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知名暢銷漫畫的《電影版聲之形》,自從324在台上映以來,票房屢創新高,截至4月中旬的全台票房已經正式突破6000萬元,不僅成為今年最賣座日本電影,更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的第五名。尤其本片獲獎不斷、好評持續蔓延,本週更繼續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動畫電影」肯定。驚人的是,還有忠實鐵粉透露已經為本片進戲院17刷,讓片商跟其他影迷嘖嘖稱奇。片商並呼籲《電影版聲之形》持續在台熱映,請影迷務必把握有限場次,趕快進戲院觀賞這部別具教育意義的優質動畫電影!

 

《電影版聲之形》獲「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肯定  鐵粉17刷支持

《電影版聲之形》無疑接棒《你的名字》,成為今年台灣最賣座且最具討論性的日本動畫電影。尤其本片讓人感觸良多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特地在網路上寫文,回想自己過去跟主角都曾有過的類似經歷,更也讓許多觀眾淚灑影廳,直呼衝擊又震撼的劇情實在充滿後座力:「絕對不是那種看完就忘記的電影!」尤其許多影迷在觀賞電影之後,都來到片商的臉書粉絲團分享心得,更驚見有熱情鐵粉已經為電影連續17刷,讓人感到又驚又喜!也因為影迷們的大力支持,《電影版聲之形》上映不到一個月,全台票房已經勇破6000萬,更刷新台灣影史的日本動畫電影票房紀錄,僅次於《妳的名字》、《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與《風起》,榮登台灣影史熱賣第五名寶座,並且還在台灣持續上映當中!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愛情電影近期在台熱燒,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之後,又一部以跨越時空的愛情作為主題,交織出男女主角彼此犧牲奉獻的虐心作品《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5於台灣浪漫獻映。「鹽臉系當紅男星」坂口健太郎,這回化身樂團貝斯手,在片中與擔任吉他兼主唱的「才女創作歌手」miwa談起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戀。由《一公升的眼淚》編劇量身打造的催淚劇情,絕對是戀愛中人們必看的約會首選電影。本身就是歌手的miwa,也特地為本片創作核心主題曲目;而坂口為了完美詮釋穩重又很會彈樂器的角色,更趁拍片空檔不斷練習吉他彈奏。

 

《一公升的眼淚》編劇催淚打造  「完美男」坂口健太郎苦練樂器

如果能改變心愛之人的悲傷宿命,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人們到底還能堅持奉獻到什麼程度?另一方面,如果發現心愛之人為了改變自己的宿命而捨棄未來,人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由坂口健太郎與miwa領銜主演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便以浪漫又令人揪心落淚的精彩故事,緊緊抓住觀眾目光。尤其本片透過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編劇大島里美執筆劇本,更是催淚品質保證;而以故事性來看,本片的浪漫跨越時空氣氛,不僅超越好萊塢強片《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更是繼近期轟動全台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之後,又一超強催淚力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南電影在台灣並不常見,如今一部在越南引發熱烈討論,融合浪漫、激情、情慾,並同時涵蓋血腥場面的作品《嚇女的誘惑》,終於受到台灣片商青睞,將在421於台灣火辣上映。女主角楊紅絨(Nhung Kate)被公認是越南最具潛力與演技才華的女星之一,尤其她可清純可性感的百變造型,搭配一雙水汪汪大眼睛,更頗有大陸知名女星「景甜」的神韻。而這位「越南景甜」甚至在片中拋棄原本的亮麗外型,改以素顏上陣,甚至還灰頭土臉地扮演豪宅菜鳥女僕,與男主人發展出禁忌曖昧情慾,結果竟引來男主人的亡妻索命。她在片中既要素顏扮醜又要驚聲尖叫,同時還要演出多種不同層次的心理情緒轉折,也讓她被當地媒體盛讚本片會是她的從影代表作品。

 

