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電影《鬼門》,即將在明日(8/25)於全台近50間戲院驚悚獻映。本片為了給觀眾臨場感滿分的沉浸式體驗,特地實景拍攝,選在一處荒廢已久的建築物中拍攝,當地更被導演描述為「淒涼得跟鬼一樣的建築。」劇組拍攝當下,正值12月零下20度以下的寒冬,也讓劇組人員得要一邊拍片,一邊忍受低溫,甚至連拍片器材都凍到鬧罷工。低溫之外,這棟廢棄建築中的廁所,還驚傳莫名的淒涼哭聲,嚇得大家得要結伴才敢上廁所。即使拍片環境惡劣,貼心的男主角金剛于,也發揮出暖男精神,不僅分發個人暖爐、暖暖包給工作人員,甚至因為現場太過昏暗,他怕演員拍片摔倒,還分發護具給其他演員,讓眾人感謝地大讚:「他本身就是一個暖暖包!」此外,目前正值疫情期間,金剛于也發表在疫情期間去電影院看電影「算是安全的。」他表示:「因為戴口罩,而且不走動,也不能吃東西與交談,如果觀眾良好地遵守防疫規範,還是可以安心地觀賞許多好電影。」

 

荒廢廁所突傳淒涼哭聲  靈嚇低溫拍《鬼門》怪事頻傳

電影《鬼門》描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集體殺人事件,之後一位流淌巫師血液的心靈研究所所長,和一群好奇心強烈的大學生涉足其中,並展開極度恐怖的撞鬼歷程,將帶給觀眾驚險刺激的恐怖體驗。尤其本片選在廢棄建築中實景拍攝,極大地增強空間所帶來的陰涼與恐懼感。導演沈德根更直呼:「選擇廢棄建築作為拍攝場地,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實際上去那邊一看,真是淒涼得跟鬼一樣的建築。」不僅場地詭異,更因為本片在12月的寒冬中拍攝,現場氣溫更一度降到零下20度以下,不僅汽車發不動,劇組的咖啡車噴嘴,更凍得無法製作咖啡;加上廢棄建築物也沒有電,在無法取暖的環境下拍攝,所有人都必須對抗低溫。這也同時讓許多拍片設備鬧罷工,不僅發電機發不動,攝影機電池也凍結,必須用暖暖包去暖化電池。男主角金剛于也透露:「由於是斷水、斷電的廢棄建築,一進去就感到害怕。聽說美術團隊晚上聽到奇怪的聲音,就連壞掉的掛鐘也發出了聲音。」工作人員更透露,離拍攝現場很遠的廁所,也一度傳來莫名其妙的淒涼哭聲,讓工作人員們上廁所或夜間移動時,都得要兩人一組才敢移動。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組成團體「I.O.I」出道的人氣成員金素慧,繼大銀幕處女作《密友禁地》(片名又譯《致允熙》),榮獲多項電影新人獎肯定之後,這回再度挑戰恐怖電影《鬼門》,在片中飾演為了拍片奪得高額獎金,不惜揪同學勇闖鬧鬼禁地的大學生隊長。坦言不太看恐怖片、甚至拍片當下都不敢去上廁所的她,這回的角色既大膽又勇敢,跟她本人的形象截然不同,這也讓她坦言:「拍攝最苦惱的,是怎樣才能大膽演戲,以及如何在片中逐漸崩潰。」而她在觀賞本片之後,更是嚇得驚呼:「我的靈魂都要出竅了!」而跟她共同飾演拍片夥伴的新銳男星李政衡、洪珍基,三人為了培養默契,也經常租用練習室一起排練,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尤其洪珍基更自爆因為膽小,所以拍攝時自備避邪用的粗鹽,不僅灑了自己的車,更對著李政衡狂灑,讓對方又好氣又好笑。《鬼門》台灣將在825(三)與南韓同步戲院上映,搶攻農曆鬼月壓軸強檔。

 

