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即刻救援》(Taken)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他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最新作品《推倒白宮的男人》(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當中,飾演氣場強大的FBI副局長,並勇敢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醜聞「水門案」,讓美國總統黯然下台。而曾獲奧斯卡、金球獎影后提名的黛安蓮恩(Diane Lane),則飾演他神經質的妻子「奧黛麗」。兩人內斂又具爆發力的演出,獲得媒體廣泛好評,更讓導演彼德藍德斯曼(Peter Landesman)稱讚:「演員們精彩的演出,支撐起整部電影,並讓電影更加完整且有深度。」《推》片即將在本週五(11/10)於台灣震撼上映!

 

大齡動作巨星拚轉型  《推倒白宮的男人》挑戰真實美國英雄

從《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到《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連恩尼遜演過無數口碑與票房兼具的好片。2008年,他參與演出《即刻救援》意外爆紅,全球票房勇破6億美金,接著又拍了三部續集,讓今年65歲的連恩尼遜,依然是全球最「大齡」的現役動作巨星。而連恩尼遜並不滿足於此,他在最新作品《推倒白宮的男人》當中,詮釋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並以「深喉嚨」為假名向媒體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總統請辭下台,憑著一己之力,改變美國歷史的軌跡。這也讓本片可視為他在一系列動作電影之後,回歸深層內斂演技的代表作。導演彼德藍德斯曼評論:「我希望能找一位具有安靜、隱忍的英雄色彩的演員來飾演這位傳奇人物,而連恩尼遜的氣質和形象都與『深喉嚨』非常貼切。」他更進一步表示:「對我來說,連恩尼遜不只是一位演員,他更將這部電影帶到一個全新境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又一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的年度強片《與神同行》,即將在1222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改編自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EXO成員都暻秀(又譯都敬秀)等人聯手主演。不僅在今年釜山影展的「亞洲電影市場展」上掀起各國買家瘋搶熱潮,國際版權更狂銷美國、加拿大等12國,甚至在亞洲各國都刷新韓片版權的最高金額,甚至還高調登上《綜藝》(Variety)雜誌在市場展上的日刊封面,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台灣也將緊跟著南韓同步上映。

 

各國片商瘋搶國際版權  《與神同行》高調登上《綜藝》雜誌封面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如今翻拍成電影,南韓更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拍攝預算,打造漫畫中許多華麗的特效與場景,強勢超越《屍速列車》的100億韓圜,以及《軍艦島》220億韓圜,成為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話題強片。不僅如此,本片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完美、整齊陣容。除了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EXO成員都暻秀(又譯都敬秀)領銜主演之外,金東昱、馬東錫、吳達庶、林元熙李浚赫藝秀晶等人也將大舉加盟演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近期「通俄門」案取得突破性進展,川普面臨下台危機的當下,一部影史首度以FBI內部視角探討「水門案」的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本週二(10/31)在台北舉辦盛大的試映會,現場不僅座無虛席,更吸引政治、新聞、影視等各領域名人到場先睹為快。片中精采的政治角力隨即引爆各界熱議,觀眾紛紛從不同角度去解構這部描寫美國憲政史上最大醜聞的電影,更直呼近期沸沸揚揚的「通俄門」案,根本就是本片「水門案」的翻版。《推倒白宮的男人》即將在1110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完美詮釋「深喉嚨」  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演技再創巔峰

