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告白》製作人再度打造震撼鉅作的《美麗之星》,即將在本週五(8/11)於台灣奇幻獻映!本片找來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等重量級卡司共同演出,各自挑戰外星人演技引發觀眾討論。曾獲多項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Lily Franky,這在片中「覺醒」成為火星人,更是一位預測天氣「神不準」的氣象主播,獵奇的角色設定讓Lily Franky表示:「拍片時,我就知道這是一部非常驚人的作品!」Lily Franky為了詮釋氣象主播,還煞費苦心詢問專業氣象主播的看法,並配合角色設定減重,更在片中與女同事大搞不倫婚外情,甚至有激烈床戲,更有在公開場合的作勢襲胸場面,破格演出可謂Lily Franky近年來少有的表現!

 

Lily Franky《美麗之星》化身外星氣象主播 預測天氣「神不準」

《美麗之星》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這部超越時代思維的鉅作,在發行55年之後,終於被《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改編成真人電影。劇情描述平凡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起拯救地球的使命。首先覺醒成「火星人」的一家之主大衫重一郎,由以《我的意外爸爸》等片多次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Lily Franky飾演。學生時代就是三島由紀夫粉絲的他表示:「我是第一次演外星人,過程中真的要相信自己是外星人,覺得有點可怕。」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譽為今年最精采刺激的日本動作強片《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已於日本好評上映第二週,並在昨日(8/7)晚間於東京舉辦謝票活動,導演萩原健太郎率領男星窪田正孝與鈴木伸之帥氣出席。片中有激烈打鬥場面的窪田及鈴木,角色雖是「喰種」與「人類」的敵對關係,但由於兩人有多場近身打鬥戲碼,更還有窪田跨坐在鈴木身上的場面,兩男互打讓許多女性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有趣的是,由於喰種吃其他動物的肉會反胃,只能吃人肉,讓片中原本是人類,卻意外變成喰種的窪田備受煎熬,但鈴木也透漏他跟窪田在拍完電影之後,曾迫不及待私下互揪吃燒肉,最近更互換LINE聊天,「打」出有目共睹的好感情!此外,前天8/6)適逢窪田29歲生日,現場也端出蛋糕幫他慶生。活動最後,主題曲演唱人illion(野田洋次郎)更接著登場,首度在公開場合以鋼琴自彈自唱〈BANKA〉,讓觀眾大飽耳福!《東京喰種》即將在818於台灣震撼上映。

 

窪田正孝《東京喰種》跨坐鈴木伸之  激烈互打血脈賁張

由漫畫家石田翠傾力打造的漫畫神作《東京喰種》,以自創「只能吃人為生」的物種喰種,與人類之間的衝突,提出對「正義」與「善惡」的辯證,深受讀者喜愛,這回改編電影更欽點窪田正孝演出男主角。窪田這回在片中飾演半人半喰種的「金木研」,與飾演專門獵捕喰種的搜查官「亞門鋼太郎」的男星鈴木伸之,彼此生存立場對立,更有多場激烈對打場面,讓兩人的激烈動作對決可說是全片高潮場面之一,最後更有一場兩人在車頂上,窪田正孝跨坐在鈴木伸之身上,讓對方動彈不得有如甕中之鱉的場景,不僅將人類與喰種之間的衝突推到最高點,也讓觀眾對兩男的「跨坐」場面看得臉紅心跳不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文學巨擘三島由紀夫最受爭議小說改編,並獲譽「日本今年最前衛科幻奇片」的《美麗之星》,不僅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更找來傑尼斯「KAT-TUN」人氣偶像龜梨和也,詮釋「覺醒」為水星人的打工族兒子。為了扮演好「水星人」角色,龜梨透露自己曾翻閱許多書籍,惡補關於水星的各種知識。他甚至還為本片貢獻不少動作演出,除了要在馬路上騎單車狂飆,更還要整個人從單車上摔飛出去,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而他不僅博命飛車,還為了保護參議員飛踢陌生人,更還在天文館對曖昧對象上下其手,演繹精蟲衝腦的撩妹場面,可說為本片做出許多破格表演。《美麗之星》即將在811於台灣震撼上映!

