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上映的國片Bra太子》,9日選在拍攝地點台南,於文創熱點藍曬圖園區舉行「從愛出發、夢想起航-Bra太子感恩電影見面會」。由在地耕耘的實業家,原虹企業楊春娥董事長本著為創作者圓夢的心情,於2017年投入電影創作事業成立「丙午駒電影」進而製作這齣充滿台味的黑色喜劇《Bra太子》。楊董事長特意選擇母親節檔期510上映,也是保持回饋的心意,感念一路養育她的母親與台南家鄉。透過這個電影發佈會,希望號召更多有能力與影響力的人一起支持,共同為腳下的這片土地跨出踏實長遠的路!

 

這樣由民間響應電影產業發展的活動,獲得台南市府的支持,不論是台南市長、文化局長、新聞處長皆出席致詞。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楊董事長過去非常支持台南的南方影展,現在他也希望台南鄉親能大力支持《Bra太子》。而黃市長一路都非常支持台南的影視產業,因此很高興《Bra太子》拍攝期間能帶動在地電影產業發展,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可以響應。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紅色密令》(Red Joan),找來「傳奇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詮釋震撼英國的「最資深女間諜」。她透過精湛演技,詮釋在命運牽引之下,被推上歷史浪尖那位「改變歷史的女人」。雖然間諜電影眾多,但由她所飾演的角色,卻有別於其他電影的女間諜,既沒有驚天動地的身世,也沒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卻成功洩漏國家機密給敵國,原因竟是她「身為女性」?!導演崔佛農恩(Trevor Nunn)表示:「本片的迷人之處,在於像她這樣一位平凡小人物,竟能造成如此巨大的影響。」本片透過女主角傳奇的真實故事,凸顯女權在時代下的弱勢,更帶出歷史洪流下的社會意義,以及深刻的人性思考,勢必能為觀眾帶來震撼的觀影體驗。《紅色密令》即將在531於台灣上映。

平凡小人物成為改變歷史女間諜  《紅色密令》揭露老婦叛國秘辛

茱蒂丹契在《紅色密令》當中,飾演年逾八十、看似平凡溫和的寡婦。不料,某天特勤局卻突然破門逮捕她,並指控她是密謀叛國的「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長達40年。本片隨著緊鑼密鼓的偵訊,逐步揭開她波瀾壯闊的一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史上最偉大冒險事蹟的《極地先鋒》(Amundsen),即將在517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聚焦史上最著名、也最具爭議的極地探險家羅爾德阿蒙森(Roald Amundsen)的傳奇一生。他在和英國探險家羅伯史考特(Robert Falcon Scott)的「南極冒險競賽」中勝出,並成為首位踏上南極點的人,對文明史有非常深遠的影響,甚至連月球上的山脈都以他為名,足見他留名千古的超凡成就。不過「人怕成名豬怕肥」,阿蒙森一生的爭議從未間斷,就連他的感情生活都被攤在陽光底下檢視。由於他的幾段感情對象都是「人妻」,讓他被譏為「專吃人妻的男人」。另一方面,本片由《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國際名導艾斯班山伯格(Espen Sandberg)執導,並借鏡《阿瑪迪斯》(Amadeus)、《神鬼玩家》(The Aviator)等經典傳記電影,採用獨特另類的視角,帶領觀眾看待這位教科書上的傳奇人物,並感嘆同樣身為不完美的凡人,阿蒙森卻能憑藉超凡意志力與決心,創下如此偉大的霸業。

 

為求生存不惜吃狗肉  《極地先鋒》重現最傳奇「冒險競賽」

即使在現代,人類都必須臣服於大自然的威力;更何況在100多年前,南極在世界地圖上仍是空白的未知領域。以當時的科技,探索極地簡直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立志征服極地的阿蒙森,還是帶領團隊長征南極,並和英國大探險家羅伯史考特展開一場為人津津樂道的「南極冒險競賽」。思慮周密的阿蒙森,帶了整整三噸糧食,並沿路設立密集的補給點,更帶著55隻愛斯基摩犬,不但用來拉雪橇,也計畫性地將「狗肉」作為糧食。他們都在狂烈的冰雪中跋涉超過三個月,終於在19111214成功抵達南極點。而他的對手羅伯史考特及其四名隊員,則在回程時全體罹難,為這場可歌可泣的冒險競賽畫下壯烈句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的《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上週三(5/1)在南韓正式上映,一舉榮登本週新片票房冠軍!截至昨日(5/5)為止,本片已在當地狂吸近54.3億韓圜(約台幣1.44億元)票房!改編真人真事的這部作品,以溫暖善良、笑中帶淚的劇情,配合主要演員的精湛演技,獲得媒體及觀眾的一致好評。尤其眾多韓星如金鐘國、哈哈、朴素丹、李東輝、「B1A4Baro等人,都不遺餘力地透過社群網站力推本片。導演與主要演員也趁週末積極奔走各大戲院宣傳,尤其昨日適逢南韓的「兒童節」,更是激起三位演員可愛打扮的童心。只見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異想天開化身《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裡的「大黃蜂」,在大街上與影廳裡昂首闊步,格外吸引眾人目光;而李絮的吊帶褲打扮更是讓粉絲直呼「可愛」!《完美搭檔》將在524於全台感動獻映。