真人真事駭人改編  《嚇女的誘惑》越南首週票房超越《薩利機長》

《嚇女的誘惑》是長期在美國發展的越南導演德瑞克阮(Derek Nguyen的首部劇情長片,故事靈感真實取材來自於他祖母的恐怖經歷,讓他耗時五年創作劇本,之後兩年進行勘景、試鏡、拍攝及後製,共歷經七年時間打造出這部越南影史極為少見,揉合浪漫、激情、情慾,同時並涵蓋血腥場面的話題作品。尤其本片故事聳動獵奇、性愛場面火辣露骨,最後的驚人結局真相更是讓觀眾頭皮發麻,也讓本片票房告捷,成功打敗來勢洶洶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榮登越南首週票房冠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台灣上映電影,男星們紛紛裸露展現肌肉美,更勇敢露出大鵰博版面,不過在本週五(4/7)上映的《犯罪教條》(Trespass Against Us)當中,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傲視群雕,以「實力」證明自己才是好萊塢名副其實的「大雕王」!只見他在片中穿著棉褲,驚人大包跟著呼之欲出,更放任大包左搖右晃,讓人看到頭都暈了。尤有甚者,一幕他抱女兒飛高高的場面,驚見他的下半身浮出巨型「棒狀物」,大鵰貌似也想跟著女兒一起飛高高。此外,他也在片中大秀性感冰塊肌,多場「肌」情戲勢必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麥可法斯賓達《犯罪教條》大包現形  晃盪抱女飛高巨跟著起飛

金獎提名男星麥可法斯賓達,2011年以《性愛成癮的男人》榮登威尼斯影帝,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媒體與民眾暱稱他為「法鯊」。除了演技備受推崇,他在該片正面全裸露出「天賦異稟」的「巨鯊」之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甚至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大讚他「可以用大雕打高爾夫」;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也驚呼「隨時可以跟『它』對戲」,成為國際熱門話題。之後,法斯賓達在《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Slow West)中飾演美國西部牛仔,略微緊身的牛仔工作褲,也讓他雕形畢露,吸引觀眾目光!之後每回接拍新片,他的大雕都會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你的名字》後又一感動催淚力作,並叫好叫座勇奪台灣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以黑馬之姿創下日本電影在台難得佳績的《電影版聲之形》,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由日本「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本身就是原著鐵粉的她,這回以倔強系嗓音完美呈現女主角「西宮」的心境,獲得觀眾大力讚賞。此外,由於本片劇情涵蓋「聽障」與「霸凌」議題,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除了讓許多觀眾回想起自己曾遇到過的類似經歷,更意外引來某些特定人士聯署反對《聲之形》在台上映,結果被網友噓爆,也讓提案在第一時間遭到聯署網站駁回。其實本片題材饒富品德與教育意義,除了成為日本教育部的聯合宣傳作品,台灣更被文化部審定為全民都可觀賞的「普遍級」。而本片更獲得同是聽障的台灣觀眾支持,並高度讚譽:「真是讚到無話可說!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   獻唱《電影版聲之形》主題曲

好電影找來動聽主題曲相輔相成,《電影版聲之形》便找來有日本樂壇「戀愛教主」之稱的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細數aiko多首知名歌曲,都描述外表堅強,但內心卻脆弱女生的撒嬌模樣,這回〈墜入愛河這件事〉描繪女主角「西宮」的心境,可說是天作之合的完美搭配。此外,aiko也是日本藝能界公認非常愛看漫畫的人,同時也是本片原著漫畫的鐵粉,更是讓她唱得很有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在2005年為《翡翠森林狼與羊》演唱主題曲〈Star〉之後,時隔11年再度為動畫電影演唱的歌曲,談到有機會為本片獻唱時,aiko也興奮表示:「能接到有關《電影版聲之形》的主題曲工作,真的讓我很吃驚!我非常喜歡原著漫畫,閱讀的時候非常感動,甚至還在自己的演唱會中場時介紹過劇情。因此非常高興,同時也很想唱出能一直陪伴這部電影的歌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奧斯卡影帝提名男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領銜主演的《犯罪教條》(Trespass Against Us),即將在47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改編英國第一罪犯家族「The Johnsons」的真實故事,並由新銳導演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執導。尤其當本片台灣版海報釋出之後,隨即引來網友針對片名熱議,而片商表示「教條」兩字另有玄機,與本片劇情不謀而合。此外,法斯賓達這回搭檔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飾演「瘋眼穆迪」的布蘭登葛利森(Brendan Gleeson),也是兩人繼《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後於大銀幕合體再演父子,法斯賓達更透露他私下是葛利森的忠實粉絲。

 

