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少女漫畫,「男氣」全開驚異真人電影化>

電影版【俺物語!!】由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漫畫目前持續在《別冊瑪格麗特》連載當中,單行本已發行到第11集,熱銷超越500萬冊。故事以一位外型完全不像高中生、擁有嚴肅長相與魁梧體魄,但內心卻純情無比的溫柔男子為主角。由於主角跳脫少女漫畫常見的美男風格,讓本作從連載開始就引爆話題,不僅榮登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作品冠軍,更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本作不只虜獲女性讀者,同時也收服男性讀者的心,廣受各年齡層世代歡迎。作品並從20154月開始播出電視動畫,人氣直線攀升,也讓真人電影版得以跟著搬上大銀幕,並榮登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寶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河合勇人鈴木先生電影版】【拜託請愛我(電視劇)】

原著:河原和音(原作)、或子(作畫)

編劇:野木亞紀子【圖書館戰爭】

企劃:佐藤貴博【死亡筆記本】【寄生獸】【殺戮都市】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在電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淪為受困機場的問題乘客,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這回在勵志喜劇新片《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當中再度「搞飛機」,詮釋陷入中年危機的推銷員,甚至大老遠從美國飛去沙烏地阿拉伯,只為了向當地國王推銷科技產品,試圖拯救自己的悲慘人生。適逢本片陸續在北美等國上映,身為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竟也成為空中飛人,短短一週內來回美國、德國、英國三大國家宣傳打片,雖然沒有被困在機場,但也長時間窩在機艙,可說是「人生如戲」;而他也在首映受訪時,大方透露自己60大壽當天的計劃。《梭》片目前已由「采昌國際多媒體」購入版權,預計將在617於全台盛大上映。

 

暢銷小說改編湯姆漢克斯  《梭哈人生》飛奔異國拯救人生

《梭哈人生》由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也是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與《蘿拉快跑》(Run Lola Run票房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攜手合作的最新作品。湯姆漢克斯這回飾演身陷中年危機的推銷員,為了擺脫巨額債務,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讓他試圖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沙烏地阿拉伯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以為這樣就能賺一大筆錢的他,卻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也等不到國王前來,讓他置身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除了程式測試找不到網路連線,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著他,讓他只好無奈地持續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湯姆漢克斯這回可謂再現「阿甘」精神,自己拯救自己的人生,配上湯姆提克威風格化的敘事方式,讓本片感動勵志超越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孤注一擲程度更堪比鳥人》(Birdman),觀眾看完勢必將會獲得不同程度的人生啟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飾演 艾倫克雷Alan Clay

196579出生於美國加州,小時後父母離異,過著辛苦的童年。高中時對表演產生興趣,大學索性放棄學業,全心朝演藝事業發展。80年代初期,湯姆接演許多電視影集,1984年主演電影【美人魚】(Splash);而在1988年的【飛進未來】(Big)當中,他飾演一位突然一夜長大的男孩,充滿童趣的演出大受好評,更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開啟他在好萊塢的風光演藝事業。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1965523出生於德國。小時候便對電影產生興趣,因此11歲就開始拍攝短片,為一個電影工作室打工,並在那年與朋友創作出8部短片。高中畢業後的他,並不受到歐洲電影學院青睞,因此到柏林擔任戲院放映師。1987年,22歲的他成為柏林當地介紹電影的電視節目《Movie men to》製作人,年紀輕輕就與眾多電影界人士接觸,可見他的非凡特質。

 

1993年,他推出電影處女作【一臉死相的瑪麗亞】Die Tödliche Maria,一改德國電影的沉悶風格,以愛情音樂劇展現出速度與節奏感,轟動當年德國影壇,並讓他獲得德國電影評論協會最佳影片、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新人導演獎肯定。他在1998年以【蘿拉快跑】(Run Lola Run)一炮而紅,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獎項,並獲得1999年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五項大獎肯定,成為湯姆提克威最重要的作品,也讓他被影評人譽為「德國盧貝松」。而他2000年的【公主與戰士】(The Princess and the Warrior)、2001年的【天堂奔馳】(Heaven)都深受影展觀眾喜愛,【天堂奔馳】更獲選為2002年柏林影展開幕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1970312出生於美國波士頓,成長於芝加哥郊區,畢業於伊利諾厄巴納香檳大學。他是「McSweeney’s」的創辦人與編輯,這是一家位於舊金山的獨立出版社,出版刊登新創作的季刊《McSweeney’s Quarterly Concern》,以及《The Believer》月刊,還有以口述歷史揭露全球人權危機的非營利系列叢書《證人之聲》(Voice of Witness)。他在2002年與Ninive Calegari共同創立「826 Valenica」,這是一家針對舊金山教會區青少年,所開設的非營利寫作與課業輔導班。之後,各地社區紛紛開設826的姊妹機構,包括芝加哥、洛杉磯、紐約、安娜堡、西雅圖與華盛頓特區等地。目前類似的機構也在倫敦、都柏林、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墨爾本與其他都市出現。

 

