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年度催淚日本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不靠老梗壁咚場面,男主角板垣瑞生直接化身顧家暖男,親手下廚以美食滿足女主角吉柳咲良的胃,也同時擄獲她的心。此外,兩人還將上演浪漫無比的自行車約會場面,勢必將讓觀眾回憶起自己初戀時的感動。

 

板垣瑞生勤練料理技術  翻動炒鍋100回滿足吉柳咲良的胃

由人氣輕小說改編的《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男主角找來人氣團體「M!LK」成員板垣瑞生領銜主演。曾演過電影《所羅門的僞證》,並榮獲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最佳新演員獎肯定的他,以清秀外貌擄獲許多姊姊觀眾的心。這回他首度擔綱電影主演,詮釋在時間停止時邂逅了女主角,並努力為她付出一切的溫柔暖男。板垣對所飾演的角色表示:「我喜歡主角為喜愛事物全力以赴的模樣。對現代人來說,遇到主角那樣的狀況,可能只會抱持消極態度。不過,我相信觀眾在觀賞本片之後,都可以擁有面對社會的勇氣,變得更有元氣!」對於有機會演出這部獨樹一格的奇幻愛情電影,他更笑說:「從開鏡到殺青,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緊張。發生在時間停止時候的戀愛,光想像就覺得很棒。時間停止的世界,簡直就像是作夢一樣,很開心可以透過電影體驗這一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首度挑戰的恐怖驚悚「慄」作《鬼船瑪麗號》(Mary),即將在1018日於台灣驚悚上映!本片由數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導演與攝影指導麥克高伊(Michael Goi)執導,並獲得蓋瑞歐德曼肯定:「我對導演超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歷史上曾有一艘號稱是「世界十大鬼船」之一的「瑪麗賽勒斯特號」(Mary Celeste),其經歷就跟本片情節不謀而合,也更添本片故事的真實驚悚感

 

《美國恐怖故事》導演再戰恐怖片  金獎影帝蓋瑞歐德曼:超有信心

《鬼船瑪麗號》描述一位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滿懷希望地準備展開租船事業,並在拍賣會上購得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他興高采烈地帶著妻子和兩個女兒出海遊玩,沒想到一場歡樂的家庭旅遊,卻因為一連串不可預知的死亡事件,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 導演麥克高伊身為數集《美國恐怖故事》影集的導演與攝影指導,對他來說,結合「恐怖」與「水域」兩個元素,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他對此表示:「我知道那種放眼望去,看不到陸地,一片汪洋無際的感覺,只能倚靠幾十英尺的木頭和金屬漂浮在水面上。在過往數十年的電影經驗當中,我知道不論是在水面上或水面下製作電影,都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結合水域和恐怖片在一部電影當中,不是太天真,就是要享受在風暴的中心,而我一點都不天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片開拍第二天,蓋瑞歐德曼就跑去對導演說:「我對你這個導演超有信心,我會做任何你需要我做的事情。」無疑是對導演與本片的高度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海誠執導動畫新片《天氣之子》,片中為女主角弟弟「天野凪」配音的聲優,近期也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由於聲優的名字陌生,網友們紛紛查詢配音員的名字,發現竟是由現年15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女星吉柳咲良出任。吉柳可說是日本近期最受期待的新人女演員,不僅首度參與配音的電影就大賣,首次演出電影更直接空降女主角寶座,與板垣瑞生、竹內涼真共同演繹奇幻愛情催淚強片《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星途順遂的她,不僅將同公司前輩石原聰美視為目標,首度演出電影更難掩緊張心情,甚至直呼哭戲是她的罩門,很多時候竟是被導演一個「卡」給逼哭。也因為本片劇情描述男女主角的苦澀初戀,當被問到自己的初戀情況,吉柳則害羞笑說:「我還沒有過初戀啦!」《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9(三)於台灣浪漫獻映。

 