《推倒白宮的男人》根據「深喉嚨」馬克費爾特(Mark Felt)的自傳改編,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詮釋這位揭露弊案、扳倒總統的吹哨人。電影真實還原「水門案」、描寫FBI副局長馬克費爾特為了對抗一手遮天、試圖掩埋真相的白宮高層,不惜向媒體洩密,即使賭上自己的職業生涯,也要捍衛正義,最終導致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引咎下台。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並沒有把費爾特描寫成完美英雄,而是站在客觀角度,描寫費爾特的許多面向,並透過連恩尼遜的精彩演繹,將這位推動歷史的男人,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是近年來好萊塢最受注目的年輕女演員之一。2013年,她主演全球狂賣喪屍愛情片《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成為新一代女神,之後又主演溫子仁(James Wa)監製的恐怖片《鬼關燈》(Lights Out),更在奧斯卡大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和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飾演一對恩愛夫妻。在各類型電影都有亮眼表現的泰瑞莎,讓人對她清秀性感的外型印象深刻之餘,也見識到她沉穩自然的演技。她在最新作品《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當中,飾演一位出國觀光,卻慘遭一夜情砲友囚禁的受害者,不但全裸演出激情床戲,更慘被拍攝變態不雅照、強暴、捆綁、毆打,各種凌虐樣樣來。敬業又投入的演出,讓她獲得娛樂網站「Daily Dead」稱讚:「泰瑞莎帕瑪勇敢把自己推向極限,並展現細緻的情緒轉折,這是她從影以來最棒的演出。」《顫》片即將在本週五(11/3)於台灣激情上映。

 

泰瑞莎帕瑪大尺度激情演出  《顫慄柏林》虐出演技新高峰

泰瑞莎帕瑪為了《顫慄柏林》,不論外在內在都作出大轉變,不僅把一頭金髮染成深褐色,更以素顏演出角色的憔悴,讓觀眾看到她有別於以往的形象。此外,她在片中也有絲絲入扣的內心戲詮釋,把角色心境從初識時的甜蜜,到被禁錮時的恐懼,再轉變為被虐待時的絕望,最後竟從憐憫中萌生情意如此複雜的心理轉折,對泰瑞莎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她表示:「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很有自信又直爽的人,所以演出這個柔弱又內向的角色,我必須完全改變自己神態。還好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經常和我分析人物動機,幫助我進入角色。我非常慶幸這部片是由女導演執導,她很會說故事,並勇於展現女性的慾望和脆弱。」她更進一步分析:「過去很多情慾電影,最後都對放縱情慾的女性角色做出道德批判,甚至讓她們在片中受到懲罰,但這部電影完全沒有試圖去批判女主角和她所做出的選擇,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舞影展、柏林影展掀起熱烈討論的情慾驚悚新片《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由《超感8人組》(Sense 8)德國男神麥司希麥特(Max Riemelt),以及《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澳洲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領銜主演。兩位演員在片中有不少突破尺度的暴力與性愛場面,激情四射的豪放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都比讚說:「他們所爆發出來的表演令人驚艷,完全超出我的預期!」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麥司希麥特也將他的「德國男神」魅力發揮到極致,即使片中跟女主角翻雲覆雨激情床戰,戰後還佔有慾爆發囚禁對方,甚至綑綁她、凌辱她,做盡變態、恐怖之能事,卻仍有不少影迷羨慕女主角能被男神凌辱,紛紛表示:「我也想被麥司囚禁!而且我絕對不會逃跑!」《顫慄柏林》將在113於台灣激情上映。

 

麥司希麥特為《顫慄柏林》重返高校入戲過深險迷失自我

近期在全球引爆超高人氣的麥司希麥特,20歲就因為演出德國電影《英雄教育》(Napola打開知名度,俊美扮相搭配剛柔並濟的演出,不但讓他成為風靡歐洲萬千少女的偶像,也讓他登下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影帝寶座,並被柏林影展選為「歐洲閃亮新星」。2013年,麥司主演德國同志片《警校禁戀》Freier Fall,飾演一位出櫃德國警察,俊朗又深情的形象,讓他從此成為「同志天菜」,在同志圈享有高知名度。2015年,他加入由《駭客任務》(The Matrix)導演編導的Netflix熱門美劇《超感8人組》(Sense8),不但展露精湛演技,更有多場全裸性愛場面,也讓觀眾見識到他有別於表演的天賦異稟「長」才。隨著《超感8人組》在全球熱播,麥司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為亞洲觀眾所熟知。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與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聯合監製、「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領銜主演的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即將在1110日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改編真人真事,也是影史首部以FBI內部視角,來描繪「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將帶領觀眾見證FBI副局長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如何一步步成為推倒白宮的「深喉嚨」!巧合的是,片中所描繪的歷史事件,正好與當今美國政治局勢相似:美國司法部指派前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今昔對照,讓本片更像一則以古喻今的政治預言。本片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也激起各界好評盛讚,《Screen Daily》:「憑藉連恩尼遜的穩健演出,本片成功將深喉嚨的故事,轉變成一個精彩又引人入勝的政治電影!」