金素慧闖《鬼門》嚇到崩潰  金剛于大讚:原來她是天生的演員

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曾以電影《密友禁地》(片名又譯《致允熙》)接連榮獲黃金攝影獎、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肯定,完美從偶像轉型成備受矚目的女演員。日前她也在電影《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當中,飾演想要解決缺席學生問題的代課老師,沒想到把學生帶回學校之後,卻因此遭遇恐怖事件。這回她再度演出恐怖片《鬼門》,從老師變成了大學生,飾演為了獲得恐怖影像比賽高額獎金,而來到怪談不斷的廢棄修煉院,更是三人拍片團隊中的隊長,個性既大膽又勇敢。金素慧形容自己的角色:「不論精神力、推進力、領導能力都強。」她也將在片中展現從活潑模樣,到面對冤魂逐漸崩潰的模樣。對於再度演出鬼片,金素慧表示:「機會難得,所以參加。角色踏入鬼門前後,心理層面都不一樣,而陷入撞鬼的極端情況之後,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性格將被揭發,這點讓我覺得很有魅力。」她更進一部透露:「重返大銀幕確實有點負擔,但我認為現在也是經歷許多磨練和成長的時候。」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金獎名片製作公司「A24」打造的年度史詩冒險鉅獻《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即將在910日於全台磅礡獻映。本片找來以《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獲得《滾石》雜誌盛讚「近乎完美傑作」的大衛羅利(David Lowery)編導,對這個經典的騎士故事進行嶄新又大膽的改編。導演透露自己在大學一年級時,閱讀這首詩篇後就著迷不已,一直想要將它改編成電影,結果好不容易拍完,原定要在去年上映,卻因為慘遇疫情攪局,不得不延期一年多後,直到今年夏天才得以上映。不過在「抗疫」的這段期間,反倒給導演更多機會替電影重新剪輯,讓片長延長了幾分鐘,節奏也發生變化,導演並對剪輯後的最終版本滿意表示:「電影得以用更容易識別的方式,將主題給展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上映後,不僅空降北美首週新片票房亞軍,更一度在爛番茄網站上直飆96%新鮮度,獲得觀眾熱烈好評。不僅如此,連帶600餘年前的原著詩歌集都引來關注,讓出版社樂得跟電影作封面聯名,首刷2.5萬本引發搶購熱潮!

 

沉迷《綠騎士》詩篇20多年  閃疫反得機會重剪「主題更明確」

《綠騎士》是由曾發行過《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夢想之地》(Minari)等眾多好評佳片,並被譽為「金獎製造機」的「A24」製作公司,所頃力打造的最新史詩冒險鉅獻。A24找來曾執導過《鬼魅浮生》等片,頗具個人風格的大衛羅利擔綱編導。現年40歲的大衛羅利,透露自己在大學一年級的英語課堂上,首度接觸這首詩篇,就沉迷在作品的魅力當中:「這個故事對我產生影響,我喜歡這個年輕人如此荒謬的賭注,致力於一場勝利的代價,就是正在失去自己的生命。」他一直將改編的想法放在心中,直到20年過後,他在2018年執導迪士尼電影《尋龍傳說》(Pete's Dragon)時,終於得到機會付諸實現:「我一直想製作像《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這類奇幻電影,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類型。在我生命中的特定時刻,我就想製作關於這類的電影。我回想起這首詩篇,認為它可以成為電影的絕佳題材。」他並補充:「我甚至不確定是否要改編這個篇章的全部,或是只使用該文本中的一些元素,去製作一部完全不同並且原創的作品。我接著拿起這首詩,開始重新閱讀。就在那時,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從起點到完全迷戀的文本,讓我開始進行改編,三週後便完成劇本。」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電影《鬼門》,即將在825(三)於全台戲院驚悚獻映。本片由男星金剛于領銜主演,也是他出道20年來首度接演恐怖片。坦言平常不太看恐怖片的他,是因為跟導演邊喝酒邊聊天,促成了這次的合作,但由於拍攝當下光線昏暗,也讓他拍得皮皮銼,甚至連去化妝室都得要「緊緊抓住經紀人的手」。有趣的是,他在片中飾演繼承巫師母親血液、本身具有靈能力、可以看見鬼魂存在的心靈研究所所長。當問到自己本身跟巫師的連結,他則笑說自己剛出道時,曾去找巫師算命,詢問自己能不能做演員?沒想到對方竟然鐵口直斷「不要當演員!」一席話也讓他哭笑不得地說:「看來是個很誠實的巫師啊!」至於接下來想要挑戰的電影類型,現年43歲的他則透露:「非常想拍一部中年人的愛情片!」

 

