電影,演技備受影壇肯定。這回他在《暗》片飾演讓學校又愛又恨的頭痛學生「赤羽業」,相當重義氣的他,其實是個成績優異的高材生,卻因為惹事生非而被學校打入後段班,被公認是班上最有可能暗殺掉「殺老師」的最強學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不論動漫畫或電影都引爆人氣,日本Google甫於29日宣佈今年上半年的熱門關鍵字,「暗殺教室」便名列亞軍,火紅程度由此可見。本片不僅集結眾多日本人氣偶像演出,也吸引「外星人」加盟,找來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團員知英,化身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尤其她在片中造型惹火,一套接一套露出「深厚」事業線和修長美腿的清涼裝扮,讓跟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此外,本片也是知英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既要顧到性感魅力,又要表現專業殺手的俐落身手,自然演技受到劇組人員的一致認可。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確定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19進行南韓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相信也將讓南韓觀眾見識到不同於歌手時期的全新知英。《暗》片將於724於台灣超「殺」上映!

 

知英進軍日本影壇  《暗殺教室》姣好身材藏不住

歌手出身的知英,曾是南韓女子天團「KARA」成員,擁有一臉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不論在南韓或日本都有廣大粉絲支持。去年宣布退出所屬團體,知英便遠赴倫敦進修語言及表演課程,一圓留學美夢。在倫敦留學期間,知英偶然認識到日本經紀公司的社長,讓她決定在課程結束後,跟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正式以演員身分進軍日本演藝圈。而她首度登上日本大銀幕的作品,就是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在片中飾演留有一頭金髮、身材性感火辣的美豔殺手「比琪老師」。該角色擅長運用美人計進行暗殺任務,為了暗殺主角「殺老師」而來到3E班,也身兼該班的英文老師。定裝照曝光之後,便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只見知英穿著清涼服裝,不吝展現她的姣好身材,更有多款性感造型,大秀深邃事業線,性感表現讓廣大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挾帶日本賣座近30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成績,即將在724登「台」上映。全片不愧「暗殺」之名,在眾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也不乏輕鬆幽默的搞笑橋段。「資深男星」椎名桔平跟「最紅童星」加藤清史郎都為接拍本片豁出去,吊鋼絲展現難得的動作演技。尤其椎名桔平首度演老師,就鼓吹學生勇於學習暗殺技巧,宛如「致命」鮮師。而在片中正經八百的他,實際上卻在戲外極盡搞笑之能事,被公認是劇組中的開心果,工作人員更對他一流的學習能力感到敬佩。此外,時常笑臉迎人的加藤清史郎,這回也收起招牌笑容,在片中轉型沉默寡言又傲氣滿載的最強刺客。優秀又沉著的演技,加上在拍攝現場所散發的強大氣場,也讓其他演員不禁讚嘆:「他比我們更像大人啊!」

 

椎名桔平《暗殺教室》戲裡正經八百  戲外難掩搞笑本色

在《暗殺教室》漫畫中帥氣迷人、身手矯捷的「烏間老師」一角,漫迷們都相當期待真人電影版將由誰來飾演,最後由演技派男星椎名桔平脫穎而出。足球代表隊出身的他,憑靠帥氣外表與結實體格,曾被日本女性雜誌票選為「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冠軍,無疑是眾多女性最憧憬的理想男性類型。出道二十多年的他,憑藉精湛演技和強烈的存在感,讓他曾贏得日劇學院賞、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報知電影獎高崎電影節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諸多獎項的最佳男配角獎肯定。這回在《暗殺教室》當中,他詮釋放牛班裡「名義上」的班主任兼體育老師「烏間老師」,實際身份則是防衛省特務部官員,並執行監視殺老師、教導學生暗殺技巧與精神層面支援的角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暢銷1500萬冊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頂著「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光環,在台灣粉絲的殷切期盼下,終於將在724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由《海猿》系列票房名導羽住英一郎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主演之外,更集結菅田將輝、山本舞香、優希美青、竹富聖花、上原實矩、橋本環奈等新銳影星共同演出。其中擁有「天使偶像」之稱的超級美少女橋本環奈,因為一張表演時的「奇蹟美照」,讓她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就連女子天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這回橋本環奈在片中飾演高人工智慧機器人,拍攝過程不但服裝換不停,更被關在攝影棚中獨自演出,雖然感覺有點孤獨,但她全程保持「天使笑容」拍攝,讓工作人員力讚她超敬業!值得一提的是,全程戲份都採取特效合成的她,直到電影首映會上,才初次跟男主角山田涼介相見歡,而她亮麗的外型更擄獲山田的心,直說她本人比銀幕上更可愛,一席話也惹得在場粉絲驚呼不已,深怕一個不小心,「男神」就要被「天使」給搶走!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變身殺手機器連換多套服裝萌翻粉絲