 

從「水門案」看「通俄門」《推倒白宮的男人》以古喻今掀話題

《推倒白宮的男人》改編自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從美國憲政史上最大政治醜聞「水門案」切入,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並將焦點擺在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身上,揭露他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政治秘辛的原因。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出國有沒有碰到豔遇?」這通常是國人旅遊回台後,常會被朋友問到的問題。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描寫的正是這樣的豔遇驚魂故事。澳洲金髮美女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這回在柏林街頭,邂逅了德國男神麥司希麥特(Max Riemelt),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發生一夜激情,女主角最後竟被對方囚禁家中,甚至還被對方毆打、捆綁、拍裸照遭遇各種變態凌虐。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諜對諜脫逃情節,究竟這場「厭遇」會如何演變?113在台上映的《顫慄柏林》,將帶領觀眾見證一場出乎意料之外的窒命情慾。

 

一夜激情竟成恐怖禁錮  《顫慄柏林》虐與被虐的相互依存

人到了國外,脫離日常生活,總難免會放下戒心,淺意識渴望新的際遇,所以一般人出國前,總會幻想能來場浪漫邂逅,甚至有人直接把「豔遇」列入旅行清單當中。但事實上,追尋「艷遇」的旅客很容易自迷迷人,而落入陷阱,心中想要的「艷遇」隨時可能變成「厭遇」。《顫慄柏林》劇情描寫的正是這樣的故事,改編自澳洲小說家梅蘭妮尤森(Melanie Joosten)同名感官情慾獲獎小說,並由曾獲「澳洲奧斯卡」(AACTA)最佳導演獎肯定的才華女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執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最新電影《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當中,飾演一位面臨中年危機的老爸。片中他帶兒子申請大學,旅途中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並且焦慮大爆發。在真實生活之中,班史提勒也有個12歲的兒子,讓他對片中的親子橋段感觸深刻:「本片是父親和兒子的一場共同經歷。透過這趟旅途描寫父子之間的情感聯繫。」本片前日(10/16)晚間舉辦試映會,不僅吸引眾多影視界名人參與,更當場引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紛紛將自己代入角色當中,不約而同認為這是班史提勒目前為止的演技代表作。演員高英軒讚嘆:「班史提勒演繹出一個即將邁入50歲男人心裡的叨絮,他好棒!而且比以前更棒了!」演員施名帥也表示:「兒子的演員演得超好!」不僅如此,現場更有許多觀眾感動落淚,顯見本片不但發人深省,情緒渲染力更是強大。《人》片將在本週五(10/20)於全台溫馨獻映。

 