出道20年首演恐怖片  金剛于《鬼門》靠天生靈能力驅逐冤魂

繼《鬼病院:靈異直播》嚇翻全台灣眾之後,即將在台上映的恐怖新片《鬼門》,同樣要給觀眾進戲院才能夠體驗的臨場恐懼。本片描述1990年發生修煉院集體殺人事件,一位流淌巫師血液的心靈研究所所長,與三位擁有強烈好奇心的大學生,在多年後踏入這間修煉院,並目睹極度恐怖的靈異事件。男主角由《迴憶》金剛于擔綱,也是他在20年的演藝生涯之中,首度挑戰恐怖片類型,並詮釋繼承巫師母親血脈,具有靈能力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他憑藉與生俱來的靈能力,解決各種懸疑事件,但他卻想要切斷這樣的血脈,走上跟母親不同的道路。直到某天,他目睹母親在驅鬼時意外身亡的現場,卻因為沒能及時解救母親而感到內疚,也讓他為了揭開這起事件的真相,打開了將母親推向死亡的修煉院大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哈比人》(The Hobbit)之後,又一震撼觀眾視聽體驗的奇幻史詩冒險大片《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即將在910日於全台磅礡鉅獻。本片改編自《魔戒》作者J.R.R.托爾金(J.R.R. Tolkien)的翻譯文本傑作《高文爵士與綠騎士》(Sir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並由曾發行過《宿怨》(Hereditary)、《夢想之地》(Minari)等優質獲獎佳片的製作公司「A24」最新打造,對圓桌騎士的經典故事進行嶄新又大膽的詮釋,也讓本片近期在北美上映之後,不僅斬獲首週新片票房亞軍,更締造A24歷史第四高開片票房佳績。此外,本片也獲得全球媒體與影評的高度盛讚,不僅IMDb直逼8分佳績,爛番茄直飆96%新鮮度,更獲得Metacritic的「必看」認證,絕對是台灣觀眾們不容錯過的大銀幕必看之作

 

「金獎製造機」A24打造  《綠騎士》戴夫帕托展開英勇長征

《綠騎士》是由曾發行過《宿怨》、《仲夏魘》(Midsommar)、《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夢想之地》等眾多經典佳片,並被譽為「金獎製造機」的「A24」所發行的最新作品。將成立宗旨擺在「打造擁有獨特視點電影作品」的A24,這回找來曾執導過《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尋龍傳說》(Pete's Dragon)等片,頗具個人風格的大衛羅利(David Lowery)擔綱編導,將《亞瑟王傳奇》中的經典篇章《高文爵士與綠騎士》進行改編,野心勃勃地呈現A24首部奇幻冒險史詩大片,並找來《魔戒》、《金剛》(King Kong)、《阿凡達》(Avatar)的知名特效公司「維塔數位」(Weta Digital)參與其中,運用最頂尖的革命性視覺特效,去詮釋這個史詩篇章,表現出電影形式的無限可能。尤其本片的攝影、色調、光線與音效,絕對必須透過戲院大銀幕觀賞,才能享受到其中的美妙!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8/8)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一部讓人頭皮發麻、最應景的極致恐怖體驗型韓片《鬼門》,就將在825(三)農曆鬼月壓軸上映!本片找來曾演出《迴憶》、《消屍的夜晚》等驚悚片的型男演員金剛于領銜主演,搭擋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共同演出。這不僅是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更將飾演繼承巫女母親血液,可以看到鬼魂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他坦言會接演這部作品「完全是被充滿魅力的劇本給吸引!」另一方面,怕鬼的金素慧也心有餘悸地表示:「因為是和我個性相反的角色,讓我為此苦惱了很久。」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可說是繼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之後,又一身歷其境的「體驗型鬼片」,將從頭到尾給觀眾帶來如進鬼屋般的刺激體驗。比起單純模仿超自然恐怖題材的類型電影,本片更加注重畫面所創造的環境與視覺深度,並在有限的空間裡展現不可預測的事件,勢必是觀眾在今年鬼月的必看之作。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鬼門》打造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嚇翻全台之後,又一讓人頭皮發麻的極致恐怖體驗型電影又將震撼觀眾五感!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電影《鬼門》,由《神偷大劫案正義辯護人》的王牌監製打造,講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集體殺人事件後遭到封閉,之後流淌著巫師血液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以及三位充滿好奇心的大學生們,共同踏足其中,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件。尤其這棟荒廢多年的建築物,在殺人事件後怪事頻傳,也將吸引觀眾跟隨主角們的腳步,共同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觀眾也將和片中人物們一起被困在黑暗的建築當中,無法知道何時、何地會出現什麼恐怖事物,帶來極度的不安與緊張感。尤其本片不同於其他恐怖電影,採用南韓最先進的拍攝技術,更是全世界首部以8K進行拍攝的作品,開創出讓人耳目一新的「K-Horror」全新層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內公美,攜手日本「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領銜主演的新片《私慾帳號》,即將在明日(7/9)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讓人懾舌的是,神尾這回在片中有大量性愛場面,不僅大秀養眼鯊魚肌,更解放結實臀部,甚至與「網友」瀧內公美忘情嘿咻,甚至抬起對方使出「火車便當」與「後背」性愛姿式;戰到激情忘我時,甚至拿起手機自拍性愛影片,大膽演出連他自己都說:「是我演藝生涯當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及故事。」此外,由於神尾身材偏瘦,為了呈現眾多裸露場面,導演加藤卓哉還特地給他「鍛鍊肌肉」的DVD,無奈他卻因為太過忙碌,結果都沒有好好鍛鍊。即使這樣,導演依然力讚他:「在片中的身材看起來很好。」就連瀧內也在受訪時同感:「因為距離殺青已經過了兩年,感覺他現在變得很有男子氣概。」