《犯罪教條》中文片名引熱議  法斯賓達示範「這樣教小孩」

《犯罪教條》故事原型改編自編劇亞歷斯塔席登斯(Alastair Siddons)在2008年拍攝的紀錄片《Summer With The Johnsons》,該片紀錄英國第一罪犯家族「The Johnsons」的真實故事。本片導演亞當史密斯跟席登斯是好朋友,因此史密斯也時常參與席登斯與「The Johnsons」的家族聚會,進而有機會認識這個犯罪家族。導演提及:「他們真的住在英國郊區,把偌大的露營車改造成住處,我們就受邀到他們家族喝茶,聽他們講述一個接著一個的精采故事。」而這契機也造就席登斯隨後擔任了本片監製與編劇,並耗時12年打造劇本,再由史密斯以有別於好萊塢傳統犯罪動作大片的敘事手法,以獨樹一格的拍攝視角,配合緊張的蒙太奇節奏,成功打破傳統犯罪電影框架,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獲獎不斷、好評滿載的《電影版聲之形》,以高滿意度、高滿座率,強勢刷新今年日片在台開片票房成績!被譽為「動漫迷人人傳誦話題神片」的這部作品,打從日本上映以來,已經創下23億日圓票房佳績,更相繼獲得日本奧斯卡、東京動畫獎等獎項肯定。挾帶超高人氣與話題性,以及台灣影迷爭相力挺的強烈氣勢,本片於上週五(3/24)正式在台上映,果然不負眾望在台票房告捷,32426日短短三天的台北票房直逼600萬,全台票房更突破2000萬大關,以首週末三天票房相較,確定榮登新片票房冠軍!尤其本片在戲院數、場次數都不及《異星智慧》(Life)與《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等強檔新片的情況下,票房還能有如此優異表現,再次證明觀眾對本片的重視與支持。值得再提的是,本片票房更超越今年到上週為止的賣座日片《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以及去年話題強片《你的名字》的口碑場三天票房,傲視群雄,持續刷新票房紀錄!

《電影版聲之形》劇情動人催淚  開片票房大勝好萊塢強片
2

電影版聲之形》自上週五正式上映當天,隨即開出票房紅盤。雖然時值國高中生期中考,卻依舊還是難掩學生族群的高度期盼,只見許多學生與家庭族群一大早即前往戲院,搶看難得的「第一場」放映,也讓各大戲院一開門即看到大量來觀賞本片的人潮,忙得樂不可支,連帶週六馬上加場放映。有的戲院甚至從原本的一天5場變成一天11場,場次爆增兩倍之多;更有戲院為因應大量來客需求,索性從原本的中廳改到「旗艦大廳」放映,卻仍然呈現幾乎場場完售成績。尤其本片這次有全台近70家戲院聯合映演,打破今年日本電影在台灣的排片數,數量直逼去年《你的名字》盛況。而本片在短短三天收穫近600萬台北票房,全台更勇破2000萬票房,也讓本片順利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在戲院數、場次數都不及《異星智慧》(Life)與《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等好萊塢強檔新片的情況下,票房還能有如此優異表現,再次證明觀眾對本片的重視與支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你的名字》後又一掀起話題,並且獲獎不斷、好評轟動國際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本週五(3/24)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聲優陣容堅強,男主角由曾配過《神隱少女》中「白龍」一角的「入野自由」所配,他的精彩表現也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盛讚:「大吃一驚!非常喜歡!」女主角則由曾配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女主角「雪乃」的「早見沙織」獻聲。由於女主角在片中是聽障少女,不論說話和發音方法都屬高難度,在在考驗她的配音能力。不過她也完美詮釋出聽障者在說話過程時的困難,被導演讚賞替角色創造出嶄新生命力,更被日本觀眾讚嘆「太神了!」值得一提的是,甫奪下第11屆日本「聲優賞」最佳女配角獎的潘惠美,也同樣獻聲本片,帶給觀眾聽覺上的極致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祭出好康,將舉辦「首三日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在本片上映首三日進戲院觀賞,並上傳票根圖片到片商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搭飛機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原版珍貴周邊好禮。

 

