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日前公佈「這位演員的外語能力很高超」排行榜,以《瘋狂假面》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鈴木亮平,在本榜獲得第二名好成績。鮮少在電影中秀英文的他,這回接演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導演山崎貴就看準了他的英文能力,讓他詮釋擅於諜報並精通英文的口譯角色「武知甲太郎」,讓他終於可以展現他的英文才華。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鈴木接演本片,不像《瘋狂假面》那樣可以恣意大秀健美肌肉,反而因為時代背景而包得一身緊,但體態健美的他穿上西裝反而更顯帥氣,被導演山崎貴美譽是劇組的「時尚代言人」。《名叫海賊的男人》將於本週五(7/14)於台灣感動獻映。

 

詮釋《海賊》角色有巧合  鈴木亮平「學弟演學長」直呼有緣

《名叫海賊的男人》是鈴木亮平首度跟山崎貴導演合作的作品,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所經營「國岡商店」的職員。由於前一份工作是負責對西方人的口譯工作,所以該角色的英文說得非常流利。在某次談判跟男主角接觸以後,被對方的性情與作風感動,因此毛遂自薦追隨他,甚至多次解除了國岡商店的商業危機,可說是本片不容忽視的重要角色之一。鈴木對於有機會演出本片表示:「讀完劇本之後,知道這是日本灰暗時期當中,一群有骨氣的男人們的故事。我很喜歡這種熱血故事,所以覺得很值得一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最強特效動作鉅片【東京喰種】即將在8/18上映!主辦單位特別在8/5舉辦搶看會,並搶先贈送【東京喰種】「蛻變」紀念寫真(一組3入),而電影預售套票將贈送全球獨家電影周邊。以上活動之預售票將於7/14()12:00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搶看會售票資訊】

      票價:350

      活動時間地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全球熱銷3000萬冊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上週於全美最大動畫博覽會「Anime Expo」進行世界首映,並引爆熱烈口碑之後,昨日(7/10)回到日本舉辦首映會。導演萩原健太郎帶著主要演員窪田正孝、蒼井優、鈴木伸之、大泉洋、白石隼也、相田翔子等人共同出席。窪田正孝回顧美國首映時的經過:「我英文不好,但只要一說出『Tokyo Ghoul』(東京喰種的英文名),全場就會歡聲雷動,觀眾看完的反應也很好。」蒼井優並附和正片的特效場面讓她驚艷不已;大泉洋更也對自己角色的完成度表示信心。此外,原著漫畫家石田翠更親臨現場,送上男主角飾演的角色「金木研」的畫像,讓窪田正孝又驚又喜地表示:「感謝老師在百忙途中還抽空畫!」這部氣勢非凡並好評爆棚的《東京喰種》,也即將在818於台灣盛大上映,片商更將在近日舉辦電影搶看會與開賣預售套票,都將贈送全台獨家電影周邊,將於本週五(7/14)中午開賣!

 

《東京喰種》挑戰「真人化不可能」蒼井優:特效令人驚豔!

由漫畫家石田翠傾力打造的《東京喰種》,描述一位平凡大學生意外成為「人類」與只能以人類為食的物種「喰種」的混合體,讓半人半喰種的他,意外捲入一場兩個族群之間的生存戰爭。漫畫當中,喰種在外觀上與人類不同的特徵,為充滿血紅色的「赫眼」以及捕食時從身體長出類似觸手般的「赫子」,還有激烈的動作場面,種種難以表現的畫面也讓本片被網友稱為「真人化不可能」,就連原著畫家石田翠,都在昨日的首映會現場直呼十分困難,不過確認要拍成真人電影之後,石田也親自參與選角,確保人物形象與漫畫的一致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石油大亨真人真事改編,並由締造出日本百億票房的《永遠的0》原班人馬再度集結的話題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即將在714於台灣感動獻映。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肯定的山崎貴,不僅是特效大師,執導的作品更是品質保證,這回依舊吸引日本豪華演員陣容慕名共演,演員一字排開聲勢驚人,其中更網羅日本四大影帝與兩大影后共同飆戲,堪稱日本近年最堅強卡司!不僅如此,山崎貴也首度挑戰填詞工作,為本片男主角開創的「國岡商店」打造店歌。慷慨激昂的歌詞,配上男主角在逆境中毫不放棄的勇氣,更為全片傳達滿滿的正面能量,讓人看得熱血澎湃!