 

神尾楓珠《私慾帳號》呈獻大尺度激情戲  翹臀鯊魚肌呼之欲出

以電視劇《3A班當人質》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22歲男星神尾楓珠,不僅在2020年獲選《Vivi》雜誌票選為「國寶級帥哥」,更被大讚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讓他星運持續看漲。這回主演《私慾帳號》,也是他繼2018年短片《春日明媚》之後,再度與導演加藤卓哉合作。他在片中飾演神祕的年輕網友「Yuto」,因為看上瀧內公美在社群小帳中的清涼裸照,於是私訊給她,並成功約到對方一夜激情。對於這回要呈現許多激烈性愛場面,以及細膩的內心戲,神尾感慨表示:「這是我演藝生涯當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及故事,很高興能透過本片來挑戰自我。」對於二度跟神尾合作,導演也表示:「我們那時候合作愉快,而他現在已經被媒體譽為『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的確,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的眼神很好,讓人聯想起過去的柳樂優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他也很會演戲,既不滑頭,也不像偶像,給人一種『正派演員』的印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領銜主演的新片《私慾帳號》,即將在79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瀧内這回再度情慾解放,不僅在社群網站上另開十八禁「分身小帳」,更為了增加追蹤人數,專門在小帳內張貼不露臉乳溝、下半身內褲照,甚至食髓知味上傳不露臉性愛影片。原本只是想當網紅,沒想到最後迷失自我淪為「網黃」,讓人看得瞠目結舌。然而瀧內也透露自己在真實生活中,其實並沒有使用社群網站,如果真的開了一個「小帳」,她笑言不會貼香豔照,反而因為喜歡法國鬥牛犬:「所以想一直看狗狗,但最終還是會埋怨工作吧。」此外,由於疫情的關係,瀧内很多時間都宅在家,她也透露自己的居家樂趣,就是打開久違的DVD,進行「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Billy's Bootcamp)核心運動,讓她大呼:「動得好累!」

 

