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1978520出生於美國麻省。孩提時代的他,已經開始拍攝並剪輯短片,這個興趣一直持續到他高中時加入話劇社,參加學校晨間電視節目的製播,也替他未來的事業打下基礎。他從陶森大學數位媒體暨電影學系畢業後,隨即展開導演生涯。2000年以處女作【Makebelieve】初試啼聲,當時他才21歲;隔年又推出【Still Life】,該片在許多影展當中亮相,並獲得諸多好評及掌聲。2002年時,他也為ESPNDiscovery製作電視節目。

 

麥可於2003年推出自編自導新片【Ghosts of Hamilton Street】,並以該片奠定他拍攝超自然類型電影的基礎。2005年,他正式啟動「鬼遮眼」計畫,以僅僅2000美元的超低預算,拍攝名為【Oculus: Chapter 3 - The Man with the Plan】的短片。而這部小兵立大功的短片,也隨即席捲世界眾多影展的短片獎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鬼遮眼】【碟仙2】【永久失蹤】

編劇: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鬼遮眼】【碟仙2】【永久失蹤】

     傑夫霍華Jeff Howard【鬼遮眼】【碟仙2

監製:山姆安格巴特Sam Englebardt【萬惡城市:紅顏奪命】【血染拜占庭】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灣正式定檔85中日文配音版同步隆重獻映。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打造,台灣版海報也在今日(6/1)同步釋出。除了平時常見的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外,電影版還將出現許多原創角色,故事背景更將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描繪小丸子動畫史上,她首度跟同學們去大阪、京都旅行的故事,甚至還有小丸子與義大利少年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勢必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原創劇情全面升級  《小丸子》首度離家到大阪、京都旅行

《櫻桃小丸子》從1986年開始漫畫連載之後,就廣受大小朋友歡迎。1990年推出電視動畫,同年與1992 年又分別上映兩部電影版動畫《友情歲月》與《我喜歡的歌》。 小丸子所成長的家庭,以及她的朋友與鄰居所發生的日常小事,故事幽默詼諧又天馬行空,許多對白甚至蘊含人生道理,極具教育意義。漫畫原著累計發行量已達3200萬冊,電視動畫至今早已播出超過1100集,還保持電視動畫收視率歷代第139.9%記錄,是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動畫。就在小丸子動畫誕生25年之際,終於推出睽違23年的第三部《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全片在男女浪漫氣息之外,鈴木亮平與坂口健太郎兩男的友誼,竟若有似無飄出一股曖昧「腐」味,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編導更順應原本的動漫劇情,祭出「男男保鮮膜之吻」,讓鈴木隔著保鮮膜,強迫跟坂口練習接吻。拍攝時,兩人說好快親到就要停住,沒想到鈴木卻因為太用力而扯破保鮮膜,就這樣「爆衝」親到坂口嬌豔欲滴的嫩唇,讓坂口好無奈,也讓全劇組笑翻。不僅如此,鈴木日前上國民天團「嵐」的節目宣傳,也被主持人拱跟二宮和也重現這個害羞橋段。只見「膜吻」讓二宮羞得癱軟倒地,直呼「回家要喝烈酒了!」笑果十足之外,該集更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認為這比普通接吻更刺激,將會在日本掀起一波「膜吻」熱潮。《俺物語!!》將在本週五(6/3)於台灣爆笑上映。

 

