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以來,票房屢創佳績,不僅上映四週持續保持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更在昨日(1/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昨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尤其本片挾帶核彈等級的催淚劇情,讓觀眾紛紛淚灑戲院,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更被公認是全片最催淚的名場面之一。藝秀晶也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超越《屍速列車》 《與神同行》稱霸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正式刷新台灣影史紀錄,以昨日累積的3.5億台幣票房數字,成功超越孔劉前年主演夯片《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登上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已經在台上映四週,票房與話題熱度依舊不減,直到第四週依然打敗多部好萊塢商業新片,以懸殊票房差距穩坐冠軍寶座,讓人見識到本片驚人的票房續航力。片商也看好本片票房將持續穩定累積,突破4億票房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Early Man),台灣時間昨日(1/14)晚間在倫敦舉行世界首映,為本片擔綱配音的英國兩大男神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主角之一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也歡樂現身首映會場。只見首映會打造成原始森林風格,就連紅毯都換成一片綠意的綠地毯,現場擠滿粉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當「抖森」湯姆希德斯頓身穿深藍色成套西裝,配上逆天長腿與男人味十足的鬍子現身綠地毯時,現場瞬間沸騰,全場都用高分貝尖叫呼喊著他的名字:「湯姆!湯姆!」而他也親切和粉絲拍照簽名,電暈一票粉絲。值得一提的是,《石器小英雄》台灣將與英國同步,在126於台灣闔家獻映。

 

湯姆希德斯頓「大鬍子」惹議?  遭虧與「學弟」艾迪瑞德曼成叔姪

相較充滿英倫紳士風格的湯姆希德斯頓,在《石器小英雄》為男主角「達哥」擔綱配音的35歲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則穿著雙排扣外套與白色球鞋輕鬆現身,整個人看來年輕又有型,不愧其「全球最會穿衣服男星」封號。有趣的是,湯姆希德斯頓與艾迪瑞德曼都是英國名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的學長學弟,兩人年紀只相差一歲。不過因為湯姆希德斯頓的大鬍子新造型,則讓粉絲笑稱兩人站在一起,看來就像是叔叔帶著姪子。另一方面,梅西威廉斯則一改她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落難小男孩風格,穿上全套Coach春夏新裝現身,可愛亮片圖壓上衣,搭配粉紅色長褲與粉紅亮片靴,也展現出20歲女孩的青春活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Early Man),由四屆奧斯卡得主尼克帕克(Nick Park)執導,並找來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英國男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狼家小妹「艾莉亞史塔克」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擔綱配音。三位英國男、女神加盟獻聲,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尤其現年36歲的艾迪瑞德曼,片中必須裝嫩演出15歲少年,讓貴為奧斯卡影帝的他面臨苦戰,最高紀錄一台詞竟反覆錄了70次,足見導演對聲音細節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導演自己也下海演出片中主角的寵物豬「豬頭」,雖然這隻豬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只有反應的聲音,但也是非常逗趣可愛,意外成為全片最討喜的角色!《石器小英雄》也將搶先美國,在126於台灣和英國同步獻映。 