瀧內公美情慾解放《  私慾帳號》想當網紅卻淪網黃

刻劃都會女性陷入「社群小帳」泥淖,甚至走火入魔的電影《私慾帳號》,請來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以及被日媒評選為「國寶級帥哥」的神尾楓珠領銜主演。本片導演加藤卓哉透露,因為觀賞了廣木隆一執導的《她的東京應召週末》而認識了瀧內公美:「她是個能夠完美演繹人性弱點與脆弱的女演員,所以想請她來詮釋這個角色。」導演也坦言:「雖然我這個劇本有獲獎肯定,但因為我是新人導演,這又是我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而且還是原創劇本,當時就想說應該很難邀到她來演出。沒想到實際與她見面後,我們就進行各式各樣的意見交流;加上這次的製作團隊都是男性,所以能獲得女性的寶貴意見,對這部作品很有幫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轟動本屆奧斯卡獎季,改編自「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傳奇人生的電影《哈樂黛的愛與死》(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即將在明日(6/25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等三大平台觀賞得到。本片由新科金球獎電影戲劇類影后安德拉戴(Andra Day),以及曾演出《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的崔凡特羅德(Trevante Rhodes)領銜主演。片中,崔凡特飾演對哈樂黛設下桃色陷阱的黑人臥底探員,一開始只為了栽贓她藥物成癮,沒想到後來竟「假戲真愛」,為她做出許多善與惡的改變與天人交戰。此外,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原先並不考慮找身為歌手的安德拉戴擔綱主角,是直到她試鏡時,才真正改變了導演的主意。尤其片中一幕一鏡到底的私刑畫面,導演更大讚她的演出:「完美呈現哈樂黛當時脆弱又堅強的心境,讓我非常激動!」

 

崔凡特羅德演繹黑人臥底 《哈樂黛的愛與死》意外墜入情網

《哈樂黛的愛與死》故事聚焦在比莉哈樂黛的毒癮、愛情,以及她為人權的抗爭。片中對哈樂黛具有致命性吸引力的黑人臥底「吉米」,則由男星崔凡特羅德飾演。他在2016年的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深刻演技讓他一炮而紅,晉升好萊塢新星,並獲得諸多演技獎項肯定。他之後也在Netflix電影《蒙上你的眼》(Bird Box)當中,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同台飆戲,並刷新Netflix點閱紀錄。崔凡特這回在片中飾演黑人臥底,一開始偽裝成哈樂黛的粉絲,試圖讓她陷入愛情陷阱,只為了栽贓她藥物成癮,並藉機逮捕她入獄,沒想到後來竟真的愛上了她,並發現她跟自己原先所想截然不同。導演對此表示:「吉米是個天生的特權人,他在紐奧良附近長大,家中總是放著音樂。他不一定有機會看到其他人們的生活,所以在電影當中,當他了解世界如何看待他與其他同胞時,他對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並盡最大努力,在之後的生活中尋求改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攜手《3A班當人質》日本「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領銜主演,劇情刻劃都會女子陷入「社群小帳」泥淖、因此迷失自我的新片《私慾帳號》,即將在79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曾來台灣拍過電影《完全飼育》的導演加藤卓哉,聽聞自己的作品即將在台公開,不僅開心地在推特上面分享台灣公開資訊,更還用中文書寫:「真的很感謝你!」尤其他為本片做足功課,甚至開設多個不具名、隱藏自己身份的小帳,仿照女主角發表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影像來匿名經營,因此收到許多網友的私訊,讓他嚇得田調完成後,就急著把這些帳號刪除。此外,本片窺探當代社會的真實生活樣貌,是臉書、IG等「社群世代」頗有感觸的作品,也因此獲得成島出、大森壽美男等知名日本影人們的盛讚。

 

開《私慾帳號》作功課導演加藤卓哉聞台灣發行好想飛去台灣

《私慾帳號》是日本「Tsutaya創作者計畫」中的獲獎作品,也是新銳導演加藤卓哉的首部劇情長片。曾在木村大作、降旗康男、原田真人等多位日本名導旗下擔任副導的加藤卓哉,終於以這部獲獎作品出道。全片劇情描繪沉迷在「社群小帳」發性感自拍、甚至是性愛影片的女主角,在網上意外邂逅了小鮮肉,兩人一夜激情之後,竟然在工作場合再度相遇的故事。導演對於以「社群小帳」作為創作契機表示:「作為第一部導演作品,在思考應該要導什麼樣的主題時,得知『小帳』開始流行,對此產生創作契機。」導演並透露:「我甚至還創建許多秘密帳號,並作了許多田調,將它整理成劇本。」導演進一步補充:「當時開了幾個不具名、隱藏自己身份的帳號,然後設定想要打造的情節,或是像女主角一樣,發佈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影像來經營。」結果卻讓導演驚呼:「實際上,有些帳號的粉絲超過四位數,更還收到許多私訊,讓我田調完成後,就把這些帳號刪除。如果繼續下去,我很能理解這些人的焦慮,也感到害怕。我認為社群是表現『我是誰』的工具,正因為如此,才能滿足被認可的慾望。它既有魅力、又有魔力,但如果用法不當,也可能會玩火自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