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人生一點都不特別,你會怎麼做?」四個美國年輕人給出一個非常中二的答案:「那就幹一票震驚全國的搶案吧!」一部由英國新銳導演巴特林頓(Bart Layton)執導的新片《美國動物》(American Animals),劇情便取材真實故事,描寫四個家境優渥的年輕人,竟為了「刷存在感」而犯下驚天搶案。本片最特別的地方,除了找來新生代男星合力共演之外,更讓這起真實案件的本尊出現在電影中現身說法,而這種融合「紀錄片劇情片」的獨特敘事形式,不但成功開創「青少年犯罪電影」全新境界,更接連入選日舞影展、台北電影節、克里夫蘭影展、蒙克萊影展等多個國際影展,並在頗具指標的「爛番茄」網站上獲得新鮮度86%、觀眾評分87%的超高評價,讓本片不但被喻為「真正的90後電影」,更被《綜藝》(Variety)力讚:「極具娛樂性的真實犯罪電影!」《美國動物》將在914於台灣好評上映!

 

真正的90後電影  《美國動物》呈現最具娛樂性的真實犯罪

《美國動物》集結在《X戰警》(X-Men)系列中飾演「快銀」的新生代男神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以及以《聖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驚豔影壇的演技派新秀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等人同台大飆演技。本片在日舞影展首映時,更是廣受影評人及次世代影迷熱烈追捧。《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稱其為:「今年夏天最新穎又娛樂的電影之一!」《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大讚:「看完會一直忍不住討論這部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向來是南韓影壇的票房競爭之月,各家片商都紛紛推出大片搶市。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與《北風》席捲南韓8月票房的同時,一部於上週三(8/15)在當地上映的驚悚片《致命目擊》,竟在不被業界看好的情況下,以高度好評逆襲成為票房黑馬,甚至一舉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寶座。這部以命案現場「目擊者」不小心與「殺人者」對看,進而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生命安全的緊迫追逐,輔以強烈的緊張感、難以預測的劇情發展,帶給觀眾直擊心臟的高強度驚悚觀影體驗。本片在台灣已經由發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采昌國際多媒體」引進,即將安排在914於台灣震撼上映。

 

目擊者與殺人者的緊迫追逐  《致命目擊》驚悚揭露社會亂象

《致命目擊》劇情揭露現代社會當中,由於充斥許多冷漠的「旁觀者」,而讓無辜的「受害者」愈來愈多,但「犯罪者」卻依然逍遙法外的亂象。導演曹圭章是一位擅長以冷靜視角,看待各種社會問題的佼佼者;並透過毛骨悚然的敘事方式,帶給觀眾真實生活的恐怖感受。全片集結《未生》李星民(前譯李聖旻)、《愛上變身情人》金相鎬、《偷天對決》陳慶、《我的鬼神君》郭時暘等演技派群星,以精彩的集體演出,以及出乎預料的劇情發展,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衝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票房神速累積,全台總票房截至昨日(8/17)確定突破3億台幣。10天破3億的票房佳績,也讓本片成為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另一方面,本片也在南韓吸引超過千萬觀影人次,連同第一集《與神同行》共同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導演暨主要演員也針對票房破千萬人次發表感言,甚至連第一集的男主角車太鉉,都在日前參與本片活動時表達祝賀。《與神同行:最終審判》2D4DXIMAX版本全台同步熱映中。

 

勾勒「遺憾」傳遞「寬恕」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引爆熱議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話題火熱延燒,影迷以實際行動讓本片票房愈戰愈勇。自88上映以來,全台票房三天破一億,六天破兩億,截至昨日更確定十天破三億,讓人驚嘆這股「神熱潮」超乎想像的票房實力!尤其本片這回的劇情發展更加穩固,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因緣過往也緊抓觀衆的心,更吸引網友針對劇情作出許多討論。不論是盤點片中出現哪些對好萊塢大片致敬的場景,或是盤點片中「會者定離,去者必返。」「當你埋怨、感到憤恨、無法理解時,把一切倒過來解讀、倒過來想想,那就會有答案。」等經典台詞,都引發網友們的共鳴。尤其相較第一集感人肺腑的催淚情節,本片這回更聚焦在角色之間的因果輪迴,試圖勾勒出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遺憾」乃至於「懺悔」,帶領觀眾進一步思考「寬恕」的真諦,值得還沒觀賞本片的觀眾,趕緊進戲院一探究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票房愈戰愈勇,數度刷新影史紀錄!從88上映以來,不僅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截至昨日(8/13)更宣告全台票房六天突破兩億,相較第一集《與神同行》當時上映16天才破兩億,這回整整提早10天達標。尤其許多戲院場場滿座、一票難求,讓人驚嘆這股「神熱潮」的超強吸金能力!不僅如此,本片也毫無懸念榮登台灣首週票房冠軍,更以全台首週末五天(2018/8/8-8/12)近1.9億的總票房,強勢超越首週末五天(2014/8/20-8/24)吸金1.85億票房的《露西》(Lucy),再度刷新台灣影史8月份最高開片票房成績。再以總票房來看,本片目前僅次於《與神同行》、《屍速列車》,暫列台灣影史賣座韓片季軍,也因為票房節節高升,日後有望超越《屍速列車》,再跟《與神同行》爭奪冠亞軍寶座。