《俺物語!!驚見隱藏版BL  坂口健太郎遭鈴木亮平隔「膜」強吻

有「鹽臉系男子」之稱的當紅炸子雞坂口健太郎,這回在《俺物語!!》飾演高中校草「砂川誠」,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讓所有女性一秒變迷妹,纏著他不放,而他同時也是男主角「剛田猛男」從小到大的摯友。製作人透露找他演出的原因:「他除了擁有漫畫般的美少年帥氣外貌之外,還擁有深度跟氣質,和猛男會是絕佳搭配!」對於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坂口也認為會是演技上的一大考驗:「這個角色有點難詮釋,畢竟他介在男女主角的戀情之間,必須維持某種平衡,特別是他表達情緒的方式都過度低調,一不小心就會演成『這傢伙是怎樣』的灰暗角色。然而過度高調,又會變得不像原作角色,所以我花很多時間思考,並掌握角色所要表現出來的溫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人氣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即將在63於台灣爆笑上映!由鈴木亮平飾演的男主角「剛田猛男」,可愛搞笑的造型不僅被網友封為「神還原」,他更為了貼近角色形象,一個月內增重30公斤,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不僅如此,他甚至在片中展現超人般的運動神經,舉凡棒球、足球、鉛球等運動場面樣樣來,更當著130位臨時演員的面,過肩摔前柔道冠軍藝人。坦承個性與角色頗有相像之處的鈴木,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如女主角那般可愛又溫柔的女生,讓他這回演得超有感覺。

 

鈴木亮平《俺物語!!》挑戰各式運動場面       過肩摔前柔道冠軍

日本知名動漫網站「Charapedia」,近日針對戀愛漫畫進行投票,選出20部讓讀者最有共鳴的漫畫作品。接連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以及「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的《俺物語!!》,就在女性讀者票選中強勢獲得第三名。由於作品對「戀愛就要看外表」的傳統印象提出反駁,刻意打造專注於內涵的男女主角「剛田猛男」與「大和凜子」,也讓不少女性讀者感同身受。而改編真人電影版後,由鈴木亮平詮釋這位身材魁梧,外表高中生相去甚遠,內心卻純情而溫柔的高中生「剛田猛男」,真可謂是一時之選;而他爆笑的造型也深獲漫迷肯定,紛紛譽為「神還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神君」朴寶英變職場菜鳥自爆剛入行被欺負期待合作金宇彬

神劇「信號」電影版《贖命鈴聲》孫賢周變身韓國最強老公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表最快速謎樣教師重出江湖,「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重磅回歸!2015年轟動全台的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5於台灣盛大上映!原本為第一集主角「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的「嵐」成員二宮和也,這回不再是「藏鏡人」,將現「聲」也現「身」演出;加上人氣影星桐谷美玲、成宮寛貴加盟共演,讓本片話題性比第一集更加威猛,吸引民眾爭相搶看,也讓本片迅速累積票房收入,不僅成為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超越同時間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票房甚至比第一集更高,截至目前已經突破34億日元(約台幣101500萬元)累積票房,吸引超過300萬觀眾觀賞,以續集電影來說實屬難得!尤其那充滿驚喜、歡笑與感動的最終大結局,更讓許多觀眾淚灑影廳,紛紛給予本片優秀好評,讓本片順勢榮登「PIA電影生活」初日滿意度冠軍寶座!

 

二宮和也正式亮相《暗殺教室:畢業篇》  與師弟山田涼介飆戲

由漫畫家松井優征打造的人氣暢銷漫畫《暗殺教室》,單行本從第一集出版至今,以驚人速度創下累積銷量2000萬冊銷售佳績。漫畫透過「暗殺謎樣生物」的行動,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逐漸成長。作品中的黃色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雖然外表看似詭異,但這個令人喜愛的生物,以及它跟放牛班學生共同成長的故事,早已緊抓所有世代的心。故事將「暗殺」與「校園生活」作出嶄新設定及創意結合,再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讓本作不僅娛樂性滿載,那通用於現實世界的教育理論,更替本作開創嶄新的「教育娛樂喜劇」領域。2015年接連改編成動畫版與真人電影版,都引發漫迷高度注目,尤其電影版更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的日本真人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年轟動全球的票房傳奇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已於上週五(5/20)在台獻映。男女主角這回不讓影迷失望,於大銀幕貢獻睽違14年的浪漫擁吻,甚至加碼上演浪漫車震戲。男主角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於訪談時透露,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當時打電話邀他回歸主演,他回覆一句「親妳永遠不嫌膩」,讓他身旁的家人與老婆全看傻了眼。而約翰也大讚兩人接吻戲的「口味」絲毫沒有走味,非常期待再跟女主角來一次「大蒜與馬鈴薯」風味的吻,讓一旁的妮雅笑稱:「我必須這樣做,不然你會太愛我!」

