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即將到來,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父子檔,近期也有新片《下一站,托斯卡尼》(Made in Italy將在821於全台感動獻映。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全片所帶來的幸福與感動,更將超越《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等經典作品!尤其連恩尼遜這回在片中「金盆洗手」不再打,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對連恩尼遜來說,本片劇情其實跟他現實中曾發生過的往事有微妙巧合,也讓他直言透過接拍本片,反而有種「療傷」的感覺:「這是一個關於家庭與愛情的故事,我也意外發現,透過拍電影來撫平傷痛的方式非常特別。」

 

《下一站,托斯卡尼》探討父子情 麥可李察遜接演暗藏玄機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回接演《下一站,托斯卡尼》雖然還是演老爸,卻「金盆洗手」不再打,直奔托斯卡尼享受退休生活!本片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男星詹姆斯達西(James D’Arcy)首度執導,並同時擔任編劇。這回,連恩尼遜飾演波西米亞風藝術家,與兒子重返托斯卡尼,打算出售亡妻的老屋。不過這個曾被他們稱為「家」的地方,如今卻變成一個空殼。對兒子來說,這只是一個褪色的童年回憶,如果他們想找回共同的未來,就必須面對久未提起的往事。而在兩人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兒子也試圖面對自己的悲傷,卻發現父親在這棟房子中保守的秘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年度話題動作爽片《魔鬼對決》,昨日(8/5)正式在韓上映,首日不僅吸引近34.5萬民眾入場搶看,更收獲28.3億韓圜(約新台幣7000萬元)票房,強勢空降南韓票房冠軍寶座,更是今年上映韓片當中的首日票房亞軍,僅次於《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首日的35.3萬觀影人次,差距極低。尤其本片獲得各界好評盛讚,也讓業界預測本片票房將節節高升,有望攻佔南韓年度票房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李政宰在片中連換九套潮服,幾乎每次出場都換造型,挑戰「南韓影史最潮殺手」。而他的斑馬紋、花紋襯衫造型,更有觀眾笑稱:「好像有看到G-Dragon的錯覺!」尤其動作場面堅持不用替身的他,因此傷及左肩,甚至嚴重到需要開刀,但他因為不想耽誤拍攝進度,還是忍痛拍完全片,展現他的高度敬業精神。《魔鬼對決》台灣將在812(三)盛大上映。

 

《魔鬼對決》影評盛讚韓版《即刻救援》  首日票房直逼《屍速2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票房統計,《魔鬼對決》昨日(8/5)正式在南韓1837個銀幕盛大上映,吸引近34.5萬民眾入場搶看,更收獲28.3億韓圜(約新台幣7000萬元)票房,市佔率高達77.2%,為受疫情影響的南韓電影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尤其這一紀錄輕鬆超越黃晸玟與李政宰,七年前合作《闇黑新世界》所創下的16.9萬首日觀影人數兩倍以上。而這威猛的票房數字,在南韓今年上映的所有電影當中,首日觀影人數僅次於《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35.3萬位居第二,並高於《南山的部長們》(25.2萬)、《鋼鐵雨:深潛行動》(22.2萬)、《活著2020》(20.4萬)等話題強片。乘著「雙影帝」、「高娛樂」、「精采動作場面」等話題,本片好評也持續升溫,不僅在南韓三大電影評分網站CGV獲得91%金蛋評分、Megabox觀眾評分8.6高分,更在Naver獲得觀眾8.87分極高評價。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第二部作,同時也是奠定他大師地位的《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Memento),今日(8/5)以充滿話題性的「原版倒敘版」正式在台上映!本片拍攝過程十分艱辛,成本僅500萬美元,只花費短短25天拍攝,甚至在一天內完成57個場景。諾蘭也對此透露:「拍這部電影時,我常常懷疑自己,不知道觀眾是否會買單。」有趣的是,為了迎接《TENET天能》即將上映,美國娛樂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也特地做了一個「諾蘭排行榜」,最後更由《全面啟動》(Inception)與《記憶拼圖》爭奪冠軍寶座,並不忘提醒觀眾:「這個排行榜是為了提醒大家,趕快去重溫諾蘭的經典作品!」

 

預算僅500萬美元  《記憶拼圖》導演諾蘭:拍到懷疑自己

克里斯多福諾蘭在1998年執導首部劇情長片《跟蹤》(Following)之後,獲得電影圈一致好評。第二部長片《記憶拼圖》,採用非線性敘事與蒙太奇剪輯手法,一舉轟動影壇,奠定本片與他在影史上的經典地位。他的許多電影,都圍繞哲學概念,並探索人類的道德、時間與記憶理念;而時空變化、唯我論、非線性敘事、視覺語言與敘事元素,更是他常見的導演手法。2000年的《記憶拼圖》,就以非線性敘事成為最顯著標誌,鮮明傳達出影像所要表達的「觀念」。本片也是他帶給觀眾的極大驚喜,採取雙線敘事手法。明線是一環扣一環的分段倒敘,每段的開始都是下一段的結尾;暗線則是回溯式的順敘獨白,主角以自己的「理性規則」控制著自己的行為,讓本片成為影迷心中經典中的經典。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昨日(8/3)下午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記者會。作為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導演李澈河率領主要演員嚴正化(又譯嚴正花)、朴誠雄、李尚允(又譯李相侖)、裴正南與李善彬共同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睽違五年的大銀幕回歸作,更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接演動作喜劇,她對此開心表示:「現在很幸福,在練習動作時也感到很痛快。」而有「國民女婿」封號的李尚允,這回也將逆轉過去的暖男形象,以反派恐怖份子角色登場,甚至還將挑戰朝鮮話,勢必將讓觀眾耳目一新,展現他180度不同的反轉魅力。《特務搞飛機》將於9496進行搶先口碑場,911(四)於全台爆笑上映。

 

首度接演動作喜劇  嚴正化特務搞飛機》揪「老公」朴誠雄曬恩愛

特務搞飛機偷天對決王牌計中計北風》製作團隊爆笑打造,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作為題材的話題作品。故事描述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全片將透過動作、諜報、喜劇等多樣看點,挑動觀眾想要捧腹大笑的神經;雖然機艙戲頗多,但導演也將透過精采的場面調度,在大銀幕上展現痛快不已的武打動作,更將在帶來愉悅歡笑的同時,呈現驚心動魄的劫機場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動作犯罪爽片《魔鬼對決》,昨日8/2)在南韓傳來捷報!根據當地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資料顯示,本片截至台灣時間昨日下午2點,即時預售率已經達到33.2%,順利登上冠軍寶座;加上南韓媒體近日不斷讚賞這部動作強片,也讓本片在熱烈的好評當中,榮登預售率冠軍,成為最受觀眾期待的話題之作。此外,本片武打動作場面震撼人心,影帝級男主角黃晸玟、李政宰,兩人更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百分之百投入拍攝,讓拍攝現場就如同真實的格鬥現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雖然因為劇情,而有砍人、揮刀與槍擊場面,但並不會直接呈現出身體被破壞的畫面,也讓害怕過度血腥的觀眾可以安心觀賞。導演洪源澯對此語重心長地表示:「對於電影中有女性跟小孩被暴力、殘忍地表現,我認為這方面必須小心並改正。透過這部電影,我們努力這方面降到最低限度。《魔鬼對決》即將在812(週三)於全台盛大上映。

 

《魔鬼對決》預售率奪冠  韓媒力讚:「今夏最受期待的電影

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昨日8/2)統計數據表示,5日即將在韓上映的《魔鬼對決》,台灣時間下午2點,即時預售率已經達到33.2%,順利登上預售率冠軍寶座。尤其本片上週在當地舉辦多場試映會,第一時間就廣受媒體讚譽是黃晸玟、李政宰的動作與演技巔峰之作。南韓媒體Dispatch便五顆星肯定:「追擊動作片的新世界!TV Daily也力讚:「動作、演技、顏質一個都不缺少的硬漢追擊動作片終於誕生!MyDaily則美譽:「強而有力的硬漢追擊,動作片巔峰之作!xportsnews更激賞:「壓倒的規格、華麗的動作、演員的演技、名品動作電影誕生!」尤其黃晸玟透過《辣手警探》、《北風》,李政宰透過《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暗殺》、《神偷大劫案》等片延續夏季票房不敗紀錄,也讓媒體紛紛預測兩人睽違七年再度合作,將在今夏再度刷新票房成績,並在熱烈好評當中,成為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面啟動》(Inception)、《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最新作品TENET天能》,檔期因疫情反覆更動,最後終於定檔8月底上映,讓台灣影迷興奮不已,整個8月儼然就是「諾蘭月」!而在觀賞《TENET天能》之前,諾蘭的第二部作品、也是奠定他大師地位的《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Memento),即將在85(週三)以充滿話題性的「原版倒敘版」重返大銀幕,絕對是影迷得以複習「燒腦神片」的好機會。尤其本片劇本的複雜程度,更讓男主角蓋皮爾斯(Guy Pearce)直呼:「這根本像是無字天書!」甚至還開玩笑控訴諾蘭:「拍完這部電影,我看到照片都會懷疑自己的記憶,真是謝謝你喔!」

 

《記憶拼圖》劇本竟像無字天書  蓋皮爾斯「傻傻分不清」

蓋皮爾斯曾於1997年和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合演轟動一時的黑幫電影《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2000年主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成名作《記憶拼圖》,以富有層次的演技讓人驚艷。他以斯文並帶粗獷的男性魅力擄獲全球影迷的心,成為當代最受期待的新星。之後陸續接演《鋼鐵人3》(Iron Man 3)、《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以及年的《血衛》(Bloodshot)等片。而他在《記憶拼圖》當中,飾演保險公司稽查員,在某個夜晚發現嬌妻被兩名歹徒姦殺。這起意外造成他罹患順向失憶症,腦中只剩下短短幾分鐘記憶。為了找出真兇,他將得到的線索用拍立得、刺青與字條一一記下,並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一位神秘女子與便衣刑警,兩人主動表示願意協助他找出真相。不過他卻有一種直覺,可能真兇就在兩人當中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年度話題犯罪動作爽片《魔鬼對決》,昨日(7/28)下午於首爾舉辦試映記者會。導演洪源澯率領主要演員李政宰、朴正民共同出席,而在約旦拍攝新片的黃晸玟,更以視訊連線跟所有來賓表達問候。尤其約旦當地氣溫已近46度,既乾燥又炎熱,但還是難掩他的好心情,一開始就對曾在七年前《闇黑新世界》合作過的李政宰直呼經典台詞「嘿!兄弟!」也讓李政宰笑說:「兩人能再度合作真是緣分。」值得一提的是,被劇組視為「宣傳王牌」的朴正民,這回將以「跨性別者」的嶄新面貌登場,詮釋黃晸玟在泰國的助手。首度詮釋跨性別者的他,也透露自己在理解與貼近角色上,顯得謹慎且苦惱,不希望過分詮釋而讓演技太過浮誇。而他在片中既討喜又精湛的詮釋,也獲得李政宰肯定:「這個角色是個艱難的決定,但他把角色演得非常出色!」《魔鬼對決》將在812(週三)於台灣盛大上映。

 

錯估「台詞少=輕鬆演」  黃晸玟《魔鬼對決》情感戲挑戰演技

由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魔鬼對決》,是《白頭山:半島浩劫寄生上流軍艦島》南韓發行團隊的最新動作爽片,並遠赴泰國、日本等地跨國拍攝。全片忠實體現「硬漢追擊動作」類型,並以充滿速度感的身體動作,刀、槍、手榴彈、飛車等追逐場面震撼觀眾。本片昨日7/28)下午於首爾舉辦試映記者會,雖然黃晸玟人在約旦拍攝新片,但也透過視訊連線「隔空」現身。黃晸玟一開始就顯得心情十分亢奮,並透露約旦氣溫約近46度,更用之前《闇黑新世界》的經典台詞「嘿!兄弟!」跟李政宰問好,讓李政宰笑得樂不可支。受訪時,他也透露接演本片的原因,竟然來自於「台詞量」多寡:「這次的角色比較沉默寡言,就因為台詞比較少,所以才選擇接演;之前拍《北風》的台詞太多了,讓我非常辛苦。」一席話讓全場莞爾,他也進一步表示:「因為台詞少,剛開始覺得很好,但真正開始演出的時候,卻發現很難表達情感,讓我十分苦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恐怖片大廠「布倫屋」打造的最新「懼」作《守靈魘》(The Vigil),台灣即將在本週五(7/31)驚悚獻映。本片的拍攝命運多舛,期間更頻傳靈異巧合,讓人不寒而慄。據悉,本片劇情當中,因為男屋主離世而讓男主角在守靈時撞鬼,來到現實生活中,拍攝場地的前屋主也剛好離世。此外,男主角戴夫戴維斯(Dave Davis)更因為在拍攝時自言自語並尖叫,嚇到街訪鄰居,劇組因此被檢舉而停拍。最可怕的是,本片短短兩個月拍攝期間,劇組相關成員與男主角,竟陸續有四位祖父母相繼離世;而女主角林恩科恩(Lynn Cohen)也在拍完本片不久後離世,讓本片成為她最後一部拍攝作品。種種驚人巧合,讓劇組不禁懷疑受到詛咒,也讓大家背脊發涼。

 

劇情與現實驚悚呼應   《守靈魘》竟成林恩科恩最後遺作

由恐怖片大廠「布倫屋」打造的恐怖新片《守靈魘》,劇情聚焦猶太人的守靈習俗;雖然猶太人的守靈文化跟台灣習俗有不少相似之處,但驚悚程度絕對無可比擬,尤其劇組在拍攝期間,更陸續發生可怕的靈異巧合。據悉,劇組在紐約布魯克林一棟民宅取景時,原屋主其實不久前才剛離世,完全呼應劇情中男屋主離世情節,就連男主角戴夫戴維斯都害怕表示:「前屋主才在我們開拍前逝世,真的非常詭異,讓我們在拍攝期間,總可以莫名地感受到他的存在。」不過當地的哈西迪猶太社區,似乎對劇組的拍攝有所不滿,就因為男主角在某個場景,需要站在大街上自言自語並尖叫,不僅嚇壞劇組也嚇壞鄰居,甚至在結束拍攝之前慘遭檢舉,並被迫撤回拍攝許可。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致命窺弒》上週在台與美同步上映,不僅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73%新鮮度,更在美國首週盛大廣開250廳,成為美國近18週內最大上映規模的電影,這也讓本片順利在首週末,強勢空降全美票房冠軍!本片除了精采萬分的懸疑驚悚劇情之外,情侶主角之間錯縱複雜的情感糾葛更是一大看點!片中兩對看似甜蜜的情侶,哥哥竟是劈腿慣犯、弟弟是有前科的暴力犯、弟弟的女友則是對「膚色歧視」超敏感,反而只有哥哥的女友是唯一沒什麼「三觀不正」的正常人,剛好這角色是由導演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的老婆愛莉森布里(Alision Brie)飾演,這也讓觀眾笑說:「導演對自己老婆真好,給她唯一正常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也在日前訪談中透露:「其實一開始想設計一個開放式結局,也為續集的拍攝留下可能性。」如今本片順利在北美傳來票房捷報,看來續集指日可待。《致命窺弒》全台現正驚悚熱映當中。

 

《致命窺弒》描述複雜情侶關係  導演透露續集可能性

《致命窺弒》上週在美國正式上映,也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票房十分亮眼的作品。不僅在美國首週盛大廣開250廳,之後還預計會再增加廳數,成為美國近18週內最大上映規模的電影,更還強勢空降全美首週票房冠軍!本片由美國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的親弟弟戴夫法蘭科執導,找來近期在《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奇》(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人氣爆棚的「金毛獅王」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以及導演的老婆愛莉森布里領銜主演,描述兩對情侶在Airbnb租屋出遊,卻遇到駭人事件的故事。除了驚悚懸疑的片段十分精采,情侶之間錯縱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觀眾眼睛一亮!這也讓國際媒體紛紛給予肯定,《底特律新聞》表示:「看完也許不會讓你取消下一趟出遊,但絕對會讓你在訂房時提心吊膽!」「KCCI電視台」稱讚:「戴夫法蘭科創作出一部精采恐怖片,充滿緊張感,緩慢的鋪墊讓觀眾在觀賞過程中,持續堆疊恐懼到最高點。」亞利《桑那共和報》也美言:「戴夫法蘭科建立一種很好的恐懼感,引發令人不舒服的情感糾葛,激起軒然大波,最後使一切都爆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面啟動》(Inception)、《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原定8月要上映的新片《TENET天能》再度延檔,讓影迷們崩潰不已。不過大家別失望,《TENET天能》雖然暫時缺席,諾蘭的第二部作品,也是奠定他大師地位的《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Memento),即將在85(週三)以充滿話題性的「原版倒敘版」重返大銀幕,提供影迷再度重溫經典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上映訊息一公佈,觀眾紛紛表達支持,更「驚動」美麗華影城高層主管,表示一定要為這部電影「多做些事」,於是特地加碼宣布日前「藝FUN券」摃龜,身份證尾數「126」的人,可以搶先觀賞這部諾蘭的成名作,詳情請參考美麗華影城官方粉絲團

 

影史經典燒腦神片  《記憶拼圖》台灣當年發行DVD搞烏龍?!

以《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等片,奠定影史票房名導地位的克里斯多福諾蘭,他在2000年的第二部導演長片《記憶拼圖》,先後問鼎影史近120項大獎,榮獲近60項大獎肯定,並被影迷公認為「燒腦神片」、「許願最想再看到」的經典名片。適逢今年剛好是上映20週年,台灣片商將以「原版倒敘版」強勢回歸!本片改編自克里斯多福諾蘭親弟弟,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未出版的小說《Memento Mori》,並由《血衛》(Bloodshot)蓋皮爾斯(Guy Pearce)、《駭客任務》(The Matrix)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以及《絕地戰警》(Bad Boys)喬潘托利亞諾(Joe Pantoliano)領銜主演。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