 

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的票房也屢傳捷報,上映第一週突破600萬觀影人次,上映9天後突破800萬觀影人次,上映11天後突破900萬觀影人次。截至台灣時間今日(8/14)上午11:00也突破986萬人次,千萬人次已是囊中之物,也讓本片即將成為南韓影史第22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並將與當時累積1441萬人次的《與神同行》,成為南韓影史首度達成「雙千萬神話」的系列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8/8)正式在台上映,票房如颶風般席捲全台,台北票房一天就狂撈1241萬元,不僅登上台灣影史韓片首日最賣座票房,更超越許多好萊塢超強大片,直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成為今年賣座票房亞軍。讓人讚嘆不已的票房數字,也讓許多搶在第一天觀賞的觀眾,紛紛在網上大讚:「比第一集的劇情更精彩!」

 

全台搶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首日票房直逼《復仇者聯盟3

《與神同行》不僅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全台狂收近4.9億票房,也讓《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成為全民最期待的續集電影。本片除了在南韓開創票房佳績,一舉登上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本片昨日正式在台上映,也讓許多台灣民眾搶在第一時間進場觀賞。尤其多數影城都開出數十場次備戰,甚至還有影城安排昨日一天63場次放映,也讓本片成為台灣影史第一部在一天內開出最多場次的韓片。更驚人的是,本片首日的台北票房狂撈1241萬元,也確定成為台灣影史首日最賣座韓片,甚至直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成為今年台北最賣座首日票房亞軍。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也狂吸票房,從81上映截至今日(8/9)中午12:30,短短9天就在當地累積773.5萬觀影人次,累積票房高達640.3億韓圜(約新台幣17.4億元),看來這波「神熱潮」還將席捲全球好長一段時間。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天(8/8)正式在全台84家戲院同步上映。許多影城的場次更是場場緊接,甚至還有間隔十分鐘就一場的放映場次,密集程度簡直直逼高鐵班次,讓人見證本片的超強人氣。此外,導演與主要演員即將結束台灣宣傳行程,聽聞昨晚(8/7)有部分影廳進行搶先特映,便突發奇想前進戲院進行「映前突襲問候」,讓不知情的觀眾,一看到導演與演員們現身,又驚又喜到合不攏嘴!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金香起、馬東石親切秀中文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近日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同訪台宣傳。六人不僅出席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巨星紅毯見面會,以及亞太國際記者會,更接受台灣及亞洲各國訪台媒體的訪問。昨日在進行一整天馬不停蹄的台灣媒體訪問之後,影人們聽聞晚間有本片搶先特映,便決定要新增行程,前進戲院進行「映前突襲問候」,甚至好康放送,一連進行三場回饋影迷,讓所有不知情的觀眾,一看到演員現身都吃驚不已,並報以熱烈的歡呼與掌聲歡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明日(8/8)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為了讓影迷進一步瞭解電影製作鮮為人知的一面,特別邀請導演金容華,以及台灣資深電影人葉如芬,在臺北文創大樓舉辦「台韓電影經驗交流:與神同行之旅」專題講座,讓兩位台韓影人共同展開一場精采對談,一窺電影製程並探討IP時代下,台韓影視界的變局與展望。透過兩人豐富的經驗交流與回饋,讓影迷得以一窺台韓電影製作的辛苦歷程。本活動由「采昌國際多媒體」主辦,「臺北文創」合辦,並由「myVideo」贊助、「ETtoday」媒體協力,並吸引朱延平導演、王童導演,以及亞太影展主席李祐寧、執行長洪馬克、台灣電影製作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功共襄盛舉。

 