 

《我媽的希臘婚禮》夫妻催情燃愛火  車內嘿咻糗被抓包

《我媽的希臘婚禮》故事靈感,來自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妮雅瓦達蘿絲,她個人與家人的自身經歷,甚至還把第一集許多經典橋段全面升級。這次劇情透過三代親情連貫,以及男女主角在18年婚姻之後,兩人該要怎樣重燃愛火。由約翰高柏特飾演的「伊安」,使出的方法就是不斷揪老婆約會,甚至還帶老婆去高級餐廳享用晚餐,接著在車內上演「車震」戲碼,結果被女方的父親「隔車門抓包」,旁人甚至還慫恿「老夫老妻也是得嘿咻」,場面逗趣噴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同名小說改編,《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攜手兩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所推出的最新電影《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即將在617於全台盛大上映。湯姆漢克斯於片中再現「阿甘」精神,飛奔沙烏地阿拉伯扭轉自己的悲慘人生!雖然他已經直逼60歲大關,仍不辭辛勞前往中東拍攝,甚至得在沒空調的老舊轎車當中,耐著50度高溫與同片演員拍攝近兩週,熱到兩人狂飆汗,最後竟在車內大唱嘻哈饒舌歌來解悶散熱!此外,本片主角更像是為他量身打造一般,導演湯姆提克威甚至在訪談時直言:「湯姆漢克斯是我見過最有熱情的演員,如果沒有他,這部電影就不會誕生!」

 

人肉烤箱熱昏頭  湯姆漢克斯拍《梭哈人生》西裝筆挺唱饒舌

《梭哈人生》描述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的業務員「艾倫」,為了擺脫自己的債務危機,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沙烏地阿拉伯推銷3D立體投影技術給當地國王,就此展開一段改變人生的驚喜之旅。全片90%場景選在摩洛哥與埃及拍攝,打造沙烏地阿拉伯一望無際的沙漠闊景。湯姆漢克斯雖然已經年近60歲大關,仍不辭辛勞地忍受高溫拍攝。尤其他有許多在沙漠裡開車的戲,並在車內跟新銳演員亞歷山大布雷克(Alexander Black)飾演的阿拉伯司機有許多爆笑互動。而車內所播放的音樂,從阿拉伯傳統歌曲,再到芝加哥樂團(Chicago)演唱的〈You’re the inspiration〉,都讓全片融合東西方復古文化,令觀眾耳目一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田涼介Ryosuke Yamada  飾演 潮田渚

199359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小學五年級透過電視節目招考,和森本龍太郎、小野寺一希等人一同進入傑尼斯事務所,2007年即以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正式出道。期間陸續參與多部電視劇、綜藝節目、舞台劇及卡通配音演出,並在20131月發行個人首張單曲。有「傑尼斯次時代領導者」、「平成時代人氣王」等美譽的他,以可愛、帥氣並帶有混血感的五官而深受粉絲喜愛。

 

2012年,山田涼介演出由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改編而成的「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電視劇特別篇,也是繼堂本剛、松本潤及龜梨和也之後,第四代漫畫男主角「金田一一」。山田涼介在受訪時表示,他非常高興能接下這個許多前輩都曾演出過的經典角色。他還在劇中跟徐若瑄、「BIGBANG」成員勝利,以及吳尊等台、日、韓偶像同台演出,掀起一股討論熱潮。2014年的日劇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更宣布由他正式擔綱男主角,人氣之高可想而知。而由他演出的電視劇作品還包括【改造老師大作戰】、【左眼偵探EYE】、【理想母子】、【靈異教師神眉】等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