 

龜梨和也《美麗之星》變身水星人  飛車、飛踢樣樣來

龜梨和也這回在《美麗之星》當中,扮演男星Lily Franky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並意外「覺醒」認為自己是「水星人」,必須一肩扛起拯救地球的使命。尤其他的角色頗有水星所代表「傳令使者」的隱喻,不僅要在片中當單車快遞員,更還要為參議院議員賣命。先是當快遞員在馬路上飆車送貨,之後還要當參議員的保鑣,看見威脅就要飛踢敵人,讓他成為全片唯一「動作派男星」。導演吉田大八透露選擇龜梨接演的原因:「我要找一個凝視社會時,會擁有銳利眼神與陰暗表情的演員。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龜梨,讓我感覺在他表情深處,似乎總潛伏著某種純真的憤怒。」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日本漫畫神作的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劇情堪稱比《進擊的巨人》更驚悚,比《寄生獸》更爭議,即將在818於全台盛大上映。男主角窪田正孝繼演出日劇版《死亡筆記本》中,把殺人當成正義的「夜神月」之後,這回再度詮釋對「正義」提出質問的半人半喰種,精湛演技獲得各界讚許。尤其他在片中戴上喰種面具對抗人類獵捕,搶眼的帥氣造型,其實面具跟服裝都出自曾為女神卡卡(Lady Gaga)打理服裝的新生代設計師「CHRISTIAN DADA」之手。雖然面具造型帥炸,但皮革材質搭配密密麻麻的獠牙形態,讓有大量動作戲的窪田苦笑說:「差點悶在裡面窒息了!」此外,本片即將在台上映,片商也在上週四(7/27)於台北舉辦首場媒體試映會,不僅吸引各界名人共襄盛舉,更有專業Coser扮成片中人物到場支持,讓現場觀眾又驚又喜,紛紛搶著跟Coser們合影。

 

窪田正孝《東京喰種》再戰正義  戴面具對抗人類險窒息

《東京喰種》透過「吃人與被吃」、「獵殺與被獵殺」等暗黑情節,提出對「正義」與「善惡」的質疑,並透過角色大聲疾呼這個世界扭曲的價值觀,情節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如今改編成電影,原著作者石田翠更欽點窪田正孝飾演男主角「金木研」。石田翠表示自己就是窪田正孝的粉絲,當初在連載漫畫時,腦中幻想的真人版演員就是窪田。而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擔任「正義」代言人的窪田正孝,這回再度與「正義」交鋒,詮釋處在人類與喰種,以及在各自定義所謂「正義」的夾縫中搖擺不定的金木研,角色詮釋頗有難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譽為「今年日本最強動作鉅片」的《東京喰種》(喰音同「餐」),繼日前分別在美國洛杉磯、德國柏林、南韓富川等地進行首映之後,昨日(7/29)終於在日本309個影廳同步聯映。導演萩原健太郎一早就率領主要演員窪田正孝、鈴木伸之、大泉洋、村井國夫、櫻田日和、小笠原海、白石隼也等人現身戲院謝票。現場更分送原著作者石田翠為其他演員所繪製的角色肖像畫,讓收到肖像畫的大泉洋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掛掉的話,照片就幫我放這張。」由於早場放映從745分展開,大泉洋也害羞透露:「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那時剛好在泡澡,是什麼都沒穿的狀態,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一席話笑翻全場觀眾!值得一提的是,為本片剪去12年長髮的女主角清水富美加,由於出家因素無法出席活動,但她有別於以往演技風格,展現身為喰種必須對抗人類世界的憤怒與無奈,演技也備受觀眾讚賞。《東京喰種》即將在818於台灣盛大上映。

 