現年16歲的橋本環奈,在日本可謂紅透半邊天,並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原因是她日前在戶外活動中勁歌熱舞,一張被拍下的「奇蹟美照」,因其可愛如天使般的外表太吸睛,而被網友們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將她封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偶像」!就連各家電視台都紛紛報導,讓她一夕爆紅,廣告代言與戲劇邀約也源源不斷,進而打開知名度。去年才剛升上高中的她,以爆紅名氣跟亮麗外型,連女子天團「AKB48」都避之唯恐不及,連2014年在「人氣總選舉」奪冠的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題滿載的南韓限制級宮廷情色鉅片《情慾王朝》,即將於本週四(6/18)在台火辣上映。全片集結當紅男星申河均、張赫、姜河那領銜主演,三人皆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演出,令人咋舌的劇情更引發廣大影迷熱議。尤其近年備受矚目的姜河那,不但首度挑戰「渣男」角色,更在片中露翹臀、強暴無辜民女,讓現實中為「暖男」的他感到內疚不已,頻頻跟被他強暴的女演員道歉!他在片中既是渣男,更是個無可救藥的「媽寶」,面對「父親」申河均要打他,只會躲到母親身後,讓觀眾大嘆真是墮落無恥,演技精湛卻令人髮指!此外,他還跟女主角姜漢娜上演挑逗戲。只見姜漢娜寬衣解帶放送胸前春光,再手腳並用,先是秀辣腿磨蹭他下半身,再伸出「慾」手揉捏「小小那」,接著還扒光他的外衣並舔他身體,殊不知姜漢娜在片中,其實是姜河那的繼母,挑逗尺度驚人,亂倫演出更令工作人員直呼「凍未條」!

 

「媽寶渣男」姜河那減肌使壞  《情慾王朝》強暴無辜民女

曾在《繼承者們》、《未生》等人氣韓劇有亮眼表現的姜河那,近來在亞洲聲勢水漲船高,光是2015上半年就有三部電影和亞洲觀眾見面,可望躍升新一代韓流男星代表。以往總給人正派、暖男形象的他,詮釋《情慾王朝》中的墮落駙馬爺一角,不但「第一次演反派就上手」,把同戲演員張赫給嚇到,驚嘆他完全變了個人。此外,姜河那更在片中變身「渣男」,在空屋裡強暴無辜受騙民女,「渣」到徹底的驚人演技,以及大秀「屁股蛋」的激情尺度,就連忠實粉絲都直呼「這不是我們認識的姜河那!」對於首度挑戰反派角色,姜河那在受訪時,表示他傾注前所未有的熱情,連強暴戲都很「用力」演出,卻在拍完後感到一陣罪惡,頻頻向剛才「被他強暴」的女演員道歉。沒想到對方卻反過來安慰他,最後兩人在拍完後還一起吃了頓飯,私下成為了好朋友。此外,一般演員如果有裸露鏡頭,必定會積極健身,以求在鏡頭上展現「肌」情,但姜河那卻為了塑造角色而「減肌」!他對此靦腆笑說:「這是我和導演商議後的決定,我們都覺得我的角色不符合健壯形象,所以當申河均大哥在積極健身的時後,我反倒是一直在減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南韓限制級宮廷情色鉅作《情慾王朝》,即將於618在台火辣上映。全片不僅有多場尺度爆表的激情床戲,更重現經典「迴紋針性愛」場面,而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引發台灣廣大網友熱議。領銜主演的三位男星申河均、張赫及姜河那,皆是南韓當紅實力派演員,其中張赫與姜河那更在片中顛覆以往形象,反派演出讓影迷驚呼連連!除了絕佳演技與震撼性愛場景之外,劇組也對服裝設計非常講究,查證史實精心打造,試圖真實重現朝鮮王朝的時代背景。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時代男性會配戴垂墜式耳環,所以張赫與姜河那也幾乎都以耳環造型現身,略顯「妖媚」的造型,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情慾王朝》張赫狠心殺弟 姜河那卑劣顛覆演出