《石器小英雄》成家族榮光  憂鬱影帝獻聲最逗趣演出

《石器小英雄》由《笑笑羊》(Shaun The Sheep)、《落跑雞》(Chicken Run)知名製作團隊「阿德曼動畫」(Aardman Animations)歷時八年打造。阿德曼動畫在英國擁有極盛人氣與崇高地位,所以當艾迪瑞德曼在兩年前得知自己被選上,即將為阿德曼動畫配音時,他簡直是既興奮又緊張,他對此回憶:「當我家人得知我將為阿德曼動畫獻聲的時候,我的整個家族都欣喜若狂,從我父母輩到我的姪女和外甥,每一個人都非常興奮,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但也因為如此,讓從未接觸過定格動畫配音的艾迪十分擔心:「我很擔心會搞砸這麼重要的作品,所以當時就堅持一定要先和導演排練過。」而在初次排練時,艾迪就提出「何不讓角色聽起來再年輕一些呢?」的建議,也成功被導演採納,最後創造出善良又熱血的15歲男主角──原始人「達哥」。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尼克帕克也親自下海,配音男主角的寵物小跟班「豬頭」,並在片中跟艾迪有多場對手戲,艾迪對此回憶:「我很慶幸『豬頭』由尼克親自配音,我們對戲的過程非常逗趣,我常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而我其實是一個笑點很高的人,這真的我拍過最有趣的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改編真人真事的最新作品《決勝女王》(Molly's Game)當中,憑藉智慧與膽識,從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經營美國最大私人賭局的撲克女王。她與飾演父親的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在全片後半有場精彩無比的父女對話,只見兩位實力派演員相互飆戲,成為全片最動人催淚的演出。而潔西卡在片中展現出的強大氣場與高超社交手腕,也同時讓觀眾看到女性在純男性世界中求生的壓抑與無奈,再透過奧斯卡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對人物的立體刻劃,為本片成功刻畫出新時代女性的完整樣貌。這也讓本片在奧斯卡獎季不孤單,截至昨日(1/9)為止,已經累積金球獎與各影評人協會獎等40多個獎項提名,並廣被看好將強勢問鼎奧斯卡重要獎項。《決勝女王》將在22於台灣盛大上映。

 

《決勝女王》深刻勾勒父女情  感動逼哭潔西卡雀絲坦

《決勝女王》改編自「撲克女王」茉莉布魯(Molly Bloom)的同名回憶錄,書中大膽揭露好萊塢大牌男星參與地下賭博祕辛,並同時勾勒美國繁榮的地下博弈娛樂產業實況,可說是融合地下世界版《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與女性版《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精彩之作。編導艾倫索金卻注意到,關於茉莉布魯最有趣的細節,其實都隱藏在書中沒有寫到的事物,尤其是書中很少提到的家庭部分,以及她跟父親之間的微妙關係,反而才是塑造這個人物的重要部分。這也讓索金花費整整兩年時間,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並將這段不為人知的父女情,打造成全片精彩看點,成功讓觀眾因為這對父女的心境歷程而大受感動,也引發演員們的強烈共鳴。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西班牙暢銷文學作品改編而成的電影《冰海異種》(Cold Skin),即將在本週五(1/12)於台灣震撼獻映。劇組特別找來《屍物招領》(The Body)西班牙美艷女星奧拉加里多Aura Garrido)來詮釋片中最重要的異種一角。為了化身這位擁有冰冷濕滑肌膚的異種,她每次上戲都要花費六到八小時進行特殊化妝,片中還要被人類當作寵物虐待,最後更和人類爆出橫跨物種的畸形愛戀,甚至一句台詞都沒有,必須靠眼神和肢體語言來詮釋大量內心戲,相當考驗演技。而她的精湛演出也讓男主角讚譽有佳:「她對這部電影真的投注難以想像的熱忱!」

 

西班牙影后神隱美顏  化身《冰海異種》畸戀人類

《冰海異種》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的同名暢銷小說,是一則有如莎士比亞、卡夫卡、史蒂芬金共同創作的奇幻寓言。原著不但榮獲加泰隆尼亞「評論之眼小說獎」,更蟬聯暢銷書排行榜130週以上。劇情透過人類與深海異種的戰爭,來探討人性的孤獨與暴力,以及對人際關係的渴求。而故事中至關重要的異種一角,則找來曾演出《屍物招領》,並以《真愛上錯床》Stockholm)榮獲多項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奧拉加里多擔綱。奧拉在讀完劇本後表示:「這是一部關於異種,也關於異種與人類之間的戰爭。人都有好壞兩面、有善有惡,而我們的恐懼與脆弱,有時候會使我們變成怪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引發轟動討論的南韓年度催淚鉅片《與神同行》,票房節節高升「億」級棒!不僅在台灣上映第十天時(12/31)宣告全台票房破億,更在接下來的映期第六天,於昨日(1/6)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成功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各國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以這票房成長幅度來看,更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河正宇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能夠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而他也透露為了準備角色,曾向《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取經。