戴夫艾格斯的作品,曾獲得美國國家圖書獎National Book Award)、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美國國家書評獎(National Book Critics Circle Award)提名,並榮獲戴頓文學和平獎(Dayton Literary Peace Prize)、法國梅迪奇文學獎(Prix Medicis)、德國信天翁文學獎(Albatross Prize)、美國國家雜誌獎(National Magazine Award),以及美國圖書獎(American Book Award)肯定。尤其他一本聚焦蘇丹內戰生還者Valentino Achak Deng的著作《What Is the What》,甚至催生出Valentino Achak Deng基金會誕生,並促成Deng先生在南蘇丹興辦的中學得以營運。而他其他的著作如《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揭密風暴》(The Circle)也先後改編成電影登上大銀幕。尤其《梭哈人生》不僅入圍2012年美國國家圖書獎小說類決選名單,更被《紐約時報》評選為2012年度十大好書之一,並接連受到《波士頓環球報》、《舊金山紀事報》、《洛杉磯時報》、《芝加哥論壇報》、《娛樂周刊》、《紐約客》、《浮華世界》等國際媒體的齊聲讚譽,再度證明他精采絕倫的說故事能力,中文版小說由高寶書版集團發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變人生的風景,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電影【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在2012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由【蘿拉快跑】(Run Lola Run)、【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傾力打造,並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領銜主演。本身就是作者忠實粉絲的湯姆漢克斯,曾在2012年於推特上對小說發表盛讚好評,並期待小說能夠翻拍成為電影,而導演湯姆提克威也對小說同樣讚賞,並在閱讀小說的過程當中,認定男主角一定要由湯姆漢克斯擔綱,兩人一拍即合,促成此次合作的機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蘿拉快跑】【香水】【巴黎我愛你】【雲圖:穿越過去未來】

原著: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梭哈人生】【揭密風暴】【心靈勇氣】

編劇: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蘿拉快跑】【香水】【巴黎我愛你】【雲圖:穿越過去未來】

監製:史戴芬阿恩特Stephan Arndt【愛‧慕】【再見列寧】【蘿拉快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愛情喜劇重磅回歸,當年讓全球觀眾笑到凍未條,這個最失控、最爆笑的希臘家庭又回來啦!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劇情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老媽」要結婚,可謂「大囍再臨門」!本片日前在台北舉辦爆笑口碑場,吸引歌手「阿福」鄧福如、「星座專家」唐立淇、藝人楊千霈等藝能界名人搶先觀賞。正值甜蜜新婚期的楊千霈看完直呼:「希臘家庭讓我笑到肚痛,更讓我感動落淚!」而不只一次在節目上稱自己有「恐婚症」的唐立淇,更語出驚人表示:「看完電影可以考慮結婚!」除此之外,片商這次還推出超值預售套票,兩張票只要400元,還加贈歐舒丹所推出的「乳油木香草護手霜」,勢必將讓買預售票進戲院看片的觀眾,在跟著爆笑情節紓壓之餘,連鮮嫩玉手都一起呵護到!

 

《我媽的希臘婚禮》正能量爆發 「恐婚」唐立淇看完竟「想婚」

《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當年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也因為續集睽違近14年之久才推出,早就讓不少影迷殷殷期盼這群希臘家人再度躍上大銀幕。台灣片商特地在近日舉辦「爆笑口碑場」,吸引到歌手「阿福」鄧福如、「占星女王」唐立淇、藝人楊千霈、羅平、加賀美智久、清新女孩林嘉微等名人搶先觀賞。全場不僅歡笑聲不絕於耳,更有許多觀眾在最後被情節逼出感動淚水,甚至在電影播畢後抱以熱烈掌聲。本片除了讓鄧福如在觀賞後直呼「好看好看」,藝人羅平也表示:「透過電影了解到不同文化的習俗與生活習慣。」而正值甜蜜新婚期的楊千霈,也在映後真誠推薦:「這是近年裡面我看過最開心、最溫馨,以及最笑開懷的一部喜劇電影!」她並進一步表示:「看完內心有滿滿的愛,找回對家人的溫暖與寄託,絕對笑到肚痛、哭到落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熱戀攻心》億萬票房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執導的最新恐怖電影《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全片以曲折離奇的「臉書撞鬼」劇情,配合一連串讓人措手不及的驚悚嚇點,讓本片除了在德國、泰國接續取得票房佳績,更讓本片在上週末(4/22)於全台正式上映,三天累積票房就直逼600萬元大關,中南部累積票房更是台北票房的2.5倍,也讓本片正式成為今年4月份,全台最賣座的恐怖電影。

 

尤其本片更是叫好又叫座,不少觀眾看完之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超可怕」、「嚇點超多」、「劇情不拖泥帶水,全程看得超緊繃」、「很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恐怖片」等嚇翻天的好評留言。甚至還有網友分享影廳內的驚嚇盛況:「旁邊觀眾嚇到罵髒話」、「好幾個女生嚇到哭出來還尖叫!」甚至還有鄉民在PTT留負評,結果反過來被其他鄉民噓爆,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認為本片完美結合《七夜怪談》、《驚聲尖叫》(Scream)、《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等經典驚悚、恐怖片的情節元素,這也讓本片在網路上持續拓展好評口碑。更有網友呼籲本片「千萬不要自己去看」,甚至還有網友推薦這是一部「把妹神片」,只要帶女生去看,就能讓對方依偎身邊。片商也呼籲已經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隨便透露結局;至於還沒看過的觀眾,請務必把握時機快去觀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