吉柳咲良星運順遂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哭戲難為

身為石原聰美、深田恭子、高畑充希等玉女紅星的同門師妹,現年15歲的吉柳咲良,可說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不僅是41Horipro星探隊歷代最年輕優勝者,更受拔擢成為音樂劇《彼得潘》的最年輕主演者。這回她首度接演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直接空降女主角,與板垣瑞生、竹內涼真等帥哥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吉柳也分享演出本片最有難度的地方,就在於「哭戲」上面的展現:「我在流淚的場面上陷入苦戰,花了很多時間,就算眼眶泛淚,但眼淚就是流不出來,所以很常發生導演喊『卡』的瞬間,我反而因為不甘心而哭了出來。」畢竟是首度演出就晉身主演,她也難掩緊張心情,甚至在拍攝吃飯場面時,會緊張到吃不下飯。男主角板垣就笑說:「她真的非常害羞,當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她甚至都低著頭不看我的眼睛。」個性讓人一目了然。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世界頂尖「停格動畫」製作公司「阿德曼動畫」打造的爆笑新片《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A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即將在本週五(9/27於台灣歡樂獻映!本片有超過70個大場面,並動員35位工作人員參與拍攝,至少需要28位動畫師共同創造笑笑羊,以及全新角色--笑笑羊的外星新朋友「魯拉!全片溫馨、歡樂、富有教育意義,台灣片商也提早舉辦試映會,廣邀媒體、影視、親子網紅等各界名人搶先觀賞。只見全場擠滿大小朋友,過程中笑聲不斷,觀眾更在觀賞後直呼:「沒想到動畫片也能老少咸宜!」無疑是第一次帶小朋友出來看電影,也能夠很放心的作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近日喜事不斷,不僅喜迎第二胎,領銜主演的最新作品《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更將在本週五(9/27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也是綺拉首度接演政治議題作品,並在片中詮釋勇敢對抗政府、試圖阻止非法戰爭爆發的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由於凱薩琳甘恩本尊在這場風暴當中,屢遭國家機器打壓,讓她變得警戒心頗重。導演蓋文胡德(Gavin Hood)為了讓本片故事更臻完美,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每天花費五個小時跟凱薩琳相處,整整五天才取得對方信任,取得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素材。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也舉辦多場試映會,吸引媒體、影視、政治、軍事等各界名人搶先觀賞,甚至有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落淚,並感動表示:「我們能夠生活在這個時代,真的要感謝所有為正義抗爭的人!」

 

屢遭「國家機器」監控  《瞞天機密》導演賣力取得本尊信任

據悉,自從被控告違反「國家機密法」之後,凱薩琳甘恩受到英美政府多方施壓,甚至還影響到親友的安危,這也讓她變得警戒心頗重。對於自己的故事要被搬上大銀幕,也讓她猶豫很久時間,才願意跟《瞞天機密》導演蓋文胡德見面。導演回憶:「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很難完全取得她的信任。我們花費五天時間在一起,每天碰面工作五個小時,結束後她就會回去陪她女兒。五天之後,我認為我有贏得她的信任了,我讓她講出真正發生的事情,而不是為了要增加電影戲劇性,而加油添醋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之後,又一年度催淚奇幻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昨日(9/20)在日本正式上映,導演河合勇人率領主要演員板垣瑞生、吉柳咲良、竹内涼真共同出席首日謝票活動。只見四人一出場,就大玩劇情中的「時間靜止」梗,一動也不動地定格動作長達30秒,甚至還放送「肢體愛心」,讓全場觀眾直呼「超卡哇伊!」值得一提的是,板垣與吉柳在片中的浪漫初吻場面,尤其是接吻時的「氣味」,也成為竹内調侃兩人的話題。面對當時吻戲的拍攝,吉柳羞紅臉表示:「已經記不得那麼多了啦!」而竹內也以前輩之姿,傳授拍吻戲「一定要做的事」:「我當時拍《青空吶喊》時,也有初吻場景,我有事先刷牙了喔!」對此,板垣則笑說:「有,我當時還買了牙膏!」率真的回答,也讓全場觀眾不禁莞爾。