 

來看《與神同行》最Fashion   強勢稱霸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分別在台灣、南韓創下票房佳績,南韓昨日(1/6)已吸引近1100萬人次入場觀賞,超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的1049萬人次,名列南韓影史票房第17名。導演金容華近日也率領主要演員積極參與映後會面,跟觀眾近距離互動。台灣則是催淚口碑延燒,民眾紛紛呼朋引伴進戲院體驗「核彈級」的爆淚感動。「你看《與神同行》有沒有哭?」更成為近期超夯問候語。本片也同時吸引「黑人」陳建州、「Selina」任家萱等藝人在粉絲團上大力推薦,甚至還有許多廠商紛紛「諧仿」本片海報,以標題與文案諧音,如「雨神同行」向本片作出另類「致敬」,在在證明本片已經成為全民運動。這也讓本片與「億」同行,不僅上映10天破1億台幣,更在接下來短短6天內累積突破2億台幣,並擊敗眾多好萊塢強檔新片,天天登上票房冠軍,後勢看漲。更讓人興奮的是,本片也陸續刷新影史票房紀錄,除了超越《軍艦島》成為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總冠軍,近日更確定超越《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泰國、印度票房強片,正式登上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也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與神同行》叫好叫座,持續在台灣、南韓兩地開創票房佳績。台灣預估本週末就可突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南韓昨日1/4也正式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成為南韓2018年首部勇破千萬人次的電影,更是南韓影史第二快速突破千萬人次的作品,也讓男主角車太鉉首度入主「千萬俱樂部」行列。本片在台灣票房告捷的消息,也傳到導演與主要演員耳中,讓眾人樂不可支地錄製專屬影像,並精心寫下圖片留言,來答謝台灣民眾對本片的熱情支持。《與神同行》2D數位版與4DX版現正在台同步熱映當中。

 

《與神同行》票房與「億」同行群星錄影感謝台灣影迷支持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以來,持續開創票房佳績,票房甚至超越多部好萊塢鉅作,強勢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更在上映第十天(12/31)正式破億,成為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冠軍,目前更是台灣影史韓片賣座亞軍,票房穩定上升當中。雖然本片在台上映不到半個月,但配合讓觀眾彷彿置身片中情境的4DX版,於今天(1/5)正式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聯映,也讓業界看好本片票房將在週末大幅成長,並能在週末勇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美奇幻強片《冰海異種》Cold Skin,即將在112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改編自暢銷全球的西班牙文學小說,描繪一群有著冰冷濕滑肌膚的異種,對島上僅存的人類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全片透過震撼的科幻戰爭,探討人性中的孤獨與暴力,以及對人際關係的渴求。製片人馬克阿爾貝拉(Mark Albela)讀過原著後難以忘懷,於是買下電影翻拍版權,並耗費長達12年時間,將原著改編成電影劇本,他對此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文學作品,但改編電影的難度非常高,我們想把這個故事做一個真實且真誠的改編,而不是簡單把原著給劇本化。」此外,本片還重金請來西班牙傳奇影人、兩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希爾帕龍多(Gil Parrondo)擔任藝術指導,呈現令人過目難忘的奇幻世界,並以冷冽而詩意的絕美氛圍,打造出震撼磅礡的科幻寓言。

 