《東京喰種》初日透早7:45開演  大泉洋驚爆:「我那時全裸」

電影《東京喰種》昨日(7/29)在日本309個影廳同步盛大聯映,評價不俗,觀眾看完紛紛直呼本片不僅忠於漫畫原著,角色還原度更是高超,尤其特效的使用讓人熱血澎湃,窪田正孝更完美演繹出男主角「金木研」,他成為半人半喰種之後的內心糾結。此外,觀眾也大力讚賞蒼井優突破形象、展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驚人演技。適逢電影上映首日,導演率領主要演員從早到晚,連跑多達9場謝票活動,最早的放映甚至從上午745分就開始。面對觀眾如此「透早」就來支持電影,在片中飾演「真戶吳緒」的男星大泉洋也害羞表示:「說到745大家正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那時候剛好在泡澡,是什麼都沒穿的狀態,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等知名卡司共同演出的《美麗之星》,即將在811於台灣奇幻上映!本片改編自「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異色科幻小說,清新美少女橋本愛這回竟在片中「覺醒」,自認是代表「美麗」的金星人,其逆天美貌也讓她無時無刻成為目光焦點,無疑「移動式美景」。一幕她穿低胸婚紗的場面,更是讓她的美貌震撼全日本,女生忌妒、男生愛慕,重新翻轉「厭世美」的定義。讓人更驚訝的是,她還在海邊用複雜手勢召喚飛碟,甚至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學長「海邊神交」,甚至沒發生性關係就以處女之身「受孕」?!種種讓人驚奇不已的前衛劇情,無疑讓本片成為今年最出人意料的感官神片!

 

橋本愛《美麗之星》突變金星人  妙手召喚外星人引發模仿風潮

《美麗之星》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這本超越時代思維的鉅作,在發行55年之後,終於被《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改編成電影。講述平凡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為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拯救地球這顆美麗星球的使命。其中代表著「美麗」的金星人,找來以《告白》一炮而紅的橋本愛飾演。橋本愛在片中意外領悟自己是金星人的事實,更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樂團主唱學長有許多充滿想像空間的對手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漫畫神作改編、擁有高超還原度的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即將在818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由原著作家石田翠親自參與選角,請來「仙氣」瀰漫的清新女星蒼井優,逆轉形象狂噴「邪氣」,詮釋片中最驚駭的暴食喰種「神代利世」。一幕她獵食窪田正孝的場面,更伸出舌頭狂舔窪田佈滿鮮血的臉頰,活人生吃場面令人不寒而慄,可說是她從影以來最鬼魅且最血腥的演出!對於有機會詮釋如此破格的角色,蒼井優也表示:「我會努力不衝過頭!」另一方面,挾帶美國、日本首映過後的一致好評,台灣也即將舉辦北中南三地搶看會,並同時推出電影預售套票,皆贈全台獨家周邊好禮,持續熱賣當中!

 

挑戰從影最駭人演出  蒼井優《東京喰種》忘情獵食窪田正孝

《東京喰種》描述世界存在一個只能以人類為食的物種「喰種」,呈現出人類與喰種之間的種族生存議題與正邪界線,輔以精彩刺激的打鬥與血腥場面,讓粉絲們愛不釋手。雖然近期日本影壇掀起一陣漫畫改編真人化熱潮,而《東京喰種》又被形容成「真人化不可能」的作品,但本片日前分別在美國與日本進行首映,觀眾皆是好評不斷,更直呼「超乎想像的好看!」這回漫畫改編真人版,原著作者石田翠也慎重其事,並親自參與選角,找來窪田正孝飾演男主角「金木研」,而在漫畫中曾捕食金木的暴食喰種「神代利世」,則找來仙氣瀰漫、充滿文藝氣息的清新女星蒼井優擔綱,挑戰她從影以來最駭人鬼魅的演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熱賣超過3000萬冊的漫畫神作《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在各界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推出真人電影版,將在818於全台盛大上映。本作故事在「人類」與喰種的生存之戰當中,深層探討人性與正義的對立,更結合精彩絕倫的特效動作場面,以及驚悚血腥的暴力美學,破天荒的「吃人」與「被吃」生存設定中討論深刻議題,成為媲美《寄生獸》的日本漫畫傑作之一,粉絲更是遍佈全球。尤其本片集結日本與好萊塢頂尖團隊共同打造,挾帶美國與日本的首映會一致好評口碑,光是預告影像就在YouTube破百萬人次觀賞。台灣也將趁勢舉辦北、中、南三地搶看會,參加就可獲得全台獨家周邊好禮,門票目前持續熱賣當中!