台韓電影文化交流 《與神同行》億萬名導金容華分享創作甘苦

《與神同行》由韓國知名漫畫改編,作為一部改編電影,導演表示要拍出電影的精華,首先就是要替故事「瘦身」,尤其改編劇本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與選擇。導演也再度透露在劇本編排當下,自己會用「便條紙」做場景分配與調換,除了把最珍貴的地方保留,也必須新增許多嶄新元素讓電影更加出色。就當監製葉如芬一聽到這「便條紙妙用」,也透露她在跟其他導演工作的過程當中,只有一位導演也曾用過這個方式,就是同樣分成上下集推出的《赤壁》國際名導吳宇森,讓人不禁讚嘆這難能可貴的巧合。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本週三(8/8)於全台盛大上映。為了感謝台灣影迷對第一集的熱烈支持,台灣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特別邀請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六位主要演員於昨日(8/5)風光抵台,並在昨晚舉辦巨星紅毯見面會,人氣爆棚狂吸三千粉絲包圍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讓人讚嘆本片的超強人氣!

 

對台灣第一印象? 河正宇:「涼爽」 朱智勛:「乾淨」

《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灣開出近4.9億票房,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也因為票房亮眼,特別選在台灣舉辦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亞洲國際記者會。現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共同參與採訪,場面相當盛大。記者會一開始,導演金容華便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親切向在場媒體打招呼,更念念不忘分享昨晚在紅毯見面會上,與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互動。河正宇率先表示南韓比台灣還熱,所以初次造訪台灣的他,對台灣的第一印象竟是「很涼爽」;而第三次來台的朱智勛,則對台北乾淨的街道感到印象深刻;金香起則驚訝自己在台灣有不少粉絲,還有許多人會用韓文呼喊她的名字,讓她備感溫馨;金東旭和馬東石則異口同聲誇讚台灣粉絲特別有禮貌,讓他們感到備受歡迎,十分感動。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8於全台盛大上映。為了感謝台灣影迷對第一集的熱烈支持,台灣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特別邀請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六位主要演員於今日(8/5)風光抵台,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精采行程,也成為台灣影史最大規模的韓片明星訪台陣容。其中第一個行程,就安排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巨星紅毯見面會」,與上千台灣民眾相見歡。

 

市府廣場首度出借場地,作為國際性電影活動,全有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大力支持,除了看重電影本身所傳遞的正面力量,更因為本次影人來台宣傳,全程都有亞洲各國媒體一同採訪,將透過這難得的機會提升臺北在國際媒體上的曝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代表沈永華委員,也特地到場向影人們獻上以北門為意象的「北啤」臺北城市之酒,象徵臺北市對影人們的熱烈歡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唯有是枝裕和,才能超越是枝裕和!由他執導的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影片《小偷家族》,不僅在日本吸引超過347萬人次觀賞,累積票房高達42.5億日圓(約台幣11.7億元),成為他導演生涯最賣座電影。本片在台上映20多天以來,也以暴風般的壓倒性好評,被網友譽為「是枝裕和最好的作品」!如今,本片於台灣的票房再創新高,台北票房截至昨日(8/2)勇破660萬,全台票房更突破1050萬,不僅早就成為是枝裕和在台灣的最賣座作品,更確定刷新《鎌倉物語》的全台票房,強勢成為本年度至今的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藉由犯罪來維繫羈絆的家族樣貌,透過是枝裕和溫潤的敘事方式,在台灣觀眾心中激起深刻的漣漪,全台好評熱映當中!

 

是枝裕和透露《小偷家族》製作緣起:藉由犯罪來維繫羈絆

談到《小偷家族》製作緣起,是枝裕和透露是在2016年左右開始構思這個故事。他當時看到一則家人隱瞞老父去世事實,進而非法詐領老人年金的年金詐欺事件,讓他突然有感而發:「聽到他們說:『只是不想接受家人已經離開的事實。』這種從旁人看來,不過就是謊言的藉口,讓我開始試想這句話背後的故事。」雖然非法領取老人年金,是毫無疑問的犯罪行為,但在犯罪者的藉口背後,會不會隱藏著旁人難以理解、家人之間的痛切羈絆?基於這個想法,讓是枝裕和開始著手構思本片拍攝計畫。尤其在導演過去的作品當中,一路描繪各種不同的家族樣貌。之中特別有所刻畫的共同主題,莫過就是「家族羈絆」,是否真正來自「血緣」這個問題。對於種種家族羈絆的懸念,讓導演腦海中浮現「只能藉由犯罪來維繫羈絆」這個能夠承續到新作的概念,因此誕生出《小偷家族》這部強烈衝擊人心的精彩之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