 

觀眾、媒體、群星力推《完美搭檔》  上映首日票房超越《證人》

由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的《完美搭檔》,透過對殘障人士的情節關注,以及演員們的真誠演出,為觀眾帶來歡笑與感動,獲得各界一致好評。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資料統計,本片光是上映第一天,就累積超過16萬觀眾入場觀賞,遠遠超過《那才是我的世界》(126797觀眾數)、《證人》(81424觀眾數)等以殘障人士作為主角的電影票房。尤其本片獲得觀眾高度滿意,在「NAVER電影」獲得9.32觀眾評分(滿分10分);在「樂天影院」獲得9.2觀眾評分(滿分10分);更在「CGV影院」獲得97%的金雞蛋指數。觀眾紛紛大讚:「笑著笑著就哭了,讓人暖心的療癒電影!」「同時兼具感動與樂趣!」「從童星到主要演員的演技都太好了!「這對特別兄弟填補彼此不足的樣子真的很溫暖!」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媒體喻為「催淚浪漫神片」的西班牙電影《愛在時光倒轉時》(Not the End),強勢入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非一般愛情」單元。催淚情節搭配唯美畫面,讓不少台灣觀眾淚灑影廳。尤其本片是西班牙才華兄弟檔凱薩埃斯特萬阿倫達(César Esteban Alenda)與荷西埃斯特萬阿倫達(José Esteban Alenda)的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去年在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映後,隨即榮獲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員、最佳首部作品三項大獎肯定;之後更獲得有「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最佳新導演獎提名。

 

本片故事始於一場公車上的浪漫邂逅,性格古怪又不擅社交的物理天才哈維爾哈維爾雷飾演),解救了遭醉漢搭訕的瑪麗亞瑪麗亞萊昂飾演)。對哈維爾一見傾心的瑪麗亞,帶著他展開一天的公路冒險,兩人從此相愛。不料15年後,哈維爾忙碌的工作,讓兩人的愛情慢慢變了調。長期受到冷落的瑪麗亞,變得極度憂鬱,甚至出現自殘傾向。為了挽回自己釀成的悲劇,哈維爾製造出一台時光機,想帶著瑪麗亞重溫相識的那一天,重新找回兩人的愛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不僅請來「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就連女主角徐熙陽、女配角齊婕,或是驚喜客串的女演員們,也都各個「來勢胸胸」,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穿起性感內衣放送潔白雪乳,所有女演員的罩杯尺寸加起來,早已突破英文26個字母。此外,本片在武打動作與浪漫劇情之外,導演也精心打造巨乳殺手倒奶噴氣、西洋辣妞大跳活力森巴、性感內衣嫩妹頭戴萌系動物耳朵熱舞扭臀,還有奶香四溢的內衣秀等眾多場面,足以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可謂話題性十足!

 

F級美乳雙姝驚喜客串Bra太子》來勢胸胸秀辣波

Bra太子》除了邀請「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之外,女配角齊婕更是擁有170公分身高的九頭身美女。這回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徐熙陽的妹妹,要與姐姐共同為蕭條的內衣廠度過難關,甚至還將代表內衣廠參加內衣設計大賽,穿上精心打造的性感內衣步上伸展台。曾演出國片人生按個讚》的她,這回再度與導演吳震亞合作,也獲得導演大力按讚:「上次她在人生按個讚演警察,那時候就對她的演技印象深刻。齊婕之前是排球選手,身材很好。這次請她來演一個夢想當模特兒,但臉上卻有胎記的沒自信女生。」雖然這次她為了角色,在臉部畫上紫紅色胎記,卻也無法掩蓋她亮麗五官的事實,再加上這回要為角色穿上內衣,大展美麗好身材,也讓導演再度表示:「在拍攝內衣大賽的時候,全場男女生都被齊婕的好身材給吸引住,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這場比維密更棒的內衣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最新電影預售排行出爐!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領銜主演的新片《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今日(5/1)正式在韓上映。截至南韓時間上午6點為止,本片以近5%的即時預售率,榮登即將上映新片的預售冠軍寶座。正當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掀起票房熱潮,大多數電影紛紛避掉同檔上映的這段肆虐時期,本片以無畏之姿晚《復》片一週上映,隨即登上新片預售冠軍,實為南韓電影圈掀起一股嶄新熱潮。而面對《復》片如暴風般瓜分票房市場,申河均、李光洙也發表各自的「對決感言」。《完美搭檔》即將在524於台灣溫暖獻映。

 