 

為生存而戰  《東京喰種》探討「吃人」與「被吃」殘酷世界

由漫畫家石田翠傾力打造的《東京喰種》,描述世界上存在一種只能以人類為食的物種「喰種」,平時外表與人類相似,只有在捕食當下,會從皮膚迸裂出如觸手一般的「赫子」,以及變成血紅色的眼睛「赫眼」等特殊外型。人類從此不再是食物鏈頂端的最強悍物種,而「喰種」與「人類」的生存之戰也一觸即發。《東京喰種》之所以能在全球賣破3000萬冊,成為漫迷心目中的「神作」之一,原因一部分也來自男主角金木研,因為一場意外,體內被移植到喰種的器官,讓他成為了半人半喰種。一半人類的他,必須靠吃人才能存活;一半喰種的他,又必須面對其他人類對喰種的獵殺。作者透過這個二元對立對「人性」提出質問,人類與喰種所面臨的生存議題,到底誰對誰錯,也成為漫迷們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尤其本作主角的遭遇,也類似日前轟動全台的《寄生獸》,但本作不同於《寄生獸》的地方,在於喰種於形體上有諸多不同,更還有專門滅絕喰種的人類搜查官,兩大物種的生存之戰更讓人期待不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影壇近期掀起一波「外星人」熱潮,名導們似乎拍平凡人拍膩了,反而把鏡頭對準一批潛伏在日常生活中的外星人,並試圖透過作品傳遞對社會的關懷。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的最新作品《美麗之星》,就描述一個平凡家庭,因為父親目睹UFO受到啟發,連同家人們一起「覺醒」、認為自己是外星人要守護地球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文壇巨擘」三島由紀夫、他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異色科幻小說。導演直言:「只有《美麗之星》,才是我一直想要翻拍成電影的作品!」他更大膽捨棄「忠於原著」這件事,大幅度改編小說中的故事背景,也勢必在日本改編劇本史上激起極大漣漪!《美麗之星》將在811於台灣正式上映,也將是這波「外星人」熱潮電影當中,最快將在台灣上映的作品。

 

《桐島》名導醞釀30年  《美麗之星》平凡家庭覺醒變身外星人

是否曾經想過,您身邊的人,可能是外星人?日本影壇近期就掀起一波「外星人」熱潮,名導們接連拍出以「平凡生活中的外星人」為主題的電影,如2016年阪本順治導演的《團地》,出現了偽裝成普通市民的外星人。黑澤清導演在今年的《散步的侵略者》中,講述三名外星人作為侵略地球的先遣隊來到地球。而以《聽說桐島退社了》、《紙之月》等片在台灣累積大批影迷的吉田大八導演,也在今年改編三島由紀夫的同名異色科幻小說,並找來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佐佐木藏之介等重量級卡司共同演出。描述氣象主播老爸在目睹UFO之後,覺醒意識到自己是火星人,開始在電視上呼籲大眾要趕快關注全球暖化的危機。隨後,覺醒認為自己來自金星的女兒與來自水星的兒子,也分別為了拯救地球,開始對荒誕的現實世界進行對抗。在全片乍看荒謬獵奇的情節最後,將揭露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改編自日本石油大亨傳奇真人真事,現正在台感動熱映的電影《名叫海賊的男人》,挾帶日本億萬名導山崎貴,以及岡田准一等日本影帝、后攜手共演的華麗氣勢,讓本片甫在台灣上映,隨即好評爆棚。不僅許多戲院影廳宣告滿座,感人至深的老闆及員工情誼,以及男主角面對西方強權而不畏逆境的熱血態度,更是逼出許多觀眾的感動淚水,甚至一度在頗具指標性的Yahoo!奇摩電影「網友滿意榜」上直衝冠軍寶座,值得觀眾趕緊趁有限場次,進戲院一同感動!

 

本片目前以一面倒的好評口碑席捲全台,觀眾觀賞完紛紛直呼:「激勵人心的優質電影!」「感動到流淚!好看!」「充滿了正面能量!」就連多數商業媒體也力挺支持,《遠見》記者魯皓平:「絕對是暑假必看佳作。」《Money錢》記者唐滋蓮:「真實精彩,激勵人心,老闆與支持著他的夥伴們之間的深厚主雇情誼,令人動容,而且故事本身相當貼近日本的經濟樣貌。」中時財經記者吳佳晉更從近期鴻海積極逆轉東芝案的角度切入,呼籲:「郭董趕快去看這部電影!」並直呼:「要了解日本企業家精神,或許可以從這部電影窺得一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