《人生剩利組》青年演員演技精湛班史提勒:「就如詹姆斯狄恩」

在《人生剩利組》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丁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自然真誠的演出引發廣大迴響。剛滿22歲的亞布蘭斯,其實已經出道五年,演藝成績頗為耀眼。他在AMC熱門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一個叛逆又勇敢的青年;在HBO熱門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中飾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才少年;2015年更領銜主演電影《紙上城市》(Paper Towns)。年輕的他對本片劇本同樣深感共鳴,並表示:「我覺得這是我讀過最棒的劇本之一,我讀了好多遍,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東西可以挖掘。」導演麥克懷特(Mike White)也表示,當初這個角色試了非常多演員,而試鏡的最後一關就是要和班史提勒對戲,他回憶道:「當亞布蘭斯走進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們倆會很搭。他有一種非常真實的氣質,這是非常重要的特質。」此外,班史提勒也對亞布蘭斯的成熟演技印象深刻,甚至把亞布蘭斯比作美國傳奇演員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盛讚說:「亞布蘭斯和詹姆斯狄恩一樣,他們都可以非常自然地去塑造一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同輩電影人推崇是「當代最具原創性編導」的導演麥克懷特(Mike White),曾推出過《搖滾教室》(School of Rock)、《麥田捕手的女孩》(The Good Girl)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他的作品總是描述小人物追求歸屬感,獲得不同世代觀眾的廣泛共鳴。由他自編自導、即將在1020於台灣溫馨上映的最新作品《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更追朔他多年來的創作源頭,並直指自己內心的最深處。尤其這部描寫「父子關係」與「信心危機」的喜劇,導演坦言創作靈感正是來自自己的父親。導演更在訪談時感性提到:「我愛我的父親,這部電影就是我獻給他愛的禮物。在我眼中,他就是人生勝利組。」特別的是,導演跟他父親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愛男人,並積極捍衛同志權益,這也讓導演精心為本片安排一場同志婚禮,甚至還拉著攝影師親自客串這對同志新人,原因也讓人莞爾一笑:「這個角色必須出現在蒙特利爾和夏威夷,而且一句台詞都沒有,所以不如我自己演,這樣就不必再支出更多旅費了。」

 

動人傳遞對父親的愛  《人生剩利組》導演老爹:「這就是我啊!」

《人生剩利組》劇情描繪由班史提勒(Ben Stiller)飾演的主人翁「布萊德」,帶著兒子到美國東岸申請大學。布萊德卻在旅途中感受到強烈的「信心危機」,他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人生的失敗者,於是不斷把自己和大學同學相比較,甚至一度對兒子可能獲得的成功感到忌妒。本片聚焦在布萊德與兒子的父子之旅,而這趟大學巡禮,完全就是取材自導演和他父親梅爾懷特(Mel White)的真實經歷。編導麥可懷特用充滿愛憐的視角,描寫男主角在人生中的希望與掙扎,並透過片中兒子的台詞,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敬愛,堪稱全片最感動人心的一幕。尤其導演的父親看完這部電影以後,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主角就是我啊!電影演的不就是我和兒子當年的那趟旅行嗎?麥可用這部電影,刻劃我身為父親的兩個面向,而且他沒有讓我的另一面顯得很可怕,我真的很愛這部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否總覺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即使明知不該這樣想,卻還是忍不住忌妒別人的成就?一部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班史提勒(Ben Stiller)領銜主演的最新電影《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正是描寫這樣子的尷尬心理狀態。劇情對現代社會有深刻而犀利的見解,使本片在美國上映之後,馬上引爆觀眾的強烈共鳴,紛紛將自己代入片中角色,並在上映首週末登上獨立電影新片票房冠軍。相同共鳴不只來自一般民眾,就連班史提勒這樣風光的好萊塢巨星都深有同感,導演兼編劇的麥克懷特(Mike White)甚至直言:「在好萊塢,每個人都在忌妒別人!」《人》片將於1020於台灣勵志上映。

 

忌妒之心人人有?  路克威爾森直呼《人生剩利組》劇本讓人「不安」

《人生剩利組》劇情描述班史提勒飾演的主人翁布萊德,帶兒子展開一趟大學巡禮,途中布萊德忍不住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友人相比,而他們都已經功成名就;眼看朋友都成為人生勝利組,讓他開始質疑起自己的人生。本片透過大量旁白,帶領觀眾走進布萊德的心路歷程,一同檢視自己在人生旅途所做出的選擇。在片中飾演富豪的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讀完劇本當下就表示:「這個劇本讓人不安,因為每個人都曾感受過這種對別人的嫉妒,所以觀眾很容易產生認同。我不想承認我也有那種嫉妒心,但事實就是有,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甚至連班史提勒這樣全球知名的好萊塢巨星,也對劇本有深刻共鳴:「我們生活在一個大家對彼此在幹嘛都心知肚明的網路社會,我們希望能過得幸福快樂,但我們卻早已被各式各樣『快樂的標準』所制約。我們忍不住覬覦別人的生活,並且拿來和自己比較。其實你可能過得不錯,不過總是有人過得比你更好。」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