 

日本近年最堅強卡司  《名叫海賊的男人》網羅4影帝2影后飆戲

導演山崎貴的電影作品不算多,但每部的劇情或視覺特效都是品質保證,不論是《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締造日本票房傳奇的《永遠的0》,或是逼哭許多觀眾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以及還原度逼真的漫畫改編神作《寄生獸》,都是台灣與日本觀眾津津樂道的優質作品。這回執導最新作品《名叫海賊的男人》,不僅有《幸福的三丁目》的復古情懷,更融合《永遠的0》的空戰場面,可說是山崎貴的集大成之作,並吸引日本演技派巨星共同加盟演出,其中更有岡田准一、吉岡秀隆、堤真一、小林薫四位影帝,以及綾瀨遙、黑木華兩位影后共同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全美最大動畫博覽會之稱的「Anime Expo」,目前正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當中,吸引各界動漫迷朝聖。本次博覽會最大噱頭之一,就是選擇全球大賣30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進行世界首映,而這也是該博覽會首度選擇真人電影進行首映。首映會並吸引上百位扮裝成漫畫角色的觀眾入場觀賞;導演萩原健太郎、男主角窪田正孝與製片等人也遠赴洛杉磯出席首映。首映途中,本片許多動作場面都讓觀眾發出歡呼,甚至在結束後投以熱烈掌聲,而觀眾的熱情聲援也讓導演熱淚盈眶。此外,窪田也在映後以片中造型現身,讓全場千位觀眾驚喜不已。窪田並開玩笑呼籲現場這麼多扮成「喰種」的觀眾:「請大家不要吃人,雖然我有兩顆虎牙,但我還是人類!」讓全場觀眾歡笑不已。這部氣勢非凡並好評爆棚的《東京喰種》,也即將在818於台灣盛大上映。

 

千人搶看《東京喰種》世界首映  窪田正孝秀招牌虎牙打片

由漫畫家石田翠傾力打造的《東京喰種》,描述一位平凡大學生意外成為「人類」與吃人的物種「喰種」的混合體,讓半人半喰種的他,意外捲入一場兩個族群之間的生存戰爭。漫畫自2011年於日本連載以來,全球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3000萬冊。美國則從2015年開始發行,並十度榮登《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暢銷漫畫排行榜冠軍,甚至盤踞榜上長達80週,可見《東京喰種》在美國的非凡魅力。而這部造成全球狂熱的超人氣漫畫,如今也改編成真人電影,劇組並不走傳統日本電影的宣傳老路,反而放眼國際,從預告等釋出的宣傳物都直接打上英文翻譯,甚至搶在日本上映前,於美國時間3日晚間,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動畫博覽會(Anime Expo)上進行世界首映。該博覽會是全美規模最大的動漫盛事,每年吸引近十萬民眾入場,而《東京喰種》的世界首映則排在博覽會第三天舉辦,更是讓當天入場人數衝破最高點,甚至有觀眾從一大早就開始排隊,並吸引近百名觀眾裝扮成漫畫中的人物入場,以實際行動搶看本片世界首映。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度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女主角獎肯定的「氣質女神」綾瀨遙,這回演出百億票房名導山崎貴的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詮釋男主角岡田准一的首任妻子「由季」。穿上日式傳統和服的她,在全片濃厚的雄性賀爾蒙氣氛當中,注入許多優雅而柔軟的氣息。不過她也因為混在男人群裡,苦笑表示每次想加入這群男人們的話題都力不從心,讓她感到小小尷尬。不過綾瀨遙也透露自己被男主角的思考方式、上進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所吸引,直呼:「有幹勁的男人真的很有型!」不過對自己的擇偶條件是否也比照「有幹勁」辦理?她反而笑說:「岡田的角色雖然幹勁十足,但卻讓我體會到自己飾演的角色生活有多寂寞,反觀太過自由的人又會變得任性,所以『剛剛好』就好了。」《名叫海賊的男人》將於714於台灣感動獻映。

 