《冰海異種》拍攝場地一波三折  曾遭《權力遊戲》團隊勸退

《冰海異種》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的同名小說,將場景設置在一座冷冽的小島上,描寫島上僅有的兩個人類死守燈塔,日復一日抵抗來自深海異種的攻擊。尤其故事中的小島是全片重點,不但是劇情主要場景,島上的燈塔更暗喻人類文明的最後希望,於是劇組為了這座小島,展開將近三年的勘景之路。他們首先選定冰島作為拍攝場景,不過當劇組開始前置作業時,卻遭到HBO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美術團隊勸退。原來《權力遊戲》當時也在冰島拍攝不少北境戲份,寒冷的親身經歷讓團隊餘悸猶存地說:「那裡真的太冷了,沒有人可以在那裡工作。」這也讓製片人馬克阿爾貝拉開始轉往歐洲各地場勘,最後選定冷冽而壯闊的西班牙蘭薩洛特島作為主要場景,甚至還在那邊搭建一座燈塔。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前奧運冰上曲棍球選手艾瑞克勒馬克(Eric LeMarque)在雪山受困八天八夜,最後奇蹟獲救的電影《我要活下去》(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由性格男星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領銜主演。現年40歲的他,去年迎來一個可愛女兒,也讓初為人父的他,責任感更加重大,也讓他在宣傳本片時笑稱:「自從當爸爸之後,整個世界變得美好又有意義,也讓我想要積極接戲賺奶粉錢。」而為了詮釋角色受困雪山的各種痛苦,喬許也在零下13度的低溫中受盡折磨。此外,因為演出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電影《非強力春藥》(Mighty Aphrodite),進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也在片中詮釋喬許的媽媽,真誠動人的詮釋讓觀眾見識到這位獲獎女星的演技實力。《我》片將在本週五(1/5)於台灣感動獻映。

 

6K拍攝200多個特效畫面  《我要活下去》呈現壯闊生存奇蹟

《我要活下去》可說是繼《127小時》(127 Hours)之後,又一撼動人心的求生電影。除了這場真實的「雪山奇蹟」引發熱烈討論,男主角喬許哈奈特也睽違兩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為了呈現片中驚心動魄的生存之戰,導演更運用6K鏡頭拍攝200多個特效畫面,更融入大量實景拍攝。只見喬許親自和八十多位工作人員一同登上嚴峻且冰封的內華達山脈,演出落入冰河、被狼群攻擊、失溫、受傷等高難度表演。不過敬業的他不以為苦,反而認為這樣艱苦的自然環境,反而讓他更能接近角色的靈魂:「這個角色經歷許多黑暗的心路歷程,而在雪山上,他終於能夠直視自己的內心。」此外,喬許也因為故事本尊艾瑞克勒馬克多次現身片場探班而備感壓力,他對此回憶:「本尊在一旁,確實讓我非常緊張,同時也感受到更多責任感,必須要更忠實地扮演這個活生生的人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挾帶核彈等級催淚口碑,觀賞《與神同行》儼然成為全民運動,反映到台灣票房數字真的超「神」!本片不僅打破台灣影史紀錄,首度在聖誕、跨年票房戰場上打趴眾多美商好萊塢重金鉅片,更在上映第十天(12/31)宣告全台票房正式破億,不僅成為2017年度台灣韓片票房總冠軍,目前更名列台灣影史韓片票房亞軍,即將撼動《屍速列車》的冠軍地位。台灣片商乘勝追擊,將在本週五(1/5)起,於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開始聯映「《與神同行》4DX版」,給觀眾更全面性的感官享受。值得一提的是,《與神同行》4DX版在南韓上映之後,首週末及連假的4DX預售票全數銷售一空,4DX首週票房更超越創下南韓4DX最高票房紀錄的《屍速列車》,值得台灣觀眾把握機會,進戲院一同體驗絕佳觀影震撼

 

《與神同行》票房威猛  稱霸2017年度台灣韓片賣座總冠軍

《與神同行》先後在南韓、台灣等地上映,同步傳來票房佳績。南韓觀影人數已經直逼1000萬人次,上映至今始終穩守票房與預購雙榜冠軍,更成為導演金容華至今票房成績最優秀的作品。而本片在台灣更是創下票房神蹟,去年1222在台上映,首週末就強勢擊敗《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勇奪首週(聖誕檔)票房冠軍。之後來到競爭激烈的跨年連假,本片更再度擊敗來勢洶洶的《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等新片,再度擁有優秀的票房表現。在美商好萊塢電影的強勢排片情況之下,《與神同行》成功圖危,以超強滿座率卡廳數、卡場次、卡大廳之餘,很多戲院還是一票難求,著實為台灣影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