群星助陣引爆話題  闔家觀賞首選《完美搭檔》

就當《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各地掀起票房熱潮,多數電影都想方設法避免正面對決的克難之時,成功打造出《初戀築夢101》、《花漾奶奶秀英文》等感人佳片的製作公司,決定大膽將新作《完美搭檔》排在51於南韓上映,只晚《復》片一週時間。製片人對此表示:「5月是南韓的『家庭月』,本片講述各有肢體與智能障礙的一對好兄弟,相互發揮所長去彌補彼此的不足。劇情帶出社會弱勢群體只要齊心協力、團結合作,即便沒有血緣關係,都可以毫無障礙地生活在一起,就如同家庭一般;再加上本片充滿幽默與溫馨橋段,是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所以安排在5月初上映,是個非常合適的決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本週五(5/3)於台灣動人獻映的電影《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是繼《巴黎我愛你》(Paris, I Love You)、《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等片之後,又一正宗「愛的城市」系列作品。本片除了集結影壇多位名導與明星,就連「漫威宇宙」中的兩大反派都加盟演出。其中,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曾在《鋼鐵人2》(Iron Man 2)中飾演大反派「鞭狂」;英國男星伊萬瑞恩(Iwan Rheon)也在影集《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中挑樑演出異人族首領「瘋狂馬克西姆斯」,讓眼尖觀眾搞笑感嘆:「柏林果然是重生的城市!『漫威』兩大反派都能轉角遇到愛!」此外,在超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當中,變態又冷血的「小剝皮」和「小惡魔」的摯愛「妓女雪伊」,更在本片首度曖昧對戲,也讓入戲太深的網友大嘆:「真是有種『前世今生』的既視感啊!」

 

「好萊塢棄兒」重回巔峰  《柏林我愛你》合作德國「巨星名導」

米基洛克在80年代曾以《愛你九週半》(9 1/2 Weeks),成為風靡萬千女性的「性感男神」。瀟灑不羈的他,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時,毅然息影並投入他夢想的職業拳擊生涯。不過他的拳壇之路幾度危及性命,甚至因為毀容而成為「好萊塢棄兒」。經過17年沉潛,他終於憑藉電影《力挽狂瀾》(The Wrestler),強勢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更勇奪金球獎影帝。之後,他更在《鋼鐵人2》中飾演大反派「鞭狂」伊凡萬科,無疑再創演藝高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領銜主演的話題新片《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導演陸相孝昨日(4/27)率領三位演員前進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宣傳活動。只見四人馬不停蹄地參與記者會、紅毯與影廳會面活動,所到之處都人山人海。尤其在越南擁有超高人氣的李光洙,更不愧他「亞洲王子」封號,成為影迷尖叫的中心;人氣之高,連劇組其他三人都為之咋舌。尤其戶外紅毯活動聚集上千粉絲,李光洙身著簡單而優雅的深藍色西裝,不但放慢腳步與粉絲一一握手、簽名、合照展現親和力,更不斷放送「手部愛心」讓粉絲尖叫不已。《完美搭檔》目前也有台灣片商購入版權,即將在524於台灣感動獻映。

 

李光洙為《完美搭檔》四度造訪越南  李絮如願大啖河粉讚美味

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憑藉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越南等亞洲國家晉身韓流巨星,更因此受封為「亞洲王子」。這是他第四度前往越南,由於之前曾在越南進行咖啡廳代言、《Running Man》拍攝等活動,所以這次面對熱情又友善的越南粉絲,李光洙不感到陌生或驚訝,反而展現讓人好感度大增的親和力,所到之處都以謙卑的笑容,再次擄獲粉絲的心。他在昨日(4/27)偕同《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與演員申河均、李絮共同出席一連串宣傳活動。在稍早的記者會上,李光洙穿著藍色襯衫與深色褲子,以瀟灑外表跟綜藝節目上的幽默形象作出區隔,讓人耳目一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宗「愛的城市」系列電影《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即將在53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集結當代影壇眾多知名導演與影星,共同打造一系列發生在德國柏林的動人故事。尤其本片女星們也各個大有來頭,其中在迪士尼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中飾演「死敵」的兩代「英倫女神」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就在本片搖身一變,成為感情深厚的母女,讓入戲影迷直呼:「轉變也太大!」不過兩人在拍攝空檔時,也被目擊在柏林相約逛街,讓兩人私下的好交情意外曝光。另一方面,以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走紅的女星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更透過本片首度自導自演,帶觀眾感受柏林的浪漫與生命力!

 

兩代「英倫女神」加盟演出《柏林我愛你》  靠「眼神」收服觀眾

現年34歲的綺拉奈特莉,曾以《傲慢與偏見》(The Imitation Game)和《模仿遊戲》(Pride and Prejudice)兩度入圍奧斯卡;73歲的海倫米蘭則以《黛妃與女皇》(The Queen)奪下奧斯卡影后。這兩位出生在英國、不同世代的「英倫女神」,去年底才剛在《胡桃鉗與奇幻四國》中飾演鉤心鬥角的「死敵」,今年馬上就在新片《柏林我愛你》中,化身感情深厚的「母女」,讓入戲影迷紛紛表示:「轉變也太大!」更有人擔心她們是否會難以迅速轉換角色、投入情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