現年38歲的韓星張赫,近期因韓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重返韓流巨星之列,不久前更訪台拍電影、辦見面會展現親和力,讓粉絲大呼歐巴真的好暖!這回他在《情慾王朝》當中,徹底顛覆過往深情形象,詮釋野心勃勃且心狠手辣的王子「李芳遠」。由於悲情命運的造化,以及對權力的渴望,讓他決心發動政變,「剷除」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張赫不僅在片中有武打戲分,展現出他的狠勁,更有許多內心慾望掙扎的情感展現,全新戲路也讓人驚艷連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暢銷1500萬冊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不僅成為日本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台灣也即將在724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於今日(6/11)公佈台灣版海報,不過在此之前,為全片重要角色「殺老師」配音的傑尼斯「嵐」成員二宮和也,卻因名字是否該出現在海報上,引來台灣網友瘋狂討論。片商索性發動投票,結果在近千人票選中,有高達9成多的網友,認為二宮的名字應該要出現在海報上,片商於是「順應民意」在海報上加入「二宮和也(聲音出演)」字樣,結果卻在給日方審閱的階段中被要求移除。即便台灣片商積極爭取,更向日方反映台灣網友們的意見,仍舊被日方以「合約」因素拒絕,讓人大感無奈。其實二宮和也擔任配音一事,也同樣被日本視為「最高機密」,保密到電影在日本上映當天才揭曉,就連男主角山田涼介都是當天才知道。有趣的是,二宮當天親臨首映會現場,還把身為傑尼斯後輩的山田涼介嚇了好大一跳!

 

《暗殺教室》台灣版海報曝光  二宮和也竟遭日方「除名」

由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首度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暗殺教室》,自從台灣公佈上映資訊之後,就持續湧入粉絲們的各式詢問。由於片商最初發佈一張前導圖片,把擔任「聲音出演」的二宮和也名字給放到「真人出演」的山田涼介前面,此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不一定要把二宮的名字給擺出來:「因為日本也沒有刻意強調這件事。」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二宮擔任「殺老師」這麼重要角色的配音,理所當然要把名字擺出來,而且這已經不是秘密,擺出來也是對他的尊重,就算擺最後面也不會搶走主演的丰采。就在兩方各持意見、片商也準備開始製作台灣版海報的情況下,片商於是發動網路投票,票選兩組題目:「海報是否要出現二宮和也的名字?」以及「如果要出現,希望名字是出現在演員群最前面還是最後面?」結果在為期兩週的時間之內,竟收到近千名網友的票選意見。92.5%網友認為二宮的名字應該要出現,7.5%網友認為不要出現。41.2%網友認為二宮的名字應該要出現在最前面,42.2%網友認為要出現在最後面,16.6%網友則認為其他或沒意見。片商取決多數,最後將二宮的名字加入到海報演員群的最後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南韓真實歷史事件改編,即將在618登「台」上映的限制級宮廷鉅片《情慾王朝》,祭出激情火辣、讓人看到瞠目結舌的床戰體位!本片由《盲證》導演安尚勛執導,集結申河均、張赫、姜河那三大人氣男星,以及話題女新人姜漢娜領銜主演。片中飾演將軍的申河均,與「心機舞妓」姜漢娜有段悲苦的淒美愛戀。兩人的動人情愫當然是劇情必備,但更讓人震驚的,是申河均首度演出古裝片,就和姜漢娜有尺度激爆的火辣床戲,不僅性愛花招百出,更重現當年《色戒》經典且高難度的「迴紋針體位」,在南韓掀起討論熱潮,更因此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雖然性愛場面驚人,但本片也同時兼顧唯美的談愛場面,申河均更因此透露自己的愛情觀:「為了讓對方幸福,會無所不用其極。」間接看出他的「暖男」本色。挾帶滿載話題與演員們的精采演出,也讓本片拿下南韓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討論度跟票房都在當地一飛衝天。

 