《電影版聲之形》豪華聲優陣容 神隱少女「白龍」獻聲男主角

由日本優秀動畫公司「京都動畫」打造的《電影版聲之形》,不僅囊括豪華配音陣容,片中「川井美樹」一角,更由上週甫奪下「聲優賞」最佳女配角獎的「潘惠美」所配。這回她獻聲男主角的同班同學,是個總以無辜者自居的優等生,並努力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卻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反感渾然不知。對於有機會幫這角色配音,她也替角色註解:「伸張自己認為的正義,結果卻傷害到其他人。正因為她的話和心情沒有謊言,所以讓人痛恨。這點不器用又可愛之處,也是個難點。」至於男主角「石田將也」,則找來過去曾配過《未聞花名。》仁太,以及《神隱少女》白龍的「入野自由」獻聲。他的精彩表現不僅讓原著作者大今良時讚譽:「他的聲音讓人沒有壓力,有演技,甚至讓人覺得很有可能是漫畫讀者在腦內再生的聲音。」《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更在觀賞本片之後,於自己的推特力讚:「我個人對入野自由的配音演技大吃一驚,我非常喜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並被網友譽為「催淚神片」的奇幻愛情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自310日台灣上映以來,挾帶超強催淚後座力,以及耐人尋味的精彩劇情,光是上映11天,全台截至昨日(3/20)的票房便已勇破千萬大關,毫無疑問成為台灣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最賣座真人日片!尤其本片共有26家戲院聯映,實屬近期真人日片的「大規模上映」,而且多家戲院甚至在第二週還場場宣告滿座,在強片環伺中實屬難得,可望刷新去年至今的日本真人電影在台票房紀錄!此外,由於本片的時空浪漫劇情引發討論,也有不少觀眾已經連續看第二遍,甚至第三遍,甚至看完之後回頭去搶購原著小說,意外帶動原著小說銷量,讓小說一度直衝排行榜冠軍,也有網友宣稱本片催淚程度何止媲美,根本就是超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小松菜奈《明天,昨天》飆淚演技大爆發  堅持不滴眼藥水

其實,《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極度催淚的主因,除了讓人揪心的宿命愛情劇情外,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與愛情化學效應也是必備條件。以《渴望》一片爆紅的小松菜奈,一直給人「厭世顏」的冷冰形象,這回卻在本片力求演技突破,成為小松出道以來哭戲最多的一部作品。尤其他拍哭戲堅持「來真的」,第一場哭戲就是男女主角首度於火車站見面時,小松突如其來轉頭流淚的場景。由於小松必須在火車停靠當下直接落淚,讓平常不擅長哭戲的小松吃盡苦頭。工作人員甚至為了讓拍攝順利,一度詢問小松需不需要點眼藥水,不過敬業的小松也回答:「如果之後我在戲院看見這場,就會一直想起我是用眼藥水演出來的,我不喜歡這樣。」小松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演出哭戲,而一旁的福士蒼汰也提及:「當對方正在醞釀哭戲的時候,一旁的人或與他演出對手戲的我,真的也無法幫助她什麼。」而小松最後也完美演出這個橋段,並在全片每一場哭戲都真心飆淚,堅持不滴眼藥水!而她敬業精神所傳達出的情緒渲染,也成功傳遞給每位看電影的觀眾,紛紛直呼本片是「催淚神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碑盛傳、獲獎不斷,並具高度品德教育美德的《電影版聲之形》,不僅日本票房大賣23億日元,更相繼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電影、「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獎榮耀。本片如今再下一城,於上週揭曉的「文化廳媒體藝術祭」上再獲「動畫部門優秀獎」肯定。不僅如此,本片即將於本週五(3/24)在台盛大上映,更連日穩坐頗具指標性的「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冠軍寶座,以近兩倍的想看期待度,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

 

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揭曉  《電影版聲之形》獲動畫部門優秀獎肯定

「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是由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文化廳與CG-ARTS協會,為促進多媒體藝術發展,而在1997年開始主辦的藝術、文化及娛樂祭典。相較於其他科技藝術節著重作品技術與藝術面整合,本祭更重視數位內容產業發展。本屆得獎名單上週揭曉,改編自暢銷漫畫、由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電影版聲之形》,從近70部動畫長片中脫穎而出,榮獲「動畫部門優秀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片淵須直《新子與千年魔法》、細田守《狼的孩子雨和雪》等動畫名導的作品也都曾獲本獎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