綾瀨遙詮釋溫柔人妻  直呼《名叫海賊的男人》岡田准一「有幹勁!」

綾瀨遙在《名叫海賊的男人》當中,詮釋岡田准一所飾演「國岡鐵造」的首任妻子「由季」。該角色在年輕時便與鐵造結婚,並與鐵造一同照顧店員,是一位溫柔賢淑、心地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女性。雖然她與鐵造度過一段幸福的新婚生活,卻因為某件事情而不得不離開對方。對於由季選擇離開的這項決定,在當時那個盲婚啞嫁的年代,可說是一項不得了的決定,綾瀨遙也對此分享自己的婚姻觀:「如果由季是為了重要的人而作出犧牲,我想我可能會做。不過站在她的立場,究竟那是不是最好的選擇,就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從現代社會的角度來說,女性工作的場所増加,女性就算不結婚都能自立。反觀由季身處的那個年代,女性理所當然必須守護家庭,她們把這當作是自己的工作,便自然而然認為結婚是理所當然,舊時代自有舊時代的幸福。」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日本石油大亨傳奇真實故事,由《永遠的0》導演山崎貴率領原班人馬感動打造,並榮獲日本奧斯卡六項優秀獎肯定的年度話題強片《名叫海賊的男人》,即將在714於台灣催淚獻映。本片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詮釋這位大企業家的傳奇人生,他並挑戰自我,一路從20多歲的小夥子演到90歲的老頭子。對於要表現這個傳奇人物的氣魄,岡田曾坦言對此十分苦惱,更自爆自己其實是靠邊吃仙貝、邊讀劇本來進入角色狀態,讓導演直呼:「就是這個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岡田在演出角色的老年時期時,還必須花費6小時打造老妝。岡田也請化妝師使勁全力,讓「岡田准一」消失,豪氣萬千的敬業精神,就宛如角色本尊附身,精采詮釋出這位熱血男兒的傳奇人生!

 

詮釋傳奇企業家 岡田准一靠吃仙貝入戲《名叫海賊的男人》

導演山崎貴曾以電影《永遠的0》,一舉成為日本十年來最賣座真人電影,不僅打造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復古懷舊景象,更把岡田准一推向日本奧斯卡影帝。《永》片上映當時,導演與製作團隊就已經把岡田視為《名叫海賊的男人》首選,邀請他領銜主演,詮釋以日本石油大亨「出光佐三」作為原型的改編角色「國岡鐵造」。接獲邀約的岡田表示:「當時很驚訝,但山崎導演說會跟我一起奮戰,我也希望可以表現國岡鐵造克服無數困難,披荊斬棘開闢道路的英姿!」不過有別於《永》片只需要詮釋角色的年輕時代,這回他接演本片,必須從20多歲的小伙子,一路演到90多歲的老頭子,簡直就是演技大考驗,也是岡田首度由少年演到老年的作品,藉此展現他的出色演技,也成功讓他再以本片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男主角獎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打造的恐怖懼作《死小孩》,上週六(6/17)在日本上映。清水崇週末率領男主角瀧澤秀明、Hey! Say! JUMP有岡大貴、女主角門脇麥與童星中野遙斗在東京、大阪兩地勤跑宣傳。瀧澤秀明並在昨日(6/18)的映後會面環節中,透露自己個性極端,這回演恐怖片,下次就想要演喜劇片,更點名要讓清水崇執導,逗得一向只會「搞鬼」的清水崇,向製片驚喜喊話:「下部片要拍喜劇了!」此外,瀧澤這回飾演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童使」。他也自爆「控制慾」,透露在接拍本片的過程當中:「已經成為操控有岡大貴的專家。」而身為師弟的有岡也感性表示:「擔心電影宣傳結束之後,瀧澤就要離我而去。」言談當中意外噴發粉色氣息?!這也讓瀧澤急忙吐槽:「我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死小孩》將在日本上映之後,於本週五(6/23)於台灣接力驚悚上映。

 