《情慾王朝》重現《色戒》經典性愛  申河均「硬」上弄哭姜漢娜

出道17年、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申河均,因為他出神入化的演技,而被粉絲稱為「河均神」。不過就算是神,也會有甘苦的時後。他笑稱自己為了接拍本片,真是吃盡苦頭!原來他為了詮釋片中驍勇善戰的將軍,私下力行魔鬼特訓,將自己的體脂肪練到只剩2%,但也同時讓觀眾見證到他精壯的胸肌與子彈肌。此外,他和姜漢娜陷入熱戀之後,兩人更有多場火辣辣的激情演出!只見兩人剛開始是純純的愛,直到後面愈戰愈烈,姜漢娜意亂情迷地任由申河均將她衣服扒光,一陣深情對望之後,就讓對方進入體內激烈衝撞,並發出聲聲嬌喘。光是兩人的第一場激情戲,就長達三分多鐘,讓觀眾大飽眼福。之後兩人更數度水乳交融、激情交媾,先是用女上男下的姿勢上下嘿咻,之後申河均開始狂舔姜漢娜全身,而姜漢娜也以正面全裸回報申河均的主動,細腰、美胸等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值得一提的是,在多場香汗淋漓的激情床戲中,兩人更頻頻挑戰高難度體位,甚至在其中一場床戲中,唯美重現《色戒》經典的「迴紋針性愛」體位,還任由申河均從背後「硬」上,一邊撫揉姜漢娜的嫩胸,一邊用淫手對她搓「陰」,姜漢娜甚至做到最後激動落淚。尺度之大,無疑是近期南韓電影最震撼場面;不論在畫面上的藝術表現,或是床戲話題性都有十足表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同名著作,並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的最新力作《紙之月》,目前正以沸騰好評在台熱映當中。觀眾不僅對難以想像的結局表示震撼,甚至更直言「這是今年最好看的日本電影」!尤其女主角宮澤理惠從一開始的善良人妻,逐步陷入慾望漩渦,終至難以預料的結局,都讓觀眾看得驚心不已。宮澤不僅將角色複雜的內心層次表現得絲絲入扣,甚至還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共鳴,演技深獲各界讚譽!當被問到首度與吉田大八導演合作,宮澤也不禁對導演「追求真實」的拍攝風格留下深刻印象。不論為戲奔跑而拉傷小腿肌肉,或是地鐵站一場轉頭回眸戲,一轉就轉了20次,都可看出宮澤理惠「拼命三郎」的敬業精神,拿下7大影后肯定,絕非浪得虛名!

 

《紙之月》全台口碑沸騰  知名影評熬夜力捧「大師之作」

《紙之月》在日本已獲近30項電影大獎肯定,可說是今年獲獎最多的日本電影之一,上週五(5/29)在台熱映之後,影迷口碑也跟著沸騰蔓延!許多觀眾都被宮澤理惠的精湛演技深深震撼,並對劇情闡述的浮華幻夢開啟無限想像,最後的結局更是令所有人大呼意外。不論從劇情、演技,或是透過主角去看待人生、透過主角的職業去看待理財觀念,都能有所啟發。因此有網友在觀賞完電影之後,立刻在臉書發文力讚:「這是今年最好看的日本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以《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拿下全球多項最佳編劇大獎、並自編自導《鐘點戰》(In Time)、《軍火之王》(Lord of War)等票房大片的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這回再度秉持人性關懷精神,與《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現代戰爭片《巡弋狙擊手》(Good Kill),並將於本週五(6/5)在台震撼上映。曾在《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飾演反派「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在片中飾演男主角伊森霍克(Ethan Hawke)的貌美嬌妻。她在片中是舞孃出身,所以導演也為觀眾「顧目睭」,讓她多以爆乳、短裙等性感裝扮登場,企圖勾引伊森霍克「來一發」,沒想到伊森霍克卻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性冷感」,就算要跟珍妮艾莉瓊斯炒飯也像是「炒冷飯」,大潑這位「性感尤物」冷水!此外,片中還有由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飾演的飛行員同事,同樣數度想要調情伊森霍克,卻還是被不解風情的伊森潑了冷水。連續在片中拒絕兩位美女,也讓伊森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扮爆乳嬌妻  竟讓伊森霍克「性冷感」

《巡弋狙擊手》不僅在2014年底強勢角逐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更在多倫多、翠貝卡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導演除了邀來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三度搭檔,更找來以電視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而被美國觀眾熟知、近年又以《X戰警:第一戰》飾演反派「白皇后」而聲名大噪的珍妮艾莉瓊斯,擔綱飾演伊森霍克的美豔嬌妻。曾在別部戲露點演出的她,這回為了詮釋片中舞孃出身的年輕人妻,則多以清涼性感裝扮登場。一身勁爆露乳裝。搭配超短迷你裙,更和伊森霍克有激情床戲!不過,即使珍妮艾莉瓊斯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想吸引「老公」伊森霍克的注意,但無奈對方反而受工作壓力所苦,大多對她的勾引挑逗視而不見,就算炒飯也像是在「炒冷飯」,讓號稱「強力發電機」的珍妮艾莉瓊斯臉上無光,頻頻慘遭閉門羹!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