 

日本影史第一次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影人出場定格30

改編人氣輕小說的《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故事描述一對因為「傷停補時」所邂逅的男女,在每天僅有一小時的「時間暫停」空間當中,那微甜苦澀又揪心的青春戀愛物語。適逢電影昨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導演河合勇人也率領主要演員板垣瑞生、吉柳咲良、竹内涼真共同出席首日謝票活動。出乎意料的是,四人一出場,就重現片中的「時間暫停」梗,一動也不動地定格動作,甚至定格長達30秒,成為日本影史上,首度在首日謝票活動上出現「影人定格」的獵奇場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世界頂尖「停格動畫」製作公司「阿德曼動畫」打造的爆笑新片《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A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即將在927於台灣歡樂獻映!本片不僅以「飛碟」融合「火箭」的外型,打造出全新角色「魯拉」的超萌形象,更如同《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那般,在片中置入大量經典科幻電影元素,滿足科幻片迷的「尋寶」樂趣,讓這場今年最溫馨歡樂的「宇宙級」大冒險,絕對讓大小朋友都看得無比過癮!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片尾還有兩個不容錯過的精采畫面,請觀眾務必要在座位上留到最後一刻!

 

《笑笑羊大電影》全新角色加「萌」「飛碟加火箭」外型有巧思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導演之一的理查德菲蘭(Richard Phelan)表示,他們希望笑笑羊「尚恩」可以成長,因此需要全新角色「魯拉」的加入,甚至要比尚恩的年紀更小,這樣才能讓尚恩成長,有能力去照顧不小心來到地球,而無所適從的魯拉。這是尚恩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尤其他總是抱持好玩就好的態度,不過在本片裡頭,當魯拉遇到危險,尚恩就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來幫助她。導演也直呼:「有兄弟姊妹的觀眾,一定會看得很有共鳴!」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1200-800-02  

以伊拉克戰爭作為故事背景的新片《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講述生長於台灣的英國女間諜揭穿英美聯合欺騙世界,試圖阻止伊拉克戰爭爆發的真實事件改編。本篇將「伊拉克戰爭對世界局勢的影響」製成懶人包,讓大家能了解事件的背景。更多消息請至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3_00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1200-800-01   

以伊拉克戰爭作為故事背景的新片《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講述生長於台灣的英國女間諜揭穿英美聯合欺騙世界,試圖阻止伊拉克戰爭爆發的真實事件改編。本篇將「伊拉克戰爭的合法性存疑」製成懶人包,讓大家能了解事件的背景。更多消息請至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2_010  

文章標籤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Spotlight)製作公司打造的最新強片《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全台隆重獻映。片商搶先在今日(9/17)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為正義發聲首映會」,並邀請到林昶佐現身站台。只見行程滿檔的他,為了推薦這部發人深省的好電影,更是排除萬難到場支持。林昶佐委員透露:「我從《神鬼奇航》開始,就是綺拉奈特莉的粉絲!」語畢,他更與廳內300多位影迷合照留念,並熱情直呼:「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所相信的事情發聲!」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林昶佐「為正義發聲」  首映會自揭對老婆的《瞞天機密》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瞞天機密》,描述伊拉克戰爭爆發前夕,替英國政府通訊總局擔任翻譯情報員的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鋌而走險去洩漏一封暗示政府非法活動的郵件,試圖阻止國家走入非法戰爭,並拯救無數人的性命。最終,英國政府無視輿論與聯合國決議逕自出兵,更讓凱薩琳被政府以違反《國家機密法》起訴。透過電影,女主角的正直、勇敢,以及過程中所面臨的煎熬、掙扎、威脅、懷疑與犧牲躍然影上。有鑒於此,台灣片商選在今日(9/17)舉辦「為正義發聲首映會」。不僅邀來林昶佐委員現身站台,更吸引到300多位民眾一同蒞臨,搶看「英倫女神」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飾演、出身自台灣的英國女間諜,是如何以大無畏的良心與勇氣,揭發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