瀧澤秀明耍「極端」《死小孩》搞鬼之後竟想「搞笑」

《死小孩》是由以《咒怨》系列名聞國際的清水崇導演,他所傾力打造的原創故事,描述一位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童使」,引發一連串詛咒殺機。適逢電影上週末在日本正式上映,導演與主要演員都跟著勤跑戲院催票。由於這是瀧澤秀明首度演出恐怖片,更是他睽違17年再度演出的電影作品,也讓他之後的動向備受矚目。對於下部新片想拍什麼,瀧澤表示:「我是個喜歡挑戰極端的人,既然這次演恐怖片,下次就想要嘗試接演喜劇片。」他更不忘向導演喊話:「希望下部作品還可以跟清水崇導演合作!」向來執導鬼片的清水崇,對瀧澤突如其來的「喜劇邀約」簡直又驚又喜,趕緊對一旁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喊話:「松竹的製作人,你有聽到嗎?瀧澤跟清水的下部片要拍喜劇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最新電影《死小孩》,即將在623於台灣驚悚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瀧澤秀明領銜主演,不僅是他進入演藝圈20多年來首度接演恐怖片,更是他睽違17年的大銀幕新片。這回他飾演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童使」,角色形象瘋狂,尤其臉部造型更將讓人耳目一新。他也為角色挑戰特殊化妝,妝後簡直讓他本人「面目全非」,根本認不出是他。不過這也讓他的眼神表演相對重要,讓他在片中挑戰許多不同的「眼神」演技。雖然他的造型讓人不寒而慄,更讓一起演出的有岡大貴嚇到直呼「他太有距離感」,不過由於瀧澤大部分時間要跟小朋友們一起演戲,只見小朋友們非但沒被他的造型嚇到,反而跟他打成一片,讓瀧澤反倒成為他們的「小隊長」,也讓女主角門脇麥笑稱:「他在片場就像他們的老師一樣。」

 

取材《花衣魔笛手》華麗造型  瀧澤秀明《死小孩》化妝效果駭人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曾以《咒怨》系列讓全世界觀眾嚇到晚上無法入眠,尤其當年「俊雄」這個死小孩角色,更是讓人頭皮發麻。這回他推出最新作品《死小孩》,直接用小孩對大人索命作為劇情主軸,而且一個死小孩不夠看,更「加碼」到七個死小孩共同向大人索命,劇情更融合《七夜怪談》與《安娜貝爾》(Annabelle)的部分情節概念,打造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童使」。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石油大亨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並集結岡田准一等豪華卡司共同主演的電影《名叫海賊的男人》,即將在714於台灣感動獻映。導演山崎貴的前作《永遠的0》,曾在2014年一舉成為日本十年來最賣座真人電影,《名叫海賊的男人》這回也再度集結《永》片原班人馬回歸,讓各界影迷期待不已。尤其本片建構從大正時代到戰前、戰後更加廣大的年代,必須動用大量特效重現當年風景,也讓本片60組以上的場景當中,光是特效就有將近320個畫面,可說是挑戰近年最多特效場面的日本電影。此外,這部精采絕倫、豪氣干雲的熱血男兒商戰傳奇電影,目前也收到不少包場洽詢,更獲本屆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78進行台灣首映。台北電影節策展人郭敏容並力讚本片:「將小人物翻轉之路詮釋得慷慨激昂、激勵人心。」

 

《名叫海賊的男人》逾300特效畫面  震撼重現「東京大空襲」

「特效營造」向來是導演山崎貴的強項,不論是前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呈現出昭和30年代,或是在《永遠的0》重現空戰時期景象,都打造出許多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復古時代景象。這回在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當中,導演與特效團隊必需建構出大正時代到戰前、戰後更加廣大的年代風景。尤其更在前作專注於陸地、空中之後,這回「加碼」打造海上場景,可為「陸海空」場景一次網羅!本片特效導演渋谷紀世子表示:「我們找出對各個場所的印象照片,我認為從照片中傳達出來的、該時代的空氣與氛圍,是能否成功重現該世界的關鍵。」尤其本片加上不需要特效的部分,就有60組以上場景,而在這60多組場景當中,就打造出約莫318個特效畫面,這也是《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特效畫面的三倍之多。加上片中還有滿州、伊朗阿巴丹等當年的場景,為了忠實呈現該地場面,劇組甚至實際走訪當地,並拍攝一系列可以作為特效素材的畫面,本片